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銷售成績 結果共186筆

  • 《忍者龜》續集稱冠 道具、武器周邊商品夯

    電影《忍者龜》續集上週甫上映便成為票房冠軍,其中周邊商品也賣得特別好,包括像是道具配件、招牌龜殼,另外這集2個大反派犀牛和疣豬也推出周邊公仔,而4隻忍者龜裡面人氣最旺的,就是隊長李奧納多,銷售成績自然也是人氣王。
    2016/06/10 17:32
  • MIT面膜品質受肯定 美妝業出口年成長逾14%

    台灣人不只喜歡使用面膜,MIT的面膜品質更是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根據外貿協會的統計,台灣美妝產業進出口在近5年來,每年平均出口成長14.62%,其中又以面膜銷售成績最好。各家台灣面膜廠商就分別鎖定目標客群,以獨家材質或工法製作面膜,不論是走平價路線,還是針對高端消費力的女性客群,都能成功銷往世界各國。
    2016/04/25 19:20
  • 跨界結盟! 超商+超市打造複合店賣生鮮食

    超商的「黑白雙金」霜淇淋和咖啡銷售成績停滯,轉而將銷售策略轉向發展異業結盟,有超商和有機生鮮超市結合打造店中店,走進超商可以買到現做的便當、現打果汁,甚至連新鮮的有機蔬菜和冷凍肉品也買的到;還有另一家超商和高單價的麵包品牌合作打造奢華感,異業結盟搶攻上班族群的荷包。
    2015/12/28 18:13
  • 歐陽娜娜重心移大陸 回台出「輯」搶曝光

    歐陽娜娜推出第一張古典專輯銷售成績亮眼,不過最近大陸台灣兩地跑的她人紅是非多,之前因為臉書直播事件,疑似讓整架飛機乘客空等她一人,雖然她事後澄清沒有造成班機延誤,但負面評價不斷讓今年15歲的她,學習要如何樂觀看待網友評價。
    2015/12/26 17:27
  • 烤肉、香腸「油流成河」 油切烤盤熱賣3倍

    每逢中秋必烤肉,不過每次烤香腸、烤肉片,烤肉架上就會出現很多油,就怕越烤越油,網購業者搶搭「油切」風潮,力推有「濾油設備」的烤盤,不論是盤身稍稍傾斜,或是設置特殊開關,都能夠輕鬆排掉油脂,不怕吃下過多的油,負擔太大。雖然這種半煎烤的方式,吃起來沒什麼炭味,不過在健康的風潮下,還是跟著大賣,業者就說,銷售成績比平常好個2倍到3倍。
    2015/09/24 19:20
  • 宏達電稱王!擠走三星 Q2「銷售奪冠」

    台灣智慧型手機龍頭換人做!今年國內第二季銷售排名大洗牌,宏達電拿下冠軍寶座,高階手機M8和中低階手機Desire 816的銷售成績不俗,讓宏達電擠下三星、蘋果封王,但九月初各家4G旗艦機皇陸續推出,下半年的銷售排名又將大地震!
    2014/09/14 11:44
  • 果汁機+水杯 二合一搶「呷涼」商機

    每天三十幾度高溫,讓民眾明顯感受到酷暑逼近,各式涼夏用品跟著出爐,尤其現在民眾相當注重吃的健康,因此果汁機加上水杯,二合一隨行杯,在今年夏天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另外可以在家DIY的氣泡機,也跟著要搶熱天商機。
    2014/06/19 12:35
  • 毛遂自薦拚人氣! 彎彎貼圖進軍國際

    人氣插畫家彎彎,從MSN貼圖起家,去年底毛遂自薦,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上推出付費貼圖的創作者,推出之後貼圖銷售成績亮眼,才讓日本總公司看到彎彎的人氣,現在還要推出國際版,提供全球消費者下載,估計彎彎至少進帳千萬,也讓台灣插畫家的創意揚名國際。
    2014/05/14 18:37
  • 技術領先! 大立光、台積電「留台」也賺錢

    台灣電子業,常被外界形容是「毛三到四」,因為做的代工,毛利率只有3到4個百分點,得經常四處去找更便宜的勞工,來降低成本,不過,這幾年情形開始改變,像是華碩從變形平板到平價手機,推出都造成話題,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而股王大立光和台股市值最大的台積電,靠著專業先進技術,即便是根流台灣,還是很多國際大廠上門合作,大立光第一季毛利,高達55.6%!
    2014/05/07 21:08
  • 「MISS SOFI」復活! 虛晃告別疑清庫存

    本土女鞋龍頭MISS SOFI,2月底傳出結束12年營業,舉辦多場告別特賣會,不過今天卻大張旗鼓,請來名媛孫芸芸站台,宣布品牌重生,不但名稱沒變,同樣是MISS SOFI,只是英文母由小寫變大寫,被民眾質疑,之前結束營業的說法,是為了要清庫存,對此總經理王曉萍表示,告別特賣是要告別舊的經營模式,並不是結束營業,大玩文字遊戲,讓消費者覺得受騙上當,學者也認為這樣的「死亡行銷」,雖然有好的銷售成績,卻可能傷害品牌商譽。
    2014/03/21 19:11
  • 老牌英國車廠易主 起死回生業績讚

    5年前,賣給印度塔塔集團的英國車廠積架路華,現在起死回生,銷售成績嚇嚇叫,光是今年11月,在全球就賣了31000輛,比去年同期成長20%,秘訣在哪裡?推陳出新賦予老牌子新氣象,這一招果然成功。
    2014/01/13 12:46
  • 「你有的我也有」 零售界線模糊「混戰」

    超商賣蔬菜,菜量比不過大賣場,但打著離家近的優勢,銷售成績不差,而現在有連鎖超市推出跟超商一樣的微波服務,馬上讓冷凍食品銷量成長2成,還賣起烤地瓜、茶葉蛋,甚至有蛋糕加咖啡的下午茶組合,自設座位區,吸引上班族、年輕人上門,而不只有婆婆媽媽客群,現在大賣場還引進3C零售業者進駐,變成店中店概念,超商、超市、賣場,大家比「你有的,我也有」,也讓通路界線越來越模糊。
    2013/09/03 19:02
  • 年薪千萬! hTC首席設計師涉竊機密

    被收押的宏達電研發部副總簡志霖,39歲就當上hTC的首席設計,年薪破千萬,他畢業於實踐大學,在2001年加入hTC團隊,參與所有高階手機設計,包括銷售成績亮眼的hTC one系列,也因為備受重用,手底下有近千名員工,近年來甚至在大陸,主持過好幾場產品發表會,但這回宏達電不手軟,發現他疑似竊取下半年度新手機機密,還涉嫌詐領千萬設計費,對此,簡志霖坦承成立公司,否認竊取商業機密,但似乎很難說服法官,因此被收押禁見。
    2013/08/31 18:33
  • 監獄首夜!將官適應 考核後下工廠

    昨天被押解到台北監獄的將官們,第一晚住在有冷氣的集訓中心,今天開始暫時打散住在考核房,同時進行心理輔導,讓他們慢慢習慣北監,而台北監獄作息和軍監不一樣,未來這些將軍也會分派下工廠,和一般受刑人一起工作,而台北監獄最出名的就是受刑人做的豆干,銷售成績好甚至賣到缺貨。
    2013/08/16 14:35
  • 年投1410億研發 華為靠創新拚三星

    台灣民眾熟悉的手機品牌,一般大概都是蘋果、三星或hTC,但大陸華為手機野心勃勃,不只在對岸銷售成績不錯,還靠著大量投入研發資金,以及不斷的挑戰創新,今年開始大舉進軍西方市場,攻城掠地。
    2013/07/04 22:28
  • 3天賣3000台!超商賣大電視 意外熱銷

    大尺寸電視的買氣,似乎越來越夯,挾著旗下近5千個據點的通路優勢,超商撈過界賣大電視,短短3天賣出近3千台,等於一天就締造千台的紀錄,比起同一款電視,去年和電信業者合作,一天平均賣出100-150台,銷售成績真的亮眼,甚至有民宿業者,一口氣就訂購20幾台,只是,一窩蜂的熱潮,在退燒之後,會不會只是蜜月行情,不少競爭對手也在看。
    2013/07/02 13:38
  • 〈快訊〉宏達電公布5月營收290億元 月增47%

    受惠新機銷售成績亮眼,宏達電今天公布5月營收,達新台幣290億元,幾乎重回300億元大關,比上個月增加47%,累計1到5月份營收新台幣914億元。
    2013/06/04 16:55
  • 蘋果Q2財報優預期 營收436億美元

    美國股市週二收盤,道瓊工業指數大漲152點,漲幅高達1.52%,蘋果公司也公佈第2季財報,第二季營收為436億美元,每股盈餘為10.09美元,比上一季上漲11%,優於分析師預期,主要是因為iPhone和新iPad,第二季的銷售成績優於預期,iPhone第二季的總出貨量為3740萬支,新iPad的總出貨量則為1950萬台。
    2013/04/24 10:05
  • 陸LV退燒? 年首季銷售額趨零成長

    國際知名精品LV集團,是世界精品龍頭,尤其在大陸市場無往不利,銷售成績驚人,但LV今年公布首季度的財報,外界卻赫然發現,銷售額只成長6%,比去年同期的25%相比,大大退步,追根究柢,在於大陸市場的策略出問題,分析師認為LV款式缺乏新意,又在二三線城市積極展店,使得精品魅力不再,此外,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所頒布的禁奢令,也大大影響高達8100億台幣的奢侈品市場。
    2013/04/18 22:33
  • 迪化將收攤 「看板妹」衝上街拉生意

    一年一度的迪化年貨大街進入倒數計時,除夕馬上到,民眾趕辦年貨,8、9日是採買高峰,業者忙著苦思如何衝高銷售成績,有人大跳糖果舞,看板打出「少女熱愛」、或是「公母有別」的花生,花招百出,只要民眾好奇停下腳步,生意就成功一半,商圈自治會統計來客數和業績都有成長,不過比比去年同期人潮,今年似乎少了些,也難怪業者忙著「最後衝刺」。
    2013/02/07 13:08
  • 炎亞綸辦簽唱會 粉絲冒雨挺偶像

    藝人炎亞綸首張個人專輯銷售成績亮眼,改版舉行簽唱會。
    2012/12/03 00:34
  • 【中國進行式】沒有不景氣! 6位數送禮潛規則造就

    大陸的茅台酒,可能很多台灣觀眾早就耳熟能詳,它不但是頂級白酒代表,也是過去大陸官場聚餐送禮的首選,茅台酒1年創下2百億的銷售成績,甚至還擠進全球十大奢侈品的榜單,但要告訴您的是,單憑茅台酒還拉動它的發源地,大陸的貧窮省分貴州,一整個省的經濟發展。
    2012/11/19 17:18
  • 地圖難用挨批 iPhone 5仍掀熱潮

    iPhone 5在紐約開賣,大批蘋果迷擠在店門口排隊搶購,雖然地圖功能狀況百出,有些地圖沒有更新、位置都是錯的,被批評實在很難用,但是週末仍然創下千萬支的銷售成績,在日本,還傳出有226支新iPhone 5遭竊,香港的水貨到台灣跟大陸,傳出價格可能都會翻一倍。
    2012/09/22 13:50
  • 〈獨家〉紅麴、茶花退燒 酒粕翻新接力搶商機

    現在人不但要吃的豐盛、也要吃的健康,只要跟保健有關,都相當受歡迎。像是之前紅麴產品,曾經創下一年7億的銷售成績,另外還有茶花宣稱有助於瘦身,一窩瘋飲料品牌跟進;然而熱潮容易退燒,要消費者不斷掏腰包,就得求新求變,像過去酒粕面膜一度竄紅,業者想再靠酒粕搶商機,就得有新意。
    2012/09/14 19:27
  • 〈獨家〉總統府特製「排汗衫」! 官員笑請馬代言

    馬政府拚省電,省到現在各部會紛紛激發創意,出了「節能減碳秘密武器」,像是外交部就賣起「免電池手電筒」,總統府還推出「特製款排汗衫」,上面繡有總統府字樣勾勒卡通素描外觀,夏天銷售成績嚇嚇叫,有官員就笑說,應該要找「號稱不吹冷氣」、耐熱度超強的馬總統,來當代言人。
    2012/08/2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