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婚宴館停業 豪華婚宴變流水席


發佈時間:2014/02/27 19:53

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廣場」,地點就在旗下「葳格中學」地下室餐廳,去年底因為非法營業,被市府斷水斷電,但有不少新人訂桌辦婚禮,帖子已經發出去,來不及重新找場地,最後只能在學校操場上,忍著16度低溫,搭棚子辦流水席,原本新人期待,婚宴上走過華麗的地毯,水晶吊燈和裝飾拱門,一下全變了調,讓新郎家屬都覺得很沒面子,一上台,就是向所有賓客連說三次抱歉。

婚禮現場,新人步上紅毯,接受眾人的祝福,但新郎父親一上台,不是先謝謝大家,而是先向大家說抱歉。新郎父親:「本來準備很好的場地,要讓大家享受一個很好的婚宴,沒想到中間有所變化,真的是失禮,失禮、失禮。」

一連向賓客鞠躬道歉三次,會這樣做,就是因為新人原訂,要在薇格中學,開設的寶麗金婚宴廣場舉辦婚禮,沒想到因為非法營業,被市府斷水斷電,帖子已經發了,也來不及重新找場地,只好在婚宴廣場邊的學校操場,搭棚子辦婚禮。新人友人:「就是做太好,生意太好,有人去檢舉是學校用地啊!」

看看操場上的這場婚宴,時間是1月19日,晚上吃飯時間,低溫只剩下16度,婚禮就在水泥地上搭棚子,燈光昏暗,佈置簡單,跟原本婚宴廣場,紫金地毯,水晶吊燈加上玫瑰花拱門,差了十萬八千里,就連菜色,也改為外燴流水席,桌上擺著塑膠筷、玻璃碗跟快速爐,跟婚宴餐廳裡高級餐具,加上整齊擺盤都差很大,低溫中,豪華的婚禮變成流水席,也難怪主人家覺得沒面子,一開口先說的,就是失禮失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79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