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達電稱王!擠走三星 Q2「銷售奪冠」

記者 翟翾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4 11:44

台灣智慧型手機龍頭換人做!今年國內第二季銷售排名大洗牌,宏達電拿下冠軍寶座,高階手機M8和中低階手機Desire 816的銷售成績不俗,讓宏達電擠下三星、蘋果封王,但九月初各家4G旗艦機皇陸續推出,下半年的銷售排名又將大地震!

景深鏡頭,金屬機身,旗艦機種HTC One M8堪稱上半年度最熱銷的機皇機種,也讓宏達電踢走三星索尼,在第二季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奪下銷售龍頭的寶座。

科技部落客TIM:「因為它的M8在高階是佔有領先地位,它的中階Desire 816在通路事實上是一直呈現缺貨狀態,第三季我相信它應該可以延續第二季的攻勢。」

三星Note系列鎖定商務文書族群,因為改版幅度不大,退居第二名;華碩ZenFone行銷奏效,靠著低階價位搭載中階規格,則是擠進前三名;其他索尼ZenFone,還有小米位居四、五,但第三季競爭更激烈,華碩ZenFone因為不再缺貨,六、七月銷售奪冠,但九月各家大廠紛推4G機皇,也讓第三季銷售寶座出現洗牌趨勢。

科技部落客TIM:「其實它(蘋果)這次的預購來說,它的比例是(Plus)5:1,這代表甚麼呢?代表消費者想要買Plus的機率是很高的,所以代表第三季的如果它(蘋果)延遲出貨,它的(Q3排名)洗牌力道就不會這麼強了。」

9月9日iPhone6發表,預購成績創下新高紀錄,讓Q3、Q4的智慧型手機銷售排名產生波動,單機價格高,預料第四季高階機款競爭更為激烈,台灣智能手機銷售榜也可能將重新洗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蘋果#智慧型手機#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48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