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銷售成績 結果共186筆

  • 打破不景氣 頂級房車業績開紅盤

    雖然全球景氣低迷,不過高檔房車市場完全不受影響,英國名車「勞斯萊斯」2011年全球一共賣出了3538輛新車,是公司創立百年以來史上銷售成績最好的一年,而中國大陸貢獻最大,去年一躍成為勞斯萊斯最大的市場,美國落居第二,其他新興國家,俄國、印度的成長也很快速,不只是勞斯萊斯,像是奧迪和JAGUAR(積架)在大陸的銷售也很驚人,為了留住這些頂級客戶,各家業者各自推出貼心服務,有的甚至還配有電動按摩椅。
    2012/08/16 22:34
  • 吳克羣MV抄襲韓團? 場景橋段都雷同

    藝人吳克羣新專輯,銷售成績不俗,但卻被眼尖網友卻發現,主打歌MV和南韓團體BIG BANG的MV好像,不但都是西裝造型,場景也特別營造末日廢墟,甚至一幕汽車從天而降爆破橋段,幾乎一模一樣,網友就質疑吳克羣抄襲抄很大。
    2012/08/11 08:53
  • 機車代言搶大牌 楊丞琳PK Jolin、Elva

    機車市場將進入旺季,各品牌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紛紛祭出大牌代言人,形成天王、天后爭霸戰,也比銷售成績,其中新接下代言的金鐘影后楊丞琳,力抗蔡依林、蕭亞軒跟周杰倫,剛代言,產品就傳出創下倍數成長的業績。
    2012/06/15 11:13
  • 類單眼相機成長快 新機種挑戰影像極限

    去年全球因天災影響,不少企業銷售成績不如預期,但數位相機市場卻仍然表現亮眼。
    2012/02/14 07:28
  • 【中國進行式】試水上海灘!虱目魚翻騰難 因哪般

    ECFA簽訂後,第一宗政治契作的訂單送進了台南小鎮學甲,9月底學甲的虱目魚貨櫃抵達上海,接受市場考驗,3個月過去,「虱目魚」這個對上海人來說全然陌生的魚種,在講求生鮮的餐廳裡,不受青睞,只能以1斤40幾元的促銷價,吸引主婦搶便宜嘗鮮,銷售成績不到進貨量的5成。
    2011/12/18 20:23
  • 林青霞升格當作家 新書打樣曝光

    影星林青霞的新書即將上市,整本書的樣本也終於曝光,書中內容話題不斷,除了書中的文字都是林青霞精雕細琢寫下來的,內頁的照片也是她親自精挑細選,從小到大,包括17歲青春時期的倩影,還有生活、工作種種回憶,都拿出跟粉絲分享,總共寫了408頁,分6個部分,從15日開始預購,一個禮拜就已經賣了將近1500本,銷售成績也衝上書籍排行榜前幾名,未來可望再版。
    2011/07/22 18:45
  • 首登春晚演唱竟破音 蕭敬騰:感冒了

    在歌唱競賽節目以PK魔王姿態進軍歌壇的蕭敬騰,聲音渾厚高亢有爆發力在歌壇一鳴驚人,幾張唱片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歌壇出道不久,實力派唱將的形象深植人心,今年春節還受邀到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只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蕭敬騰的表現卻有失平常的演唱水準,唱高音時飆不上去,還幾度破音,今天蕭敬騰為即將舉行的春浪音樂祭出席宣傳,他也針對春晚破音事件回應,他說,因為感冒了,所以唱到高音有點吃力。
    2011/02/09 17:40
  • 今冬日本冷颼颼 古早味火爐大賣

    最近日本各地暴風雪不斷,天氣冷颼颼,各式各樣的暖爐,銷售成績反倒直線上升,但不只電暖器熱賣,日本傳統用炭火取暖的火爐,因為不但能取暖,還能煮水、熱酒、烤東西來吃,今年冬天賣得特別好。
    2011/01/10 22:23
  • 災後落差大,喜憨兒月餅訂單僅一半,聯絡方式?

    中秋節腳步近了,以往喜憨兒烘焙坊的月餅,在這個時候都有8萬盒的訂單,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卻只有3萬盒的預購數字,讓喜憨兒基金會都相當擔心,其實今年因為沒有去年88風災所營造的熱烈買氣,因此不只是喜憨兒月餅,其他社福團體的月餅禮盒銷售成績也不盡理想。
    2010/09/06 15:13
  • 災後落差大 喜憨兒月餅訂單僅一半

    距離中秋節已經剩下半個月了,以往喜憨兒烘焙坊的月餅,在這個時候都有8萬盒的訂單,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卻只有3萬盒的預購數字,讓喜憨兒基金會都相當擔心,其實今年因為沒有去年88風災所營造的熱烈買氣,因此不只是喜憨兒月餅,其他社福團體的月餅禮盒銷售成績也不盡理想。
    2010/09/04 17:32
  • 〈獨家〉趙又廷變「髮」圖強 平頭髮型大曝光

    出道2年多就爆紅的趙又廷,最近在頭髮上大動手腳!因為上次代言咖啡,創下3百萬杯的銷售成績之後,廠商再續前緣,而且要求平常都是以都會型男髮型的趙又廷,必須理個大平頭,TVBS獨家直擊拍片現場,剪了平頭後的趙又廷,看起來比較粗獷,跟過去的斯文形象差很大。
    2010/06/23 19:29
  • 名錶M型化 百萬以上、5萬以下最牛

    去年金融海嘯,手錶市場產生變化,百萬以上的品牌手錶銷售成績不變,甚至缺貨,但價格在20-40萬之間的手錶,去年就不理想,這些客層往下跑,5萬元以下手錶,去年增長4成,增加的又以休閒運動款式的居多,因此有業者看準運動風氣最盛、南來北往旅客最多的台中市,開旗艦店,準備好好拚今年業績!
    2010/02/04 22:15
  • 情人節遇週日 「人情巧克力」滯銷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今年的大年初一,很不一樣,不但是星期天,還正好碰上了西洋情人節,不過對於日本女性來說,卻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星期天不必上班上課,原本要買給男同學或同事「人情巧克力」的預算,正好可以省下來;由於照以往慣例,情人節要是星期天,業績至少跌1成,因此今年業者連忙提前殺價,還推出專攻男性的「大吟釀」口味巧克力,希望銷售成績不會太難看。
    2010/01/28 22:22
  • 台鐵賣「呷菜」便當 跨足宅配搶市

    台鐵有賣便當,但是您可能不知道,除了常見的雞腿、排骨外,也有素食便當!但因為10多年下來,銷售成績始終不理想,相中養生樂活風潮,台鐵推出新款的素食燉飯便當搶市外,還跨足宅配市場;只要位在台北、台中等5大車站3公里內,訂購超過千元,就能免費外送,但是得在前一天下午5點前預定,台鐵才能分派人力外送。
    2009/11/26 12:44
  • 偶像跑車拉風 互相拉抬銷售買氣

    伴隨偶像劇「痞子英雄」衝鋒陷陣、上山下海的轎車,成為了目前銳不可當的當紅炸子雞,吸引許多劇迷購買,光是短短幾個月來,銷售量就成長3%;不過偶像轎車和買氣往往互相拉抬,像是電影007系列裡男主角,各式各樣拉風的跑車,也都在影片中大出風頭,車款銷售成績更是大幅上漲。
    2009/11/23 19:13
  • 〈獨家〉嚴凱泰「打車」股價漲停 將推低價車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接班21年後,成功推出自有品牌銷售成績亮眼,讓裕隆股價1個多月來,漲幅高達37%;嚴凱泰透露,已經成功研發出電動車,還要搶進低價車市場,未來民眾有機會買到35-40萬的低價國產車。
    2009/10/07 18:56
  • 郵局銷售女王!靠「秘笈」 創1800萬業績

    在郵局裡的銷售中心販售產品,也能創下一年1800萬元的亮眼業績,您相信嗎?高雄新興郵局的銷售中心店長,從內勤轉行銷,雖然只有4年時間,但憑著對顧客細心觀察,熟記客戶的特殊需求,她蒐集顧客需求,彙整成一本「武功秘笈」,細心體貼,讓她榮登全台郵局銷售成績的第一名,堪稱銷售女王!
    2009/07/06 13:09
  • 不淹水房價好 汐止房價5年漲1.6倍

    因為汐止一筆價值10億的土地買賣,也炒熱汐止房價話題,根據仲介表示,自從2004年員山子分洪完工後,汐止不再淹水,因此房價也逐漸攀升,5年漲了1.6倍,現在房子成交價每坪有26萬。雖然有些建商新房開價30萬甚至40萬,不過買的人就沒有那麼踴躍,房仲說汐止不像三峽、林口和淡水建案密集度高,但合理價格的房子,也都有9成的銷售成績,空屋率低,由於汐止未來有捷運,也鄰近國道高速公路,因此後續房價持續看漲。
    2009/06/16 18:22
  • 希拉蕊對蜘蛛人 女強人漫畫上市

    美國漫畫通常鎖定男性讀者,強打男性英雄故事,如今有出版商打破這波主流,推出「女強人」故事系列,首波推出國務卿希拉蕊的漫畫,企圖將希拉蕊自傳用漫畫方式呈現,吸引女性讀者,結果銷售成績出人意料,第一版賣光光,已經準備再版。
    2009/03/12 22:26
  • F4台灣水果登陸 名氣響銷售欠佳

    台灣水果進軍大陸,一度是兩岸熱門話題,但3年來,由於仿冒品跟運輸保存問題難以解決,卻使得銷售成績非常不理想,今年前半年,出口大陸的數量甚至只有外銷日本的1/8,所以有農委會官員今天特別飛到北京,跟當地台商共同磋商解決之道。
    2008/09/01 19:20
  • 不畏房產景氣縮 業務員締造佳績

    全球經濟成長趨緩,加上台股震盪,影響台灣不動產市場,儘管市場停滯,還是有頂尖的房仲業務員靠著努力,創下漂亮的銷售成績。
    2008/08/07 10:21
  • 省油業績狂飆 日系車超越美國車

    搶攻美國市場30年的日系汽車,因為油價不斷飆漲的緣故,今年日本車的銷售成績,首度超越美國本土生產的汽車,因為日本車省油,意外在最近造成大賣,不過日本人現在自己反而不買車了。「汽車共享」制度在日本大為流行,想開車,以15分鐘為單位計價,可以省掉不少錢。
    2008/08/04 22:27
  • 惡搞毛澤東 雪鐵龍道歉撤廣告

    法國第三大汽車公司雪鐵龍,最近有一個廣告,惹毛了大陸民眾;外電報導,雪鐵龍為了慶祝銷售成績,將大陸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照片修改後,當成廣告刊登在西班牙的報紙上,由於照片上的毛澤東,被修改成表情誇張的模樣,在西班牙以及大陸都引起批評聲浪。
    2008/01/16 11:54
  • 【新聞念真情】台灣文旦「西遊記」 第一波放洋心聲

    在WTO開放之後,國內農產品,受到外國進口水果的影響,銷售的成績,普遍下跌。中低品質的國產的文旦,更是受到便宜的泰國文旦,影響銷售成績。但在花蓮縣政府和農會的努力之下,柚農開始轉型,以不灑農藥,有機做號召,推廣「無毒農業」,而這樣的辛苦也果然有了成績,現在有加拿大的廠商已經談好合作,預計在9月份就要讓第一批文旦柚出口,目標要讓「外國人」吃上癮,開拓海外市場。
    2007/08/22 21:22
  • 妃子笑搶走訂單 陳金鋒代言挽商機

    高雄縣盛產的玉荷包,最近訂單都被大陸低價的妃子笑搶走,對此,高雄縣政府特別請來LA NEW熊隊的球員陳金鋒等人代言玉荷包,希望挽回玉荷包的銷售成績。
    2007/05/2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