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金項鍊掛脖逃! 落跑至宜蘭2嫌皆落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3:34

三分鐘得手金項鍊,但還是狼狽落網!昨天中午花蓮市區發生搶案,吳姓嫌犯早就盯上要搶那家銀樓,找來朋友幫忙騎車接應,大剌剌走進店家指定要2兩5錢重的六角項鍊試戴,但戴上脖上後,立刻拔腿衝出門外,接著就跟共犯一起落跑逃往宜蘭,還在當地直接變賣項鍊得手11萬,只是他們以為自己的計畫天衣無縫,卻是漏洞百出,七個小時後直接遭警方逮到。

圖/TVBS

 
雙手雙腳上銬,狼狽落網,他就是三分鐘搶走金項鍊,吳姓嫌犯。

記者vs.吳姓嫌犯:「(怎麼會跑到這邊),不要吵啦,(你說什麼),不要吵啦。」

圖/TVBS

聽到媒體問話,還不耐煩的大聲嗆聲,態度真的好囂張。
 

搶走金項鍊以為跑到宜蘭,就能躲避警方追查,但短短7小時還是被發現行蹤,直接遭逮而另一名接應的陳姓嫌犯,則是在花蓮車站落網。

光天化日搶劫銀樓,30日中午在花蓮市區的銀樓街,引起街訪鄰居關注,

因為吳姓嫌犯先假裝要看項鍊,還要求試戴一下,照照鏡子後,就這樣一條中達2兩5錢,價值14萬的金項鍊,他直接掛在脖子上逃逸,負責接應的是主嫌的同窗好友。

圖/TVBS

搶完後兩人一起搭車逃往宜蘭,把項鍊先拿去變賣,得手11萬多元,就分道揚鑣,吳姓嫌犯跑去旅館躲藏,另一人竟又跑回花蓮,詭異行徑讓承辦員警也納悶,為了錢以為計畫周詳,搶案卻是漏洞百出。

搶劫計畫似乎早就開始籌畫,19日嫌犯臉書po出這張,跟得手項鍊款式相當雷同的照片,像預告已經盯上它,就是要得手,只是他犯案用的機車,本來警方還以為是贓車,結果是吳姓嫌犯的朋友。

以為3分鐘得手,就能立刻落跑逍遙,結果還是逃不出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七小時順利破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項鍊#試戴#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9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