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金項鍊 結果共493筆

  • 竊賊「女扮男裝」進銀樓  偷走7萬元金項鍊

    台中大肚15日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女子早上11點多,到銀樓謊稱要買金飾送爸爸,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放在檯面上超過7萬元的金項鍊,得手後揚長而去。
    2020/03/16 14:53
  • 洗車遇劫!12萬金項鍊遭奪 變裝匪落網

    洗車竟然遇到搶劫!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送到洗車場美容,沒想到洗完在旁邊人行道等待,竟然被搶匪奪走脖子上,價值12萬元的金項鍊;這名嫌犯相當狡猾,犯案後5次躲進防火巷換衣服,騎贓車逃逸。
    2020/03/11 20:36
  • 缺錢花用「搶銀樓」 男子搶2金鍊得手20萬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囂張行搶,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缺錢,跑到台南一家銀樓,搶了兩條金項鍊轉身就跑,他進來的時候戴著口罩,因為防疫期間,店員也沒注意,沒想到竟然直接搶奪,過程中男子還換機車車牌,變裝換髮,但案發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0/03/07 08:20
  • 快訊/佯裝客人問價格 台南永康銀樓遭搶金項鍊

    台南永康區一間銀樓,下午四點左右發生銀樓搶案,有多名男子假裝顧客走到店內,當店員拿出金項鍊時,嫌犯立即行搶,轉身衝出銀樓騎車逃逸,目前警方偵辦中。
    2020/03/06 18:25
  • 婦逛市場遇劫!搶匪奪金鍊 偷車設斷點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搶案!80歲的江姓婦人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市場買菜,結果遭一名男子騎車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鍊,犯案後嫌犯闖紅燈逃逸,還歸還偷來的機車,想要嫁禍給車主,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從一對招風耳的特徵認出犯案的是41歲的吳姓男子,四天後嫌犯因為持有針頭被盤查,落網後辯稱臨時起意,項鍊已經拿去抵債!
    2020/02/26 21:25
  • 遺失金飾幾錢重?警給假重量 真釣出嫌犯

    苗栗警方有招領遺失的金項鍊,明明只有3錢重,卻來了一對男女,拿著6錢重的保證卡說要領回,警方告訴他們重量有錯,但他們還不停追問,讓警方起疑,覺得有問題,因此假裝告訴他們,這個是5錢重的,沒想到幾個小時後,真的有人拿著5錢重的偽造保證卡說要來領項鍊,被警方一追問,當場露出馬腳。
    2020/01/21 22:31
  • 搶金項鍊?疑逆向引不滿 4人打成一團

    基隆有民眾PO網說被三名醉漢搶奪金項鍊,要大家幫忙緝凶,事情發生在17日晚上八點多,當時駕駛開車準備進入停車場,卻被三人攔下毆打,附近民眾說當時聽到駕駛被罵「你逆向還罵人」,接下來就是打鬥聲,而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三名男子到案說明,三人都否認搶奪項鍊,警方要釐清到底發生甚麼糾紛。
    2019/12/19 20:28
  • 假裝挑結婚金飾 2男搶銀樓10天落網

    南投集集老街,10天前發生銀樓搶案,年輕男子假裝挑結婚金飾,搶走3兩多,價值20多萬的金項鍊,昨天在台中落網,搶匪和接應嫌犯,都有雙重國籍,警方嚴密防範,沒讓他們潛逃出境。
    2019/09/26 19:44
  • 搶金項鍊掛脖逃! 落跑至宜蘭2嫌皆落網

    三分鐘得手金項鍊,但還是狼狽落網!昨天中午花蓮市區發生搶案,吳姓嫌犯早就盯上要搶那家銀樓,找來朋友幫忙騎車接應,大剌剌走進店家指定要2兩5錢重的六角項鍊試戴,但戴上脖上後,立刻拔腿衝出門外,接著就跟共犯一起落跑逃往宜蘭,還在當地直接變賣項鍊得手11萬,只是他們以為自己的計畫天衣無縫,卻是漏洞百出,七個小時後直接遭警方逮到。
    2019/07/31 13:34
  • 花蓮銀樓搶案2嫌 警7小時抓到人

    花蓮市區昨天發生銀樓搶案,2名男子佯稱購買,以機車接應方式搶走一條價值約14萬元金項鍊逃逸;案發後警方7小時逮獲逃犯送辦。
    2019/07/31 11:30
  • 夾娃機現「香港盲包」 實測獲得2假金項鍊

    近一兩年,找不到收件人,寄件人也不要退運,直接放棄所有權的「盲包」,成為一項商機!除了有人大量購買,當驚喜包拆,希望撿到好康,現在還有娃娃機台也擺上盲包,讓民眾來夾,更特別的是,是香港來的盲包,靠舶來品吸客!
    2019/07/30 20:25
  • 借我試戴!假買真搶劫 金項鍊掛脖落跑

    說要試戴金項鍊,竟直接把項鍊戴著跑!花蓮中山路一家銀樓,中午時一名男子進來說想要買金項鍊,還問能不能試戴看看,結果竟掛在脖子上,轉頭就跑,而且外面還有人騎摩托車,準備好等著接應他,店家緊急按下警報,仍來不及攔阻,價值14萬的金項鍊就這樣遭搶,而且這兩名嫌犯疑似還曾經先到附近勘查,確認下手目標才行搶。
    2019/07/30 20:04
  • 快訊/我試戴一下! 2嫌佯裝買黃金項鍊真行搶

    就在中午時,花蓮市中山路一家銀樓,發生一起搶案,兩名男子假裝要看黃金項鍊,試戴之後竟直接往外跑,原來早就計畫好有人接應,目前警方已經到現場採證,追查嫌犯下落。
    2019/07/30 13:27
  • 嚇!公用鑰匙能開家門 租客憂:安全受威脅

    一位民眾去年在新北中和租了一間房子,但入住後卻發現,時不時會有自稱抄水表的陌生人闖入,甚至平日攜帶的金項鍊也無故遺失,讓他覺得安全受到危害。沒想到,更讓他生氣的是,還在公共空間夾板中,找到一把能打開他家門的公用鑰匙。對此,屋主表示因為水表設置在室內,擔心沒人在家才會把鑰匙放在外頭。
    2019/07/07 21:14
  • 差20歲「父女戀」離婚 婆婆沒收媳百萬聘禮辯:展示用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2014年間與大她20歲的白姓男子結婚,並在雲林娘家舉辦婚禮。訂婚之際,白男依傳統習俗下訂,包括黃金項鍊、手環、鑽戒和紅寶石戒指等7件飾品,總價值約新台幣102萬元。這批金飾事後存放在白母保險箱內,但夫妻倆在去年離婚,吳女欲拿回這些聘禮,但白姓母子卻稱說只是展示用而非聘禮,最後法院判決白姓母子須歸還這些飾品,全案可上訴。
    2019/07/01 20:29
  • 幫你穿雨衣!男裝熱心助人 伺機搶金鍊

    裝好心幫忙穿雨衣,卻伺機偷走金項鍊!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先偷一部機車後,四處找目標,發現有女子在穿雨衣,假裝問路,並好心幫忙,結果竟然是摸了脖子一下,被害人還以為遇到色狼,回家後才找不到價值五萬的金項鍊,警方查出,嫌犯剛出獄,缺錢花才下手行搶。
    2019/05/25 17:58
  • 鎖定金項鍊「假問路」行搶 警2小時逮到

    男子假裝路邊問路,竟行搶金項鍊!17日晚上10點多,一名男子來到板橋區的五金行買東西,其實是在鎖定目標,看到迎面而來的女子,脖子上有金項鍊,還特地騎車繞回來,佯裝問路,出手搶項鍊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掌握犯嫌行蹤,果然不到2小時,火速破案。
    2019/05/18 17:52
  • 「假金項鍊騙當鋪」警逮7人涉詐欺 騙百萬

    大台北地區有好幾家當鋪報案,說收到假金項鍊,警方循線追查,找到了七名嫌犯,原來他們利用「急需現金、願意降低價格,以及一定會來贖回」的三大話術,涉嫌向當鋪騙錢,大約得手100萬元。
    2019/04/05 23:31
  • 聽到嗆輸贏!幫友出氣 持刀闖旅館搶金項鍊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被邀到旅館包廂開派對,結果一上樓就發現,朋友和另一名男子在吵架,對方甚至還嗆聲要輸贏,他不分青紅皂白上前打人,甚至還拿刀恐嚇,扯下對方的金項鍊。警方循線逮人,趁嫌犯還在熟睡時,破門而入,把人帶回。
    2019/03/31 11:44
  • 項鍊磨損1年要退 陸女遭拒大鬧百貨

    買了一年的珍珠金項鍊後悔想退貨,竟然大鬧百貨專櫃!一名大陸女子在年初一,跑去高雄百貨精品店要求退換貨,專櫃小姐認為,項鍊磨損是人為因素,拒絕退換貨,大陸女子氣到大聲咆哮,連警方都到場處理,女子還嗆不怕警察,繼續大小聲。
    2019/02/11 18:56
  • 假正義哥真共犯! 嫌找友人掩護搶銀樓

    趁大過年搶珠寶店!新竹竹北一家銀樓昨天夜間遭搶,一名吳姓嫌犯找來友人假裝要買金飾,再趁老闆不注意,一次搶走5條金項鍊。案發後,佯裝要買金飾的共犯,還裝成見義勇為的路人,幫忙追趕搶匪,甚至聲東擊西,向店家和警方亂報吳姓嫌犯逃走的路線。
    2019/02/10 20:08
  • 快訊/男帶不知情妻小看金飾 掩護同夥搶銀樓

    新竹竹北發生銀樓搶奪案,嫌犯帶著不知情的妻小到銀樓看金飾,掩護另一名嫌犯搶奪5條金項鍊,兩人得手後立刻銷贓,換得30多萬現金,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將兩人逮捕。
    2019/02/10 13:07
  • 挑開票時段下手 2男搶銀樓奪14萬金鍊

    昨天晚上選舉開票直播激烈,大家都守在電視機前關注,沒想到宜蘭竟然有人趁機到銀樓,下手行竊金項鍊,所幸因為選舉期間警力增加,兩名嫌犯迅速就被逮。
    2018/11/26 00:04
  • 兄弟接手大哥女人!美艷大嫂曝光 輕熟韻味辣翻

    角頭陳姓男子遭人槍殺不到半年,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接手並照顧陳男妻小;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男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男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而這一被逮,最慘的還是原本受到照顧的大哥妻小,又再度失了依靠。
    2018/11/03 23:35
  • 大哥才死半年...拜把兄弟接手「與大嫂同居」 下場慘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開17槍致死,而陳正南死後不到半年,他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甚至在臉書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不過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正南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正南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
    2018/11/0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