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金錢豹 結果共176筆

  • 快訊/新!金錢豹酒女撞死麵包師 一審判9年6個月

    去年11月發生在台中,一名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酒駕闖紅燈撞死一名陳姓麵包師傅,台中地院在今天下午4點宣判,法官針對她酒駕累犯和酒駕肇事致人於死,總共判刑9年6個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肇事者顏姓女子還在羈押中,今天沒有到場聽判,而被撞死的麵包師傅的家人今天剛好都有事,也沒有到庭聽判決,不過之前他們已經表明,顏姓女子已經是3度肇事,沒有悔意,他們絕不和解,希望法官重判,不要再讓她去傷害別人。
    2018/03/30 16:15
  • 寧可我死!金錢豹女哭求「幫傳宗接代」 烘焙師姊秒打臉

    台中34歲酒店女子顏子娠去年11月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陳姓烘焙師,還一度想肇事逃逸,事後遭檢方依酒駕致死等罪起訴,至今仍在押。台中地院今(9日)開庭辯論,顏女再度當庭落淚,哭求法官讓她交保,甚至稱要把自己未來的孫子過繼給陳家「傳宗接代」,卻被死者胞姊當場打臉說「孩子根本不是她在養」。
    2018/03/09 23:11
  • 酒店女撞死烘焙師開庭 家屬盼法官重判

    去年11月14日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酒駕超速撞死陳姓甜點主廚,台中地院開審理庭,被羈押的顏姓女子在法警陪同下走進法庭,對於酒駕撞死人肇逃的事通通認罪,甚至看到死者照片忍不住當庭大哭,還說寧願死的是自己,她也申請暫停羈押,希望能處理後續賠償,但死者家屬不想和解,只希望法官重判,用時間換取顏姓女子真正的懺悔。
    2018/03/09 19:52
  • 6年慘賠38億 金錢豹大陸29分店全收攤

    知名的金錢豹酒店是在台中市發跡,2003年進軍大陸市場後,在上海開設了第一間海外自助餐連鎖餐廳,聲勢一度看漲,還被視為高級餐飲的代表。全盛時期金錢豹一度在大陸開設了29間分店,但這14年來3度易主,過去6年更是累積虧損新台幣38億元;今年7月,金錢豹在大陸的最後一間分店也熄燈了。
    2017/12/28 23:25
  • 酒女撞死人哭求「放過她」 烘焙師姊:絕不讓妳再害人

    台中一名陳姓烘焙師在上月凌晨外出採買食材時,遭到一名在酒店上班的34歲顏姓女子酒駕高速撞死,事後顏姓女子還被發現早在2年前就有酒駕撞傷人的紀錄,引發社會撻伐,而台中地方法院今日首度針對此案開庭,顏女當庭痛哭,更哀求陳姓烘焙師的姐姐「放過她」,讓陳姊姊怒斥「絕對不能讓妳出來再害人!」
    2017/12/20 23:00
  • 酒駕撞死烘焙師遭訴 金錢豹女求交保:拜託拜託!

    台中34歲顏姓酒店女子上月14日凌晨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陳姓烘焙師後肇事逃逸,事後其母還大打悲情牌說「沒錢賠償」,引起社會譁然,檢方也於今日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等罪嫌將顏女起訴。據悉,顏女庭訊時不斷求交保,還當庭說「拜託拜託!」但法官認定她有逃亡之虞,最後仍裁定繼續羈押。
    2017/12/07 16:19
  • 快訊/金錢豹酒女酒駕逃 公共危險致死請重判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2年3次酒駕,上月14日凌晨酒駕賓士車撞死烘焙師陳育邦,不但肇事逃逸,媽媽還大打悲情牌說「我們也沒錢可賠了」,引發眾怒。
    2017/12/07 13:47
  • 金錢豹女「三菱換到賓士」 前夫嘆:做酒店變了人

    台中34歲「金錢豹女」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後其母還大打悲情牌哭窮,不過顏女事後遭起底,她不僅有錢開名車,還每月花1.8萬在高鐵特區租房。對此,顏女前夫表示,前妻從前就愛車,從三菱換到BMW再到Lexus,卻不滿足又想要賓士,為了錢才去做酒店,之後個性漸漸變了樣。
    2017/11/17 16:33
  • 金錢豹女被爆「媽寶」 母幫找工作兒丟嫂顧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她被查出5年內3度酒駕是個累犯,鄰居更爆料顏女其實是個「媽寶」,平日把孩子丟給大嫂照顧,還要母親幫忙找工作。
    2017/11/16 10:56
  • 母哭窮沒錢賠 金錢豹女被爆月付1.8萬租高鐵特區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隨後遭人爆料,顏女有錢開名車,家裡也有透天厝,但她卻沒住家裡,每月花1.8萬租在高鐵特區的新建大樓。
    2017/11/16 10:15
  • 有錢開名車沒錢賠償 酒駕女臉書遭灌爆

    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酒駕撞死烘焙師傅,事後她的媽媽出面,代替她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強烈反彈!因為他的媽媽說,女兒命不好,沒有錢賠償受害家屬,但網友痛批,他有錢開名車,卻哭窮說沒錢,甚至還有民眾爆料,家裡明明有透天厝不住,卻每個月花1萬8,在高鐵特區租新建大樓,甚至還經常傳出K他命味道,因此不少網友肉搜她的臉書,留言痛罵她太可惡。
    2017/11/15 20:18
  • 烘焙師叔叔不在了...她帶兒買「最後蛋糕」淚崩

    32歲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遭酒駕女子撞死,原本相當受歡迎的甜點店頓失主廚,悲慟不已的陳父只好無奈宣布歇業。由於死者生前留下了許多半成品蛋糕,因此陳男家人也決定將其出清;一名媽媽15日帶著小孩到店裡買蛋糕,一想到無辜枉死的店主,瞬間淚崩對孩子說,「這是最後了!以後吃不到了。」
    2017/11/15 19:09
  • 酒店妹警局打卡「上新聞了」 怒飆髒話譙警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有媒體報導事發的第一時間,顏女被帶回警局時,還在臉書打卡「上新聞了!」但隨後立即刪文。還有網友發現,她早在2年前也因為酒駕拉K撞上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當時也在臉書打卡「這下出事了!該怎辦才好...」
    2017/11/15 15:23
  • 酒女酒駕時速160撞死人 網友怒灌臉書:殺人償命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誇張的是,顏女早在2年前就曾開LEXUS轎車拉K酒駕,逆向衝撞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如今再犯,不僅毀了賓士車也帶走一條無辜人命。有目擊者指出,當時顏女的時速高達160公里,事發後更有不少網友到她的臉書留言灌爆,嗆聲「妳會有報應的」、「下地獄啦!」
    2017/11/15 09:08
  • 快訊/酒駕撞死烘焙師 女駕駛恐逃亡遭收押

    台中金錢豹酒店女子,酒駕撞死烘焙師傅,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以顏女有再犯及逃亡之虞,今晚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在晚間8點50分裁准收押。
    2017/11/14 21:43
  • 快訊/酒駕撞死烘焙師 女駕駛恐逃亡遭聲押

    台中金錢豹酒店女子,酒駕撞死烘焙師傅,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以顏女有再犯及逃亡之虞,今晚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11/14 20:00
  • 曾拉K把人撞成腦震盪 酒店女PO「海八工作照」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一名陳姓烘焙師,事後還企圖逃避刑責。據悉,顏女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之前就曾因酒駕遭逮,甚至2年前還在喝酒拉K後開車狂飆,逆向撞上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不料她卻沒學乖,這次更帶走一條人命,離譜行徑令人傻眼。
    2017/11/14 19:19
  • 女友愛甜點...烘焙師為她圓夢 命喪酒駕輪下

    台中市32歲的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騎車出門採買食材,不幸遭酒駕顏姓女子開賓士車撞死,讓家屬相當悲憤。據死者親友透露,陳男是空軍中士退伍,因為女友愛吃甜點所以對烘焙萌生興趣,所以退伍後先到夜市賣麵包,之後更在西屯路開店圓夢,不料如今夢想才剛起步,就遭遇橫禍慘死,讓人感到相當惋惜。
    2017/11/14 18:21
  • 「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見母下跪哭喊:怎麼辦?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當時正要去購買食材的陳姓烘焙師,事後不僅肇事逃逸,還一度否認自己有開車。據悉,顏女平時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之前就曾2度酒駕遭逮,如今害死一條無辜人命,下午一見到母親來探望,還下跪痛哭喊「怎麼辦?」讓人看了不禁搖頭。
    2017/11/14 17:34
  • 同行相忌?金錢豹前 酒店經紀遭攔車狂砸

    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旁,凌晨將近3點,發生馬路上,公然攔車砸車的事件!1名酒店經紀疑似要開車前往載小姐,卻遇上一大群惡煞等在哪兒。一見著他,直接拿旁邊超商的椅子和甩棍等工具狂砸。對方沒傷人,但轎車被砸得亂七八糟。酒店內的人員懷疑有可能是同行相忌,也可能是小姐和酒客的糾紛。只是對方恐怕勢力不小,車主說他惹不起,也不敢提告。
    2017/09/07 08:06
  • 命喪金錢豹!疑似酒後口角 男遭砍頸不治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凌晨4點多傳出,2名酒客爆發肢體衝突,一名27歲楊姓男子雙手手臂遭砍,左右頸部中刀,傷及動脈失血過多,急救後傷重不治,而兇嫌逃逸無蹤,目前還在追緝中,根據死者朋友說法,他說當天大家在同個包廂,但跟嫌犯互不認識,一直到最後要散場時,2人才在門口起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然隨身帶刀砍人,週遭10名酒客勸架還是無法阻止。
    2017/08/13 11:39
  • 北京金錢豹餐廳無預警關 上百民眾忙退卡

    大陸金錢豹6、7年前是高級餐廳,很多政商名流宴客的場所,但自從2013年打貪禁奢後,業績大幅下滑.不僅上海關到剩一家店,北京3家店也全數關門,這2天不少民眾看微信才知道餐廳無預警歇業,忙去辦理儲值卡退費
    2017/07/05 11:29
  • 藍營大老求援!傳金錢豹酒店妹「被團購」

    國民黨主席寶座搶得兇,根據周刊最新披露,傳出有藍營人士運作八大行業從業人員入黨,包括金錢豹董座袁昶平坦承,某藍營大老登門求援,要求團購酒店妹加入藍營,國民黨則回應,職業不分貴賤,只要符合相關規定,沒有素行不良者,都歡迎加入!
    2017/02/15 12:40
  • 金錢豹酒客衝突 追到醫院拿球棒再打

    台中市一群酒客凌晨在金錢豹酒店消費,因為一名男子要開車離開被懷孕的太太阻止,男子辱罵太太造成隔壁桌酒客誤會,以為被對方飆罵,因此在酒店外起了衝突,過程中這名孕婦動了胎氣,緊急送往醫院安胎,沒想到隔壁桌酒客心有不甘,追到醫院外拿球棒圍毆這群酒客,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打人嫌犯已經鳥獸散,反到是被打民眾不滿警方到場沒有幫他們解圍,大聲向警方咆哮。
    2016/10/31 12:16
  • 金錢豹酒客衝突 追到醫院拿鋁棒尋仇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酒客衝突,2派人馬在門口互相嗆聲叫囂,警方到場排解,沒想到事後其中一群人到醫院看朋友的小孩,另一幫人竟然追上來拿鋁棒尋仇。
    2016/10/3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