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偷的!騎贓車被逮 豬隊友出賣通緝朋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8:29

高雄警方在楠梓發現有人騎贓車在路上閒晃,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卻推說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甚至還把朋友的住處供出來,警方轉往住家抓人,一開始狡猾嫌犯聽到聲響還一度鎖門,最後還是被警方在頂樓門縫中逮到,更意外發現他的通緝身分,最後朋友兩人雙雙落網。

圖/TVBS

 
員警手持警棍進入民宅搜索,但卻遲遲找不到人。

員警:「有嗎?他是跑去哪裡,他就沒有出門啊,我們一早就來了,在哪裡,在哪裡。」

突然一陣騷動,發現嫌犯蹤跡,警方立刻追了出去,最後在三樓邊間門縫逮到人。

 
員警VS.張姓嫌犯:「你幹嘛跑,沒有啦,你有通緝嗎,轟一聲,轟一聲,你為什麼要跑來樓上,你有被通緝嗎,我不知道,蛤,我不知道,你不知道喔,啊這個那麼小洞,你還躲在這裡喔。」

圖/TVBS

就在住家內搜出毒品吸食器和安非他命,警方還意外查到他還是名毒品通緝犯,但這次會被逮,全都是因為他這名豬隊友。

蔡姓嫌犯VS.員警:「在他家啦,(贓車)在他家借的,借一個禮拜喔,我借一個禮拜而已。」

蔡姓嫌犯騎著贓車在面閒晃,被巡邏員警攔查,因為自己有竊盜前科,怕被抓,竟然把罪全都賴給朋友。

蔡姓嫌犯VS.員警:「他現在人在哪裡,岡山,我那時候跟他借車的時候,他還在岡山。」

圖/TVBS

說車子是張姓友人在岡山一處釣蝦場偷來的,甚至還把朋友的住處都供出來,只是對方警覺性高,發現蔡姓嫌犯騎車外出一整天沒回來,就猜到被警察抓包,才會一早反鎖家門,防止員警進入,但還是被識破。

 
後勁派出所所長張鎮宇:「向警方供稱,該機車是向一名張姓友人借用,張姓男子他是毒品還有偽造文書通緝中。」

真的是豬隊友,自己闖禍還拉朋友下水,這下剛好,讓員警不費吹灰之力一箭雙鵰,將兩名難兄難弟依竊盜和毒品罪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豬隊友#贓車#毒品#一箭雙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25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