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金錢豹 結果共176筆

  • 太平槍擊槍手 曾赴金錢豹開槍、醉毆救護員

    上個月28日台中太平犯下槍擊案,犯案後還囂張跑到市區警局開槍示威的賴姓槍手,最後開槍輕生,警方也查出,賴姓槍手過去前科累累,行事作風相當大膽,19歲時就曾持槍到金錢豹和酒客互看不順眼打人、開槍恐嚇,當時被判刑4年6個月,出獄後他個性依然火爆,不只打過女友被告,在犯下太平槍擊案前,還因為喝醉毆打救護員被判刑2個月,最後也因為衝動個性葬送性命。
    2019/08/01 15:29
  • 酒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二審判賠1068萬

    兩年前,金錢豹酒女顏子娠無照酒駕撞死32歲的陳姓甜點烘焙師,被判刑九年六個月,目前已經入監服刑,而民事二審今天(24日)也有最新進展,法官維持一審結果,判賠1068萬元,烘焙師的姐姐說,對於這個結果,感到欣慰,也不會再上訴,不過顏子娠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實質懺悔行動,而且早已脫產,名下沒有任何財產。
    2019/07/24 12:58
  • 金錢豹酒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二審判賠1068萬

    曾在台中金錢豹酒店工作的顏子娠於前年11月間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民事部分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維持原判,顏女須賠償陳男雙親共新台幣106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9/07/24 12:35
  • 酒店包廂外大打出手 警噴辣椒水逮14人

    台中金錢豹酒店內酒客大打出手,兩派滋事分子本來互不認識,也開不同包廂,只是都在三樓,要離開時,雙方在電梯前從口角,最後變成肢體衝突場面混亂,警方啟動快打部隊,但滋事分子仍舊不停手,最後噴灑辣椒水才制止衝突,一共14名男子被帶回警局,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逮捕。
    2019/07/13 11:58
  • 綠園道擺攤認養 前金錢豹紅牌靠流浪貓斂財

    自稱曾是金錢豹紅牌小姐,將下海賺來的3,000萬元,全部投入流浪動物救援的蕭新鳳,是台中動保圈的爭議人物,她被控非法募款所得,未全數投入「浪浪」身上,導致彰化狗場髒亂不堪,形同虐待動物,她在台中市漢口路鬧區透天厝的狗場同樣髒亂不堪,儘管如此,她在臉書天天哭窮,呼籲愛心人士慷慨解囊,甚至老父生前也成為她募款的「樣版」,月入6、7萬元,更扯的是,蕭女可能「一貓多賣」,涉嫌詐財。
    2019/06/24 09:08
  • 金錢豹女員工下班搭小黃被撞 傷重身亡

    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女乘客,她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工作的47歲劉姓女子,清晨四點多是她的下班時間,在酒店門口招了排班小黃,車子才開2.8公里路程,遇上闖紅燈轎車,撞擊後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酒店領班接到消息,立即趕到現場處理。
    2019/05/09 13:55
  • 遭闖紅燈車撞上! 金錢豹排班小黃翻車1死

    今天凌晨四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1死四傷的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遭闖紅燈車輛撞上,整輛車翻覆,車內駕駛和乘客兩個人受困,女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計程車是在金錢豹排班,載的乘客也是金錢豹員工。
    2019/05/09 13:54
  • 金錢豹排班計程車撞轎車 女乘客送醫不治

    凌晨四點多,台中市發生計程車撞轎車後翻覆的意外。計程車女乘客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至於運將疑似骨折,而轎車另外兩名乘客,則輕傷送醫。根據了解,計程車是在金錢豹前排班,載客後行經忠明南路、向上路口,撞上疑闖紅燈的黑色轎車,釀成1死3傷的不幸。
    2019/05/09 10:33
  • 金錢豹排班小黃遭闖紅燈撞翻 酒店小姐慘死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排班車發生死亡車禍!今(9日)凌晨4點多,金錢豹一輛排班計程車遭到闖紅燈車輛衝撞後翻覆,後座載的女乘客正是剛下班的酒店小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9/05/09 09:50
  • 酒駕同車連坐開罰 被害家屬讚改革第一步

    酒駕修法三讀通過,除了加重罰金之外,就連同車乘客,也得連坐開罰600到3000元,像是2年前,台中市金錢豹酒女,闖紅燈撞死,當時同車乘客,還下車幫忙推車想落跑,這樣的行為,未來都得一起被罰;對此被害人家屬表示,雖然嚇阻效果有限,但還是有跨出改革的第一步,而另一位被害者父親認為,罰錢改變不了酒駕慣犯的惡習,他還是唯一支持對酒駕者處以鞭刑,才讓讓他們心生警惕。
    2019/03/26 21:07
  • 硬起來!警無限期密集臨檢 鬥毆夜店暫歇業

    台中市近期酒店、夜店鬥毆事件頻傳,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撂話,但警方早就硬起來,各分局在228連假,連續四天擴大臨檢,共出動1千6百多名警力,天天到各大夜店、酒店和KTV臨檢,還增加了封閉式路檢,甚至還出動空拍機從高空監控想落跑的酒客,統計連假四天,光是酒駕就逮了53人,超過半個月的查緝量。
    2019/03/07 19:29
  • 「金錢豹一晚多少?小姐很正?」 網友揭密超震撼

    「金錢豹」幾乎成為台中酒店的代名詞,名號響亮,號稱小姐素質及店內裝潢都相當高檔,但入內消費究竟要花多少錢呢?一名網友分析台中金錢豹及海派系列2大酒店的差異,曝光業界秘密,引發網友討論,直呼專業。
    2019/02/09 12:34
  • 快訊/金錢豹顏子娠 酒駕撞死人判賠1068萬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去年拉K飲酒,無照開車闖紅燈,撞死烘焙師陳育邦後逃逸,刑事部分,台中高分院重判她9年6月。民事部分,烘焙師父母向顏子娠、顏子娠母親及當時車內林姓、李姓友人連帶求償1270萬元,台中地院判決,顏子娠應賠償烘焙師父母1068萬元,其餘3人與顏子娠撞死人行為無因果關係,免賠。
    2018/12/22 16:37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判賠千萬 家屬:綁她一輩子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去年拉K飲酒後,無照駕駛賓士車闖紅燈,意外撞死烘焙師陳育邦,肇事後逃逸,等到車子拋錨才停車,台中高分院認為她累犯且無深切反省,今年7月依酒駕、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合併重判她9年6月確定,並判處她應賠償陳男父母共1068萬元。
    2018/12/22 16:10
  • 「海派」酒店妹靠這招搶客 金主願掏上萬元消費

    台中一名吳姓台商多年前在酒店「海派七店」認識方姓酒女,2年內在對方身上花了近5千萬元,吳姓台商的家人得知後怒告方姓酒女詐欺,也讓「海派七店」引起關注;據了解,現在台中最賺錢的酒店早已不是「金錢豹」,而是「海派酒店」,且店內的小姐們主打個性親切、溫柔會撒嬌,企圖營造出「戀愛的感覺」,讓不少客人願意拿出大把鈔票進酒店消費。
    2018/10/11 12:14
  • 快訊/關起來了!金錢豹顏子娠 撞死烘焙師9年半定讞

    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去年11月間吸毒、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坊業者,全案2審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2罪,合併執刑判顏女9年6月,顏子娠放棄上訴,台中高等法院在前天發監執行,全案定讞。
    2018/08/25 11:26
  • 撞死烘焙師稱要賠償 金錢豹酒女脫產0存款

    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去年11月14日凌晨開車撞死32歲的陳姓烘焙師,事後顏女被查出酒駕和毒駕,而且還是酒駕慣犯,25日法院二審判決出爐,維持一審9年半徒刑。二審判決前,顏女寫信給陳男的姊姊和父親祈求原諒,家屬向法院聲請假扣押財產,卻發現她疑似脫產,名下存款竟然是零,質疑口口聲聲道歉都是裝出來的。
    2018/07/26 11:05
  • 酒女撞死烘焙師 姊憶弟託夢忍不住落淚

    去年金錢豹酒女顏子娠酒駕撞死陳姓甜點師傅,事發距今已經8個多月,二審終結,判決和一審一樣,維持9年6個月刑期,死者的姐姐說顏子娠聽到判決當場落淚、鞠躬道歉,但是她希望顏子娠不要再上訴、接受判決服刑才是真心悔過,而且到現在也只收過顏子娠寫的一封悔過書,因為一邊道歉卻又再提上訴,讓家人覺得是說一套做一套,想逃避刑責。
    2018/07/25 19:47
  • 金錢豹酒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二審判9年6月

    顏姓女子吸毒後又酒駕,撞死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師,台中地院一審判處9年6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今天維持原判,死者家屬表示,對判決結果還可以接受,將與律師討論是否上訴。
    2018/07/25 13:30
  • 快訊/金錢豹顏子娠酒駕撞死烘焙師 二審判9年半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去年11月拉K飲酒後開賓士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烘焙師陳育邦並逃逸,一審顏女被依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刑9年6月,顏女不服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今仍判她9年6月徒刑。
    2018/07/25 11:29
  • 被撞死後靈魂徘徊 烘焙師下跪道歉:無法孝順父母了…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烘焙師,去年11月14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撞死,警方事後查出顏女當時吸毒還酒駕,肇事後還逃逸,過去還是酒駕累犯,法院一審判她9年6個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今(11)日二審,陳姓烘焙師的父親出庭,他悲痛地表示,兒子死後魂魄一直在烘焙坊徘徊,還自責無法孝順父母。陳父說到淚崩,也當庭期求法官重判。
    2018/07/11 19:00
  • 酒女撞死麵包師判9年半 她哭「太重」求法官平常心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去年11月14日凌晨吸毒、喝酒後開車,撞死騎乘機車的32歲陳姓烘焙師,台中地院一審判她9年6個月徒刑;案件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今(11)日開庭,顏女聲稱會用自己的餘生來照顧家屬,也不斷地向陳家人道歉;她更表示一審判刑過重,祈求法官輕判;但陳家人認為她態度惡劣,不但肇逃還有前科,祈求法官「加重」她的刑期。
    2018/07/11 17:37
  • 不懂酒駕賠多少 老父寫信求法官「給予最重的審判」

    台中的32歲烘焙師陳育邦,2017年11月14日凌晨騎車時,被三度酒駕的女子顏子娠闖紅燈撞死,案件即將進入更二審。他的姐姐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代父親手寫要給法官的話,長達2千多字,面對酒駕的賠償,陳父說自己不懂,只希望「法官給予最重的審判」,不少網友看到都哭紅了眼。
    2018/07/04 21:09
  • 金錢豹上班「週薪」高達4萬 因被侵占意外曝光

    在酒店上班收入到底有多高?日前有一名鎖匠因侵占酒店小姐的錢包,被地院判侵占遺失物罪。錢包遺失也意外曝光酒店小姐的週薪竟高達4萬元。
    2018/05/17 09:37
  • 曾拒鄰居金錢豹入股 「金錢狗」撐半年倒了

    提到台中市台灣大道的知名地標,大多數人都會立刻聯想到「金錢豹大酒店」;去年8月,有業者在旁邊開了一間寵物用品店「金錢狗」,當時老闆娘還透露金錢豹曾想入股,但卻遭她拒絕。但時隔半年左右,這間金錢狗卻已經歇業關門,招牌悄悄拿下。
    2018/04/0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