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不了!醋男台南殺死情敵 逃1年販毒遭逮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5:05

殺人難逃被逮,彰化警方攻堅上游毒販藏匿處,起出改造手槍和毒品,沒想到60歲的黃姓嫌犯不只身上背了4條通緝案,甚至還意外發現,他就是去年在台南開車追撞,並且砍死情敵的嫌犯,逃亡1年多,最後藏匿在南投販賣槍毒,卻因為下游被逮供出線索,意外偵破殺人案。

圖/TVBS

 
員警vs.黃嫌女友:「(這什麼東西?槍喔?)玩具槍啦,(玩具槍?這有子彈耶玩具槍?)我不知道,他就說去玩具店買的啊我怎麼知道,(改造的喔?)」

藏匿處被員警搜出槍和彈匣,黃姓嫌犯的女友還在幫男友狡辯。

圖/TVBS

員警vs.黃嫌女友:「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不只搜出槍,火力還很驚人,3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長槍和好幾發的子彈。屋內還藏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有槍有毒,人贓俱獲,黃姓嫌犯坐在一旁不發一語,被帶走時他還要求警方讓他最後一次親自餵寵物。

60歲的黃姓嫌犯蹲在鸚鵡籠子前,手上銬不好行動,還堅持一湯匙一湯匙倒飼料,裝滿水,看似對小動物生命珍惜,但他卻狠心殺過人。

圖/TVBS

去年6月在台南,黃姓嫌犯不滿凃姓女友的前男友騷擾,開車高速追撞情敵,撞完還不夠,甚至拿刀追砍10多刀,砍死情敵,當時黃姓嫌犯遭到台南地檢通緝,他逃亡1年多,這次卻因為販毒,下游買家被逮露餡,意外逮到他。

偵四隊隊長卓志昌:「他本身有殺人、槍砲跟毒品通緝,自己供稱他這些都是重罪,少說也要2、30年的刑期。」

身上背了4條通緝案,包含一條殺人罪,仍在為非作歹,難逃被逮命運,也讓1年多前的殺人案宣告偵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毒品#通緝#殺人#鸚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