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金錢豹 結果共175筆

  • 疑暴浪斷頭 野柳秘景「金錢豹」不再

    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知名的女王頭,因為脖子越來越細,園方擔心它會斷頭,很早就禁止民眾靠近,遊客只能遠觀,不過,同樣在地質公園,一年只有大潮日的18天才能看見的金錢豹,卻被發現頭不見了,園方表示,他們也是最近才發現有這個情況,從每年存檔的照片推斷,疑似是在去年被暴浪沖斷。
    2011/05/21 13:08
  • 金錢豹前鬧事 酒客打招呼起衝突

    台中市金錢豹前,又發生酒客鬧事衝突!一名男子看到舊識,上前打招呼,對方以為是挑釁,雙方人馬打成一團,警方獲報,立即出動20多名快速打擊部隊警力到場擺平,6名男女被帶回派出所,等大家酒醒後,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2011/02/10 12:33
  • 金錢豹槍擊命案 主嫌躲半年被逮

    今年初,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槍擊命案,經過半年時間,警方在雲林抓到主嫌,他是豐原新生代角頭,在地方小有名氣,民國95年涉嫌殺人,案件還在審理中;警方調查,死者也是地方角頭,和主嫌結怨已久,都曾經放話要讓對方好看,沒想到兩派人馬在金錢豹門口狹路相逢,主嫌和同夥朝死者連開7槍,當場斃命。
    2010/08/10 17:03
  • 黑道胡為/特勤出動 首站挑金錢豹武裝臨檢

    台中市治安問題層出不窮,維安特勤隊11年內第4度進駐台中市,昨天晚間10點,正式對轄區內酒店林立的七期重劃區,進行大規模掃盪臨檢,第一站就選在金錢豹酒店,要用強勢武力,壓制治安惡化的臭名。
    2010/06/04 08:17
  • 金錢豹1死3傷槍擊案 警圍捕逮1嫌

    今年1月份,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門口,發生1死3傷槍擊命案,2名開槍嫌犯,在逃亡4個月後,其中一名林姓嫌犯被警方跟監逮捕,並查出當時作案用的槍枝;嫌犯落網後供稱,當初跟死者曾發生糾紛,加上雙方酒後在酒店門口狹路相逢,一時衝動,才會開槍殺人,酒醒之後,自己也後悔萬分。
    2010/05/16 16:08
  • 轉變形象? 金錢豹回台辦學、開餐廳

    台中金錢豹酒店,過去有許多槍擊事件,引發複雜等負面批評,但是金錢豹集團現在急欲轉型,從開設幼稚園、國小,到昨天甚至砸20意投資中學,企圖心明顯,主席袁昶平進軍大陸餐飲市場成功,創下年營業額30多億的成績,現在他還要再花10億,在台灣北中南三地開設金錢豹美食餐廳,袁昶平發下豪語,明年要在香港上市,5年內將在兩岸開100家直營餐廳。
    2010/04/14 18:53
  • 酒店摟女親暱照 阮經天是非纏身

    藝人阮經天最近話題不斷,好不容易向女友許瑋甯解釋清楚,和女性友人開房間的事情,冰釋前嫌,現在又有民眾爆料,還拿出3張照片,直指2月初和阮經天開房間的女生,是名酒店小姐,阮經天對於所有疑問有備而來,強調當天的確是在台中大哥盛情邀約之下,和導演鈕承澤去金錢豹捧場,還人情債,照片中的女生是粉絲,電影製片李烈則是對於報導很生氣,直說對女生傷害很大。
    2010/03/10 18:35
  • 金錢豹槍擊1死4傷 4關係人投案

    台中金錢豹門口,發生仇殺槍擊命案,造成1死4傷,案情最新進展,警方在今天凌晨3點,帶回4名關係人了解案情,但目前還沒抓到主嫌,至於身中3槍死亡的王姓男子,檢警上午在殯儀館相驗遺體,死者的妻子守在靈堂前,神情哀戚。
    2010/01/15 10:46
  • 出入分子複雜 金錢豹又傳槍響

    金錢豹酒店,儼然成為台中市地標,不過也被批評是治安死角!早在2002年,就有黑道尋仇開槍事件,同年年底,另外一家分店又發生警匪槍戰,造成歹徒和酒店小姐受傷,台中市政府宣示整頓治安,曾經每天派員警站崗,檢方也兵分六路,大動作搜索。
    2010/01/14 12:51
  • 尋仇連轟8槍 金錢豹大門1死4傷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再次傳出槍擊命案,兩派原本就有結怨的人馬,碰巧在金錢豹酒店大門口碰門,其中一方2名嫌犯,共用同一把槍朝對方射擊,造成一名王姓男子身中5槍傷重不治,同行的4名友人也被流彈波及。
    2010/01/14 07:32
  • 〈快訊〉綁架金錢豹前董座主嫌 今遣返回台

    涉嫌綁架大陸第一代金錢豹前董事長陶偉新的主嫌何育綸,11月在大陸被上海公安逮捕後,今天採直航遣返模式,從上海遣返回台,下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
    2009/12/09 15:26
  • 〈獨家〉台中酒店合併 娛樂稅3年少1千萬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相當有名,連大導演李安到台中,都說想去看看;但是3年前風光開幕的一家分店,即將跟總店合併,是否跟經濟不景氣有關?台中市政府認為不可能,應該跟精華地段七期重劃區的開發有關;但是市政府也發現,這幾年娛樂稅的確下降了,3年時間八大行業娛樂稅,就遞減了1千多萬,民眾花在市區娛樂項目上的金錢的確變少了。
    2009/11/24 19:03
  • MOU成幌子! 金錢豹前董座遭勒2千萬

    兩岸警方聯手,破獲一起台商綁架案,大陸第一代的金錢豹餐廳董事長,被合夥人以討論金融MOU為由將他誘騙回台後綁架,不只囚禁他5天毆打凌虐,還搜刮他價值2千多萬台幣的金錶、現金等財物,直到朋友交付700多萬贖金才遭到釋放,所幸在兩岸的6名嫌犯,已經全數落網。
    2009/11/11 12:03
  • 第一代金錢豹董座遭擄 損失2千萬

    刑事局聯合中國公安,破獲一起台商遭擄勒贖案,肉票是中國第一代金錢豹餐廳的董事長,合夥人以討論金融MOU為由,將他誘騙回台後綁架,不只囚禁他5天毆打凌虐,還搜刮他價值2千多萬台幣的金錶、現金等財物,直到朋友交付700多萬贖金才遭到釋放,還好在兩岸的6名嫌犯已經全數落網。
    2009/11/10 21:08
  • 〈獨家〉金錢豹董娘選黨代表 與馬同台握手

    馬總統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今天一連趕了7個縣市,下午他到台中市,和53位登記參選18全黨代表候選人同台亮相,特別的是,有一位候選人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金錢豹酒店的董娘,也是獅子會總監魏雲菱,兩人會後還握手,引起關注。
    2009/07/18 19:27
  • 金錢豹酒店董娘 考慮參選市議員

    前年金錢豹子公司董事,為了替參選國際獅子會副總監失利的董娘魏雲菱出氣,教唆小弟毆打2位前後任總監,去年金錢豹董娘再選,高票當選副總監,任滿1年升上總監職務,傳聞她接下來要參選台中市議員,面對詢問,魏雲菱說旁邊有很多人鼓勵,但她還沒決定,仍在考慮評估。
    2009/05/17 17:37
  • 酒店教父袁昶平 變大陸餐飲天王

    金錢豹大酒店創始人袁昶平,空軍退役,原本在台中市擺攤賣牛肉麵,因為為人海派,跟朋友集資經營金錢豹大酒店,讓他成為台灣知名的酒店教父,近幾年事業版圖轉往大陸,複製金錢豹的名字跟經營模式,一連開了8家頂級餐廳,成功打造年營收60億新台幣的餐飲王國。
    2009/04/23 18:19
  • 金錢豹涉逃稅2.8億 負責人遭起訴

    知名酒店金錢豹涉嫌逃漏稅,負責人遭到檢方起訴!檢方調查,金錢豹屬於有女陪侍的特種飲食店,依法應繳稅25%,業者卻開立飲料店的發票繳稅5%,原本應繳3.1億元的稅金,2年內卻只繳了3千萬,逃漏稅金額高達2.8億,而國稅局表示,追討逃漏的本稅和加倍罰金,最高可罰10倍,也就是28億元。
    2009/04/23 12:09
  • 金錢豹涉逃稅2.8億 負責人遭起訴

    知名酒店金錢豹涉嫌逃漏稅,負責人遭到檢方起訴!檢方調查,金錢豹屬於有女陪侍的特種飲食店,依法應繳稅25%,業者卻開立飲料店的發票繳稅5%,企圖逃漏稅,金額高達2.8億。
    2009/04/23 00:00
  • 前歌手范怡文 轉行上海金錢豹

    民歌時期的著名歌手范怡文,在淡出歌壇後,曾經自創服裝品牌紅遍兩岸,但前2年和親姊姊因為股權糾紛相互告上法院,范怡文最後變得一無所有。在改名後,范怡文現在重拾新生活,轉戰服務業,任職上海金錢豹,負責餐飲銷售。
    2008/08/26 19:34
  • 獅子會重選副總監 金錢豹董娘勝

    獅子會台中分會,去年改選副總監發生暴力事件,2任總監被金錢豹關係企業員工打傷,案發後檢警大規模搜索酒店,造成生意變差,後來金錢豹不得不登報道歉;這起風波沒有延燒,獅子會昨天重新改選,上次落選的金錢豹董娘魏雲菱高票當選。
    2008/04/21 11:38
  • 金錢豹轉型 上海開6千坪旗艦店

    台中的金錢豹酒店跨海投資大陸,轉型相當成功短短4年,已經開了10家店,1日在上海開幕的旗艦店,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佔地近6千坪,由於上海、北京、天津分店營運狀況不錯,金錢豹說,他們的目標是在2009年可以在香港上市。
    2007/10/01 18:42
  • 酒店炫燿「AK步槍」! 軍火集團借來的

    警方破獲軍火集團,查獲火力強大的AK-47步槍的30發子彈,怎麼只有子彈沒有槍?追查後發現,原來今年4月有一名嫌犯,大膽手持火力強大的AK-47步槍,到金錢豹酒店炫燿,事隔不到半年,追查發現,原來當時那把槍械是跟今天警方查獲的這個軍火集團借來的。
    2007/09/20 17:23
  • 金錢豹總裁「喬」事情? 胡:「喬」不動我

    金錢豹酒店涉及獅子會選舉打人恩怨,檢警調查發現,酒店還疑似涉嫌逃漏稅!前天晚上,300名員警大陣仗搜索金錢豹,查扣作帳的電腦和數百枚印章,讓金錢豹快經營不下去了,外傳出總裁袁昶平想找台中市長「喬」事情,胡志強說沒這回事,要「喬」也「喬」不動我。
    2007/07/13 11:32
  • 施壓找藏鏡人! 金錢豹副業全搜

    台中檢方這次針對金錢豹相關事業,同步搜索,其中包括非特種行業的燈光音響公司跟茶行,大規模行動,施壓的意味濃厚,跟6月底連續10多天警察在酒店站崗方式非常類似,檢方表示目的就是要把獅子會選舉恩怨打人事件,做一個徹底的調查,讓幕後主使者現形。
    2007/07/13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