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孫芸芸」 遭千面郎騙千萬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歡場老手遇上老千,結果還是被詐千萬,台中金錢豹酒店,有一名小姐據傳長得像名媛孫芸芸,她自己花名也叫孫芸芸,結果她遇上二手超跑業務員,對方開跑車,假裝是有錢老闆,金錢報孫芸芸,以為遇上了真命天子,反而被騙一千萬,人財兩失。

時尚名媛孫芸芸,氣質出眾,沒想到台中金錢豹酒店有個小姐,花名也叫孫芸芸,據傳她交際手腕高,但想賺錢想昏頭,遇上二手超跑業務員,被騙一千多萬還人財兩失。一分局副偵查隊長鍾劍貴:「他出入都有開一台跑車,超級跑車,所以被害人會認為嫌犯,其實本身有這種經濟能力。」

騙財騙色的,就是這名戴大眼鏡、捲髮的鄭姓男子,一人分飾3種角色,他平常開的是借來的的林寶堅尼、保時捷,假裝是有錢老闆,出手闊綽,很快的搏得酒店小姐信任,另外他假冒成算命啞巴師姐,騙酒店孫芸芸說鄭姓男子是真命天子,裝神弄鬼還謊稱不能見面,只能用Line幫人算命,鄭姓男子又再假裝是海關科長,慫恿欺騙可以進口跑車賺錢,讓酒店孫芸芸掏錢借錢一千萬,血本無歸。

記者:「你認識他的時候,看不出他是詐騙的人?」車行同業:「一看就知道,講話都天花亂墜,不知道在講什麼。」

金錢豹孫芸芸30歲,是店裡紅牌,一個月能賺20萬,在歡場打滾7、8年,卻被老千騙倒,她覺得自己鬼遮眼了,後悔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8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