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金錢豹 結果共176筆

  • 台中一中變金錢豹?新校門燈光效果引惡評

    台中一中耗資近千萬改建的新校門在今天(29日)揭幕,由於新校門採用現代金屬風格,夜間還可以開啟燈光效果,有藍色、紫色的光條圍繞圓柱,相當前衛。但台中一中的校門設計卻引發網友惡評,有人認為,這類風格實在不適合學校,比較像酒店,還說,誤以為來到「金錢豹一中分店」。
    2016/08/29 10:04
  • 一晚爆2衝突!酒客鬧事 金錢豹不平靜

    凌晨4點多,台中金錢豹發生尋仇打架事件!7名男子進到酒店內衝到包廂,不分青紅皂白對著裡頭3名酒客就是一陣痛毆,其中1名保全上前勸阻也遭波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7名動手打人的嫌犯帶回,事後嫌犯辯稱打錯人,不願交代動手原因,但1個晚上就傳出2起衝突事件,也讓人擔心台中的治安是否又亮起紅燈。
    2016/08/17 12:49
  • 金錢豹爆拖欠貨款 10多家供貨商討債

    從台灣成功登上對岸的金錢豹餐飲集團,專走頂級的自助餐飲,在北京上海等大城鎮擁有店面超過28家,轉手2次,目前是香港上市公司經營,最近卻驚傳集團積欠供貨商1千6百多萬人民幣,24日有10多家供貨商,是集結到總店來討債。
    2016/05/26 18:56
  • 快訊/大樂透頭獎2.5億 除夕夜花蓮1人獨得

    最新消息,大樂透頭獎金額2.5億元,除夕夜在花蓮市金錢豹商行開出,一人獨得,台彩預告,下期2月8日大樂透頭獎保證1億元,還會再加開100組100萬獎項。
    2016/02/07 23:19
  • 覺得被欺負...  酒店女欲跳樓、警衝頂樓救人

    和大樓管理員爆發口角,一時情緒,女子竟然衝到頂樓打算跳樓輕生,幸好及時被員警拉下救回一命。這名女子20歲,自稱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凌晨5點回到住處,卻因為爛醉在大廳大吵大鬧,管理員制止,雙方吵了起來。怒氣雖然在警方協調後平息,但酒店女子疑似是因為經濟壓力,加上管理員指責,心裡覺得被欺負一時想不開。
    2015/07/29 16:47
  • 快訊/屏東議長涉賄選 議員王志豐遭收押

    最新消息!屏東地檢署偵辦縣議會議長賄選案,今日三度傳喚縣議員王志豐到案,檢方掌握王志豐在去年議長選舉前,曾經帶至少9名議員到台中金錢豹狂歡,期間還涉嫌交付賄款,檢方訊後以串証和滅證等理由,將王志豐聲請羈押禁見。
    2015/07/07 20:31
  • 人擠人火車被讓位 莎莎喊冤「肚子有這麼大?」

    莎莎和哈孝遠前往斯里蘭卡體驗當地人的生活,不僅晚上在原始的樹屋過夜,白天還體驗了當地獨有的「踩高蹺」釣魚法,把木桿立在海邊用踩高翹的方式垂釣,只見哈孝遠奮力爬上桿子後一點也不敢動,用力夾緊屁股當作支撐,讓他哭喊下面超不舒服的。而莎莎則是戴著秘密武器「動物頭套」前往當地野生動物園,本來想假扮成豹引出稀有的金錢豹,可惜動物不吃這「套」宣告失敗,傷心的莎莎坐上當地人倚賴的交通工具海濱火車,車廂裡人擠人宛如沙丁魚罐頭,沒想到莎莎一上車就被當地民眾讓座位,讓她難過地問:「我肚子有這麼大嗎?」
    2015/06/21 00:07
  • 飆粗口吐口水!囂張酒駕男囂張 父也是警

    這名酒駕肇事男子跟朋友到金錢豹喝酒,已經喝到意識不清了,竟然還敢開朋友的車回家,就在快到自家附近200公尺失控撞車,被警方逮捕時,不但大呼小叫、不配合酒測,還吵著要叫他媽媽來,事後被帶到醫院,還在大聲咆嘯飆罵髒話,最後還對員警吐口水,態度囂張,不把員警看在眼裡,但沒想到自己的爸爸竟然也是警察。
    2015/06/06 19:35
  • 酒店被打亂遷怒 醉客毆警反遭逮捕

    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25日凌晨傳出有酒客遭人毆打頭部,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沒想到被害人自己也醉醺醺,除了大聲咆哮罵三字經,還踹了自己友人,警方也被打到下巴,被害人變成嫌犯,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5/05/25 21:07
  • 金錢豹婚宴館停業 豪華婚宴變流水席

    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廣場」,地點就在旗下「葳格中學」地下室餐廳,去年底因為非法營業,被市府斷水斷電,但有不少新人訂桌辦婚禮,帖子已經發出去,來不及重新找場地,最後只能在學校操場上,忍著16度低溫,搭棚子辦流水席,原本新人期待,婚宴上走過華麗的地毯,水晶吊燈和裝飾拱門,一下全變了調,讓新郎家屬都覺得很沒面子,一上台,就是向所有賓客連說三次抱歉。
    2014/02/27 19:53
  • 荒謬!名校違法私設婚宴館 市府斷水電

    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會館」,地點就在旗下的「葳格中學」學生實習餐廳,卻傳出沒有合法使用執照,形成樓上辦校、樓下辦宴會的情況,被開罰5次,罰款40多萬,業者卻堅持要到明年2月才停業,市政府決定斷手斷電,校方才趕緊貼出公告,表示即刻起停止對外租借,不過違法經營長達8個月,市府除了罰款毫無作為,被質疑包庇,因為包括市長胡志強、副總統吳敦義都去過。
    2013/12/31 13:09
  • 菜鳥被拗買單!唱歌上酒店付費 怒報警

    台中一名失業半個多月的男子,到化妝品公司應徵司機,對方要求他先繳1千元印製名片,接著當天晚上,主管又帶他到KTV唱歌,要求他買單,付了4千多元,之後還說要去金錢豹續攤,男子嚇壞了,趕快辭職逃離,還沒賺到錢就先掏錢,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起,之前有應徵者被帶去金錢豹消費,不甘買單同樣報案,而遭到指控的化妝品公司上午沒開門,沒有回應。
    2013/09/17 12:18
  • 陸動物園獒犬裝獅子 「汪」叫聲破功

    台灣最近在瘋貓熊,對岸河南也有一家動物園出現奇觀,引起騷動,有遊客花錢買票進去參觀後,意外發現,金錢豹的籠子裡看到的是狐狸,逛到牌子掛著非洲獅的鐵籠,卻聽到連續汪汪狗叫聲,原來園方用藏獒,冒充獅子。
    2013/08/15 14:18
  • 全台唯一24小時公車 司機天黑開到天亮

    台中市86路公車,是全台唯一24小時行駛的公車,行經東海別墅、金錢豹、台中殯儀館等地點;深夜公車趣事不少,司機曾經被從殯儀館衝出的長髮女子嚇一跳,不過偶爾也會載到從金錢豹酒店下班的漂亮美眉,從晚上8點上班到清晨5點,司機全神貫注,把乘客平安載到目的地。
    2013/08/09 08:22
  • 金錢豹vs.新天地 中台灣餐飲業PK

    說到「台中金錢豹」,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酒店,但金錢豹在5年前,就在大陸投資餐廳,現在他們把經營理念帶回台灣,要開起頂級百匯餐廳,據了解,地點選在台中崇德路上的平價吃到飽牛排館,佔地1500坪,未來首要競爭對手,應該是在旁邊的新天地餐廳台中旗艦店。
    2013/05/15 13:49
  • 金錢豹「孫芸芸」 遭千面郎騙千萬

    歡場老手遇上老千,結果還是被詐千萬,台中金錢豹酒店,有一名小姐據傳長得像名媛孫芸芸,她自己花名也叫孫芸芸,結果她遇上二手超跑業務員,對方開跑車,假裝是有錢老闆,金錢報孫芸芸,以為遇上了真命天子,反而被騙一千萬,人財兩失。
    2013/02/28 12:01
  • 金錢豹欠稅3.6億 開辦高中照額滿

    知名的金錢豹集團轉型辦學,今年成立高中部,餐飲科還特別循古禮舉行拜師大典,雖然高中部首屆招生全滿,但酒店因為欠稅3.6億,日前才遭到行政執行署追討,學校強調財務和人事完全獨立,學校運作不受酒店欠稅影響。
    2012/11/08 12:29
  • 金錢豹欠稅3.6億 分10年先還8千萬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欠稅3.6億,現在確定業者要先還8千萬,將分作10年110期償還,創下最長分期紀錄,行政執行署追討欠稅,原本計畫直接到酒店查扣當日所得,業者擔心生意受影響,終於提出清償計畫。
    2012/08/19 11:31
  • 欠稅3.6億 金錢豹只擬7年還款8千萬

    金錢豹欠稅3.6億,終於要吐錢償稅!因為目前為止只補繳52萬,法務部執行處原本要到酒店查扣日營收抵稅,金錢豹緊張唯恐生意受影響,下週一將主動提出8千萬分期償還計畫,頭期款先還4百萬,每月補稅不到百萬,要花7年才能還完剩下的7千6百萬,而且先還8千萬也只佔總補繳稅3.6億的1/4,被批評誠意不足。
    2012/07/27 10:12
  • 金錢豹欠稅3.6億 12瓶洋酒拍賣8千

    台中金錢豹酒店欠稅3.6億,上午行政執行處拍賣第一批查扣物品,包括菸、酒、電腦、收銀機等設備,總共拍出3萬多元;其中2箱威士忌最搶手,一般在酒店可能賣到3、4萬,最後8千元成交。
    2012/07/09 12:37
  • 查金錢豹欠稅 執行官摸到秘密酒窖

    知名酒店金錢豹欠稅3.6億,行政執行署日前到旗下酒店查扣沙發、音響等物件,鑑定價格時卻突然斷電,執行官觸摸牆壁,結果摸到暗門,意外發現秘密酒窖;執行官表示,酒店員工關掉總電源,導致電子鎖失效,酒窖的門才會一推就開,裡面存放威士忌、白蘭地、XO等洋酒,市價估計800萬,當場被查扣。
    2012/07/06 12:10
  • 金錢豹欠稅3.6億 只繳52萬遭查封

    台中兩大龍頭酒店金錢豹、海派,被查出惡意欠稅,金錢豹酒店被查出欠稅3.6億,目前只繳了52萬,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上週突襲金錢豹,將店內音響、沙發、燈光等貼上封條,限制他們變更或處分財產;至於另一間海派酒店則是逃漏稅4億元,但每個月卻只償還1萬1千元,換算下來,得還3000年才還得完。
    2012/06/27 09:34
  • 仿「那些年」 金錢豹辦「學生趴」

    台中海派酒店旗艦店,5月初開幕暴紅,金錢豹酒店為挽回客源,早在2個星期前就貼出海報預告,仿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舉辦學生制服趴,搶搭電影風潮吸引年輕客源,18日晚上8點起,舞小姐全以制服登場,酒店包廂外還特製班級教室的門牌,讓客人彷彿走進校園舞會。
    2012/05/19 12:54
  • 酒店轉型辦學 傳金錢豹集團將辦大學

    台中「金錢豹」酒店,知名度很高,這幾年金錢豹集團急欲轉型,轉投資的教育體系,採小班制雙語教學,從幼稚園、國中、小學,一路辦到高中,而高中部在去年4月興建,明年8月就要對外招生,現在傳出有不少家長跟創辦人反應,希望籌辦大學,對此,校方表示,辦大學將會是努力的目標。
    2011/12/20 12:23
  • 警車幫忙打廣告? 口號隨車趴趴走

    最近有網友在新竹的警車保險桿上,看到奇怪的現象,發現警車後面打上提醒標語,最後還加上貨運公司關心您,擺明是幫貨運公司打廣告,讓網友批評警察太誇張;警方解釋,因為部分公司捐贈,為了感謝他們,才會把這些公司的名字貼上去,不過就有網友質疑,如果是金錢豹酒店,是不是也可以如法炮製?
    2011/08/2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