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項鍊磨損1年要退 陸女遭拒大鬧百貨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0:36
圖/TVBS
圖/TVBS

買了一年的珍珠金項鍊後悔想退貨,竟然大鬧百貨專櫃!一名大陸女子在年初一,跑去高雄百貨精品店要求退換貨,專櫃小姐認為,項鍊磨損是人為因素,拒絕退換貨,大陸女子氣到大聲咆哮,連警方都到場處理,女子還嗆不怕警察,繼續大小聲。

退貨女子vs.警方:「他可以天天叫警察我不怕,你們這的警察難道看不出來嗎?難道是在幫兇嗎?」

 

一名女子坐在百貨公司的櫃檯前,不停大聲叫罵。

退貨女子vs.警方:「你憑什麼吵我啊?我這跟他是屬於商業上的糾紛,我又沒有,我又沒做強盜,我又沒有做壞人。」

員警來到現場關心,也被女子嗆聲,這名大陸籍女子,大年初一來到高雄百貨的這間精品櫃前,不滿一年前買的項鍊是瑕疵品。
 

圖/TVBS

消費當事人:「從衣櫃拿出來,發現這個珍珠掉皮了,因為真的珍珠它是不會掉皮的,我覺得很驚訝,正好我回高雄我就帶回來,台灣的警察管這個消費者的事情,要帶回派出所去問詢嗎,我不同意。」

原來這名大陸籍女子,去年的2月25日,來到專櫃購買要價21800元的珍珠項鍊,一年過後,在今年2月5日又回到專櫃說項鍊有磨損,要求要退換貨,櫃姐經過鑑定,認為這是人為的損害,所以拒絕退換貨,沒想到引起女子不滿,大鬧櫃台,還用言語羞辱櫃姐。

圖/TVBS

行銷經理章珍珮:「有發現其實它有一些磨損的狀況,那我們的銷售人員研判,應該是外在,就是人為的因素所造成,所以客人他提出這個換貨跟退貨的需求,其實是我們是不能接受的。」

女子大鬧專櫃,鬧到警察都來了,他還是沒辦法如願退換貨,因為按照公司規定,購買前雙方都已確認,不可以退換貨,也已提醒有一年的免費維修保固,但女子不願維修,堅持要退換貨,大過年的,卻因此大發雷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貨#大鬧#陸女#珍珠項鍊#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9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