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羣MV抄襲韓團? 場景橋段都雷同


發佈時間:2012/08/11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吳克羣新專輯,銷售成績不俗,但卻被眼尖網友卻發現,主打歌MV和南韓團體BIG BANG的MV好像,不但都是西裝造型,場景也特別營造末日廢墟,甚至一幕汽車從天而降爆破橋段,幾乎一模一樣,網友就質疑吳克羣抄襲抄很大。

吳克羣MV:「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穿上西裝,站在凌亂街頭,唱出歡場男女徹夜狂歡的胡鬧,這是藝人吳克羣新專輯主打歌MV,但卻被網友質疑,和南韓團體BIG BANG的MV越看越像。

同樣身穿西裝,雖然BIG BAND是5人團體,但不只造型如出一轍,就連場景也很類似。吳克羣MV:「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大聲吶喊,後方汽車從天而降爆炸,BIG BANG的MV雖然畫面是黑白的,但汽車墜落爆炸,橋段幾乎一模一樣,網友質疑吳克羣抄很大。

除此之外,2支MV拍攝手法,都是採一鏡到底手法,跟著主角,鏡頭角度不斷延伸變換,場景也特意營造末日廢墟,而吳克羣所屬的唱片公司澄清是原創,絕對沒有抄襲,MV若有雷同處,只是英雄所見略同。

吳克羣新專輯銷售量表現亮眼,發片首週奪下各大排行榜冠軍,才剛和藝人阿嬌傳緋聞,現在又爆出MV抄襲爭議,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克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5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