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穿雨衣!男裝熱心助人 伺機搶金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7:58

裝好心幫忙穿雨衣,卻伺機偷走金項鍊!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先偷一部機車後,四處找目標,發現有女子在穿雨衣,假裝問路,並好心幫忙,結果竟然是摸了脖子一下,被害人還以為遇到色狼,回家後才找不到價值五萬的金項鍊,警方查出,嫌犯剛出獄,缺錢花才下手行搶。

圖/TVBS

 
外頭下著大雨,穿著黑色雨衣的男子,好像迷路了,緩緩靠近屋簷下的女子,假裝要問路,還刻意靠得好近,沒多久又轉頭離開,但就在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嫌犯趁機伸手,偷走被害人的項鍊。

事發在20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莊,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江姓嫌犯假問路,靠近被害人後,又裝熱心要幫忙扣釦子,起先女子以為被騷擾,直到返家後才發現,脖子上的金項被偷走,而嫌犯相當狡猾,全程四處設下斷點,偷了贓車才犯案。原來嫌犯先在中和偷了一部機車,就到處閒晃,騎到新莊隨機犯案,得手後把贓車丟到板橋路邊,最後請朋友開小貨車載他返家,裝的若無其事。

圖/TVBS

中港派出所所長方國慶:「看婦人在穿雨衣,他(嫌犯)向前說要協助他穿雨衣,婦人認為他是要騷擾她,他上前去幫她套一下穿一下的時候,就順手把她脖子的金項鍊,把它拉扯掉。」
 

圖/TVBS

被害女子好懊惱,明明自己有防備心,就怕遇到色狼,沒想到一閃神,五萬元的金項鍊,就被偷走變賣,警方查出,46歲的江姓男子,有竊盜、毒品前科,剛出獄沒多久,疑似缺錢花用動了歪腦筋,以為自己很聰明,偷贓車設斷點,就不會被抓到,只是最後靠著朋友載回家,差點害對方被誤認為是同夥接應,不僅遭警方盯上,連朋友也做不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劫#假好心#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