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鎖門 結果共302筆

  • 7千元房租沒了!男大生忘鎖門 賊翻牆闖

    剛領7千元準備繳房租,竟被賊偷走!台北市一所大學的校外宿舍,遭賊闖空門,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小偷攀爬圍籬後,翻墻闖進公寓,從三樓偷到一樓,共3名男大生受害,金額達1萬5千多元,警方調查,嫌犯疑似看準大學生平常沒有鎖門習慣,這回趁著半夜,大家熟睡了大膽下手。
    2019/04/05 20:11
  • 老舊害卡!童姆指陷喇叭鎖中 家長急求助

    台南一名7歲的男童,因為洗澡時要鎖門,不料門鎖老舊,左手大拇哥直接卡進喇吧鎖裡,動彈不得,家長急得向消防隊求救,消防隊員出動了鉗子、切割工具,小心翼翼,一個小時後,順利幫男童拇指脫困。
    2019/03/31 22:10
  • 男酒後持刀追友! 女超商員工嚇壞鎖門躲

    朋友酒後起口角,男子竟然拿刀作勢攻擊,嚇壞不少人!新北市林口日前發生一起持刀恐嚇案,警方到場立刻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原來許姓男子和被害人彼此認識,酒後起口角後,嫌犯就持刀追著人跑,被害人嚇到跑到超商求救!
    2019/03/25 23:24
  • 令女兒「洗澡不准鎖門」 狼父:我看看就走

    基隆市一名傅姓男子2006年跟老婆離婚後,扶養年僅3歲的女兒,但在去年8月起少女不願返家,跑去生母住處躲藏,傅男認為是前妻與丈母娘,故意不讓女兒回家,控告兩人妨害家庭;豈料女兒出庭作證時竟供稱,爸爸會看她洗澡、看她換衣服,還會無故打她,是她自己不敢回家的,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為2人妨害家庭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3/21 16:43
  • 喝春酒順便「賭輸贏」! 30警餐廳圍捕逮人

    新北市三重一間餐廳居然有人公然聚賭! 4日晚上6點多,這間熱炒店擠滿人,但有一桌包廂,都沒上菜甚至鎖門,警方破門逮人,竟發現桌上全是鈔票,天九牌等不法賭具,逮捕10名賭客。
    2019/03/05 19:02
  • 不到60秒!扶妻下車忘鎖門 賊摸走iPhone

    新北市新莊民安路上,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發現,路邊停放的轎車,放著一支手機,他路過後回頭下手行竊,當時駕駛為了攙扶行動不便的妻子下車,才忘了鎖門,結果不到60秒歹徒摸走手機。
    2019/03/02 17:41
  • 別縱放!616公車狼涉猥褻逃8月 家長憂心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搭乘616公車,遇到白色POLO衫男子,在車上做出不雅動作,但過了8個月了,嫌犯仍逍遙法外,不少學生家長好擔憂,類似情況層出不窮,警方表示,事後報案常常只能比對特徵跟身分,比較難抓到色狼,呼籲女乘客,如果遇到色狼,第一時間呼救公車司機能鎖門,等警方到場後,帶走釐清,讓色狼難以狡辯。
    2019/02/23 19:03
  • 亂開車門!孕婦坐副駕嚇壞 男稱認錯車

    新北市樹林疑似出現亂開車門的怪客,男子在轎車附近徘徊,還陸續開了三次車門,直到被車主撞見,上前理論,男子才說是要找朋友認錯車了,但當時在車內懷孕9個月孕婦可被男子的舉動嚇壞了。
    2019/02/12 20:31
  • 媽進房不敲門還「亂摸亂親」 高二兒崩潰:真的噁!

    「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1名高二男生日前在臉書抱怨,媽媽進他的房間從不敲門,甚至還經常在他剛洗完澡準備穿衣服時,「開門進來亂摸亂親」,近日他受不了開始鎖門,卻又被罵「以為房間你的嗎?你分攤多少租金?」讓他相當困擾,發文詢問網友建議後,也做了1個「重大決定」。
    2019/02/11 11:35
  • 屋主遇到賊 保持距離勿激怒 鎖門隔離後再大叫

    年節將近,小偷闖空門在各縣市頻傳!刑警分隊長教學,如果屋主在家,遇到小偷闖入,首要確保自身安全,跟對方保持距離,因為不曉得他有沒有藏危險物品,因此不要輕易起衝突,或言語激怒對方,建議民眾能以「家人、朋友」待會要來的話術,讓小偷平靜離開,另外如果跟他在不同空間,要立即鎖門隔離,也能在家準備「防狼噴霧」,一方面拖延歹徒行動、也能增加屋主逃離時機。
    2019/01/20 22:21
  • 台女澳洲打工遭性侵 歹徒:「下次記得鎖門」

    一名台灣女性到澳洲打工,被歹徒尾隨闖入家中性侵並搶走財物,歹徒離開前還對受害者說,下次回家要記得鎖門;儘管報案後警方很快逮到這名嫌犯,但隔天嫌犯就獲准保釋,讓受害者十分害怕。
    2019/01/13 12:18
  • 台女澳洲打工慘遭性侵 男說「下次記得鎖門」竟獲保釋

    近幾年不少年輕人會到國外打工度假,順便體驗當地生活。但日前1名在澳洲昆士蘭加頓(Gatton)某農場打工的台灣女子,竟在當地遭1名26歲澳洲男子尾隨性侵,這名男子離開時還向她表示「下次妳要記得,回家後要鎖門」,行徑相當囂張。
    2019/01/13 08:59
  • 獨自在家沒鎖門 21歲女遭色男搶劫拍裸照

    大陸廣西南寧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在家裡忘記鎖門,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對方趁機勒索她1千元(約新台幣4437元)當作贖金,之後更持刀強逼對方脫光衣服拍下裸照,甚至更威脅「如果妳報警我就把妳的裸照放上網。」目前這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19/01/02 17:37
  • 人在家睡覺也來偷! 宵小多住戶嘆恐怖

    持續追蹤,失竊的被害人住在汐止山區,住戶反應,年關到了,最近竊案頻傳,本來有保全的警衛崗,撤哨至少兩年,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加上當初建商設計的陽台有氣窗,大門不是關起來就上鎖,只要忘了關窗戶或鎖門,小偷就會趁虛而入!
    2018/12/29 21:14
  • 扯!管理員突「持鑰匙」闖入 他嚇壞:上次從陽台進來

    1個人獨自在外租屋,一定要注意隨時鎖門、盡量不夜歸。1名男網友近日就在臉書上抱怨,透露日前在租屋處看電視時,房門竟突然被打開,嚇得他立刻衝上前擋住,對方才表明自己是管理員,但他還是相當憤怒,痛批「有鑰匙就可以亂入他人房間喔?如果是女生怎麼辦?」
    2018/12/28 15:51
  • 男忘記鎖車門…妙齡女闖入拉屎尿 妻兒衰沾滿身

    有開車的朋友們,記得要將車門鎖好再離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晚間將車停在車位後,忘記鎖門就離開了。沒想到有名女子打開後車門後,就在座位上「解放」拉屎拉尿,導致隔天全家人上車後,妻子和孩子的身上都被糞便沾到,讓他氣得報警處理。
    2018/12/26 21:46
  • 工作談不攏就揮刀? 男超商外持西瓜刀砍人

    台中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疑似找工作不順,和前同事發生口角,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對方頭部砍下去,事發地點在后里一家超商門外,當時店內還有不少客人,員工發現門外有人揮舞西瓜刀,趕緊鎖門,保護店內顧客!
    2018/12/21 08:30
  • 「簽約要考慮」帶看房東怒鎖門 遭判拘役

    台北市錦新大樓發生多起命案,被稱是「北市第一凶宅」!2年前有情侶到這看房,因為還要考慮是不是要簽約,就和房東起口角,被反鎖屋內,還被要求付「看屋車馬費」,房東後來有開門,不過情侶脫困後提告「強制罪」,雖然雙方以6百元和解,但這名房東事後遭法院判處拘役20天,緩刑2年!
    2018/12/13 15:09
  • 公公是摩鐵大亨 外配「嫁入豪門」實為清潔工怒殺夫女

    彰化埔心鄉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0歲印尼籍王姓婦人持水果刀殺害同居的41歲前夫,接著想起15歲女兒總偏袒前夫,於是進入女兒沒有鎖門的房間內殺害女兒。現在鄰居說,其實王婦公公是摩鐵大亨,王婦表面上看似嫁入豪門,實際上則作為清潔工,一不從就被前夫威脅「把妳送回印尼」。
    2018/12/08 09:06
  • 單身女貼紙條「不鎖門怕被侵犯」 網暴動搶站夜哨

    在外租屋總得特別小心!一名單身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自己在外租屋,常常發現公共門沒鎖,於是貼一張紙條在門上,希望喚起其他住戶心中的「真善美!」不少人勸原PO搬家,不過也有男網友自薦站夜哨「別怕!我來保護你!」
    2018/11/19 09:45
  • 「又自己開門!」 女房客控房東帶陌生人擅闖

    新北市新莊1名沈小姐跟男友,租下公寓頂樓加蓋房屋,因為水表也在頂樓,房東之前為了抄水表,直接拿鑰匙開門上頂樓,後來沈小姐提醒房東,如果要進來可以先打電話通知,但26日清晨,房東又擅自闖進屋內,還帶了陌生人來抄寫水表,沈小姐氣得拿手機錄影蒐證,並且報警。房東事後辯稱,水表位在公共空間,並非故意,但警方跟律師提醒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私闖民宅,依法偵辦!
    2018/10/27 13:47
  • 鎖門載走女稽查員 遊覽車司機遭起訴

    為了安全稽查員加強對遊覽車的檢查,但常常遇到有業者不配合,出言辱罵甚至動手,但現在這樣要小心了!新竹一名遊覽車司機,在稽查員執行任務時出言挑釁,甚至關上車門,強行載走女稽查員,新竹地檢署調查後,認定他涉嫌妨害公務和強制罪,將他起訴。
    2018/10/11 14:27
  • 他偷的!騎贓車被逮 豬隊友出賣通緝朋友

    高雄警方在楠梓發現有人騎贓車在路上閒晃,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卻推說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甚至還把朋友的住處供出來,警方轉往住家抓人,一開始狡猾嫌犯聽到聲響還一度鎖門,最後還是被警方在頂樓門縫中逮到,更意外發現他的通緝身分,最後朋友兩人雙雙落網。
    2018/09/04 18:29
  • 百公斤毒蟲藏"雞寮" 力大拒捕身撞4警

    通緝犯為拒捕,竟大膽玩命。高雄旗山一名通緝犯,看到員警上門,先是躲進家中鎖門,發現員警已經追上了,他又立刻爬到屋頂,和員警對峙,而在花蓮,一名1百多公斤的通緝犯,也是因為不想被關,先藏身雞寮內,員警上門逮人時,他竟然利用壯碩的身材踩破雞寮,攀牆拒捕,衝撞員警。
    2018/08/14 11:29
  • 電費房租沒繳!房東鐵鍊鎖大門 女受困

    不滿房客沒繳房租,二房東拿鐵鍊鎖住大門!警消接獲報案,新北市泰山有民眾受困家中,結果抵達現場發現,鐵門被鐵鍊鎖住,原來是房客積欠9000元房租,還有1萬元的電費,房東就怕房客偷偷搬家,於是拿鐵鍊鎖門,房客女兒出不了門,嚇得大哭,鄰居才幫忙報警!
    2018/07/29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