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後落差大 喜憨兒月餅訂單僅一半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中秋節已經剩下半個月了,以往喜憨兒烘焙坊的月餅,在這個時候都有8萬盒的訂單,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卻只有3萬盒的預購數字,讓喜憨兒基金會都相當擔心,其實今年因為沒有去年88風災所營造的熱烈買氣,因此不只是喜憨兒月餅,其他社福團體的月餅禮盒銷售成績也不盡理想。

把要出貨的月餅仔細包裝起來,中秋節還剩不到一個月,但烘焙坊裡的喜憨兒之間,氣氛似乎有點凝重,他們都在想怎麼辦?今年中秋禮盒訂單減少了。南縣心障關顧協會理事長王瑞雲:「今年不到100萬,那我們的目標是要賣200萬。」

打開喜憨兒中秋月餅禮盒,裡頭有芋頭酥、鳳梨酥跟傳統月餅,要價360元新台幣,去年這個時候,全省各喜憨兒烘焙坊的月餅訂單,總共已經有8萬盒,但今年目前只賣了3萬盒,銷量直接掉了一半以上。王瑞雲:「因為我們也拚不過市場大廠牌,因為他們都是制式化,而我們是純手工。」

社福月餅品牌,始終拚不過有名氣的市場大品牌,再加上今年沒有去年88風災後營造的的熱烈買氣,讓喜憨兒月餅的銷路受到影響。

事實上,今年社福團體月餅禮盒銷售狀況都不太妙,另外一間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的鳳梨酥跟蛋黃酥,去年賣了1千盒,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訂單也減半,要如何在10幾天內,再把月餅業績衝上去?恐怕是這些社服團體目前面臨的最大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