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花用「搶銀樓」 男子搶2金鍊得手20萬


發佈時間:2020/03/0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09:41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囂張行搶,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缺錢,跑到台南一家銀樓,搶了兩條金項鍊轉身就跑,他進來的時候戴著口罩,因為防疫期間,店員也沒注意,沒想到竟然直接搶奪,過程中男子還換機車車牌,變裝換髮,但案發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圖/TVBS

 
黑衣男子戴著口罩,防疫期間嘛也不算很怪,走進銀樓說是要看看金飾啦,店員不疑有他熱心服務,拿出兩個金鍊給你看給你挑,但沒想到下一秒,趁著店員轉身的時候男子竟然,拿了項鍊三步併兩步,跑上紅色機車揚長而去,店員趕快一個兩個全追出去,火速報案處理,初步估計銀樓損失約20多萬。

附近攤販:「都不知道啊,不就來無影去無蹤,對阿很快的。」

圖/TVBS

速度非常快,一旁的攤販都看不到影,男子搶的金鍊後逃離現場,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40多歲,作案前就在路邊隨機偷竊車牌,得手金項鍊後再換回自己車牌,往市區逃逸過程中還剪髮變裝,但你怎麼可能逃得過重重監視器,騎機車逃逸最後坐警車落網。
 

記者vs.嫌犯:「是什麼原因你為什麼要搶銀樓。」

圖/TVBS

台南市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一度否認喔後來我們跟他曉以大義,後來他有坦承這是他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才鋌而走險的行搶。」

四小時後被警方逮捕,男子一開始還否認,最後才承認金飾已經變賣,警方只搜到一萬現金,就是因為缺錢用才會犯案,最後依法移送,不管再怎麼心思縝密,作奸犯科就是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搶劫#偷竊#變裝#金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349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