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金錢豹 結果共176筆

  • 施壓找藏鏡人! 金錢豹副業全搜

    台中檢方這次針對金錢豹相關事業,同步搜索,其中包括非特種行業的燈光音響公司跟茶行,大規模行動,施壓的意味濃厚,跟6月底連續10多天警察在酒店站崗方式非常類似,檢方表示目的就是要把獅子會選舉恩怨打人事件,做一個徹底的調查,讓幕後主使者現形。
    2007/07/13 07:59
  • 獅會前總監被毆 酒店業者曾道歉

    台中檢方為了日前獅子會選舉打人事件,大舉搜索金錢豹酒店相關企業,事實上,金錢豹老闆夫婦,日前已經私下向被打的獅子會前總監致歉,不過這位前總監認為,應該是有人慫恿金錢豹老闆娘,才會有一連串的打人事件,他希望這些人出面講明白。
    2007/07/13 00:06
  • 大陣仗!300警力 6路搜金錢豹

    台中地檢署4名檢察官,昨晚指揮300名警力,兵分6路大舉搜索金錢豹酒店旗下4家酒店,以及1家屬於酒店會計部門的開發公司和1家茶行,當場查扣大批營業帳冊和員工名冊,這次搜索行動,檢警懷疑,日前毆打獅子會前後三任總監,逮捕的嫌犯,可能只是代罪羔羊,要深入追查幕後黑手。
    2007/07/12 11:29
  • 警酒店站崗斷金脈 業績剩3成

    台中金錢豹酒店涉及暴力干預獅子會台中分會選舉,雖然有人認罪了,但警方認為還有幕後黑手,派員警連續10天在金錢豹門口站崗,使得酒店業績掉得只剩3成,業者被斷金脈,終於登報道歉,對社會也對3名受害者致歉,只是道歉啟事刊登的版面太小,被害者說感受不到誠意。而市長胡志強也強調,站崗勤務不會因此改變。
    2007/07/03 12:01
  • 酒店臨檢一周突停電 警再出招?

    週末夜,酒店生意正熱,卻突然停電。昨晚台中市政路一帶停電半小時,剛好最近被警方盯上的知名酒店金錢豹,也在這個轄區。盡管一片漆黑,警察還是在門口站崗臨檢。民眾猜測,警方連續多天出擊酒店,除站崗臨檢,這回使出的是「斷電」。
    2007/07/01 11:55
  • 金錢豹酒店王國 袁昶平賣麵起家

    金錢豹酒店成立後,許多政商名流、黑白兩道幾乎都來捧場,生意通四海;當然也常發生糾紛刑案;這個酒店的老闆是個傳奇人物叫袁昶平,眷村子弟,早年賣牛肉麵起家,經營酒店之後,越開越大,目前在兩岸建立餐飲、酒店、KTV,舞廳等娛樂事業王國。
    2007/06/30 19:06
  • 酒店站崗救治安? 警怨不知站多久

    國際獅子會台中分會前總監和現任總監連續被毆打,警方每天在金錢豹酒店門口,站崗施壓,昨天逮捕5名嫌犯,宣告破案;原本酒店站崗勤務昨天結束,但警方突然決定延長臨檢站崗到7月6日,許多基層警員抱怨實在不想站了,而警方每天晚上至少投入50名警力,民眾擔心沒有警察巡邏,治安會變差。
    2007/06/30 11:33
  • 佔地1600坪 金錢豹號稱「航母級」

    台中金錢豹業者到大陸之後,以經營餐廳為主,轉型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現在在北京跟上海已經連開了5家分店,而這些餐廳,被大陸民眾稱為是「航母級的餐廳」,因為餐廳的營業面積非常大,一次可以同時供應近2千名顧客用餐,自助餐的吧台,一不小心還會迷路。
    2007/05/02 19:10
  • 黃金週人潮 金錢豹上海餐廳擠爆

    大陸從5月1日開始,一連7天的長假,今天邁入出遊率的最高峰,光是上海就湧入80萬人潮,可見商機多麼驚人,2年前投入大陸餐飲事業的金錢豹,在大陸走的是中高價位的自助餐點,黃金週假期,不但店內擠爆,場外還在大排長龍,業者說,客人一個接一個,連整理桌面都來不及。
    2007/05/02 18:37
  • 罕見「金錢豹」豹皮 導遊網拍觸法

    網拍物品無奇不有,竟然有人在上面,販賣保育類動物金錢豹的獸皮,在知名旅行社,擔任副理的李姓男子,10年前,帶團到南非時,趁機夾帶豹皮,因為最近缺錢才會開價18萬,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刑事局員警發現後,假裝買家,相約見面後,立刻逮捕。
    2007/04/18 12:09
  • 李崗談電影 「情色暴力」票房保證

    擔心外界不必要的聯想,「導演會」臨時喊卡,不去金錢豹唱歌了。兩岸三地很多導演都說可惜,但也能體諒主辦單位的顧忌。李安的弟弟李崗則認為,暴力與情色,本來就是電影的要素,未來他不排除以「金錢豹」做為下一部電影的拍攝題材。
    2007/01/12 18:38
  • 金錢豹! 名導李崗:男人的期待

    華人電影界盛事,兩岸三地100多名導演,在台中市召開研討會。台中市第一次同時來了這麼多國際級名導演,晚上吃完飯後,竟然是安排到台灣最大的酒店金錢豹唱歌,導演知道後,都說很期待,香港名導演還說,這就是文化啊,看來台中酒店文化,這下真的名聲遠播。
    2007/01/12 12:23
  • 酒店外打死人 主嫌等5人投案

    昨天凌晨,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酒客出門,就被10多人當街圍毆致死的命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了10多名嫌犯,其中5名嫌犯,已經主動向警方投案。
    2006/08/01 16:52
  • 1.5億! 中市特種行業年繳市庫稅

    全國民眾一般印象中,總認為台中市酒店特種行業多,是造成治安不好的因素之一,這麼多酒店特種行業,無論原因是什麼,根據統計台中酒店KTV電子遊藝場等九大行業1年繳給市政府的娛樂稅,近幾年來平均都有1億5000萬,其中金錢豹酒店占了4成,約6500萬,堪稱台中市娛樂稅的大戶。
    2006/06/02 19:18
  • 金錢豹酒店開幕 百名警力上門臨檢

    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酒店金錢豹在台中開幕,警方深夜派出近百名員警到場臨檢,全程不到半小時,也沒發現違法情事,不過酒店第一天營業就開出紅盤,裡面62間包廂全部爆滿,生意超好,不過消防安檢部分的設施還沒通過,消防局開出罰單,限一個月內改善。
    2006/02/10 07:45
  • 坐檯前先喝春酒 300小姐鶯鶯燕燕

    全台最大的酒店金錢豹,晚上辦開幕春酒,300位小姐盛裝出場,金錢豹同時也發出3百張邀請函廣邀酒國恩客,入夜後整個酒店金碧輝煌,帶您來看看台中特殊的酒國風貌。
    2006/02/09 20:25
  • 東南亞最大酒店 開幕前匆促趕工

    台中一家號稱東南亞最大酒店「金錢豹」,晚間開幕。旗下3百名小姐,下午陸續進場準備,工人也忙著裝修收尾。業者準備50桌春酒,開幕時還有煙火秀,廣邀各路酒國英雄。
    2006/02/09 17:57
  • 金錢豹酒店新分店 全國最大

    台中金錢豹金山酒店已經是全國最大,過年後又要開一家更大的酒店,這家酒店耗資近兩億興建,外觀像阿拉伯皇宮,旗下小姐300人,最近正在趕工,預計2月9號開幕。
    2006/01/27 18:22
  • 酒店直擊!耶誕搶錢 辣妹全裸陪酒

    耶誕節冷颼颼,酒店生意卻熱滾滾,高雄一家酒店模仿台中的,也叫金錢豹,趁節慶聘請七年級後段班辣妹,脫衣陪酒衝業績,警方衝入包廂,辣妹全身赤裸。
    2005/12/23 17:25
  • 〈獨家〉為情為財! 酒店女子求助命理師

    半個月前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兩名小姐跳樓尋短,酒店創下先例,請來命理老師為酒店小姐心理輔導,排解疑難雜症,我們獨家找到這名命理師,證實在競爭激烈的酒店生態中,酒店小姐求神問卜,包括求桃花、砍桃花、求財、求智慧,甚至為了報復情敵,請來不同命理師大鬥法。
    2005/10/29 17:57
  • 〈獨家〉酒女愛上劈腿牛郎 跳樓輕生

    金錢豹的酒店小姐接連自殺,震驚了酒店經營高層,酒店的幹部透露,跳樓自殺的小姐是栽在一名牛郎手上,這名叫做傑洛的牛郎高大白淨斯文,尤其嘴巴特別甜,輕易攻佔心靈空虛的小姐,這名小姐不甘付出感情結果夢碎,才會自殺,而且已經有兩名小姐為了他而輕生。
    2005/10/13 18:05
  • 酒國名花尋短 酒店聘師心理輔導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連續兩名紅牌小姐都因感情問題,先後跳樓自殺身亡,酒店首創全國新例,請來命理風水師,為酒店小姐心理輔導,解決疑難雜症,精神科醫師表示,酒店小姐多因男友劈腿、男方包養或是吸毒酗酒的問題困擾,情緒長期累積,加上酒精催化,很容易想不開。
    2005/10/13 17:55
  • 厲害!一胎5隻 鄭州金錢豹創紀錄

    大陸河南的鄭州動物園,日前誕生了5隻可愛的金錢豹寶寶,模樣相當可愛。
    2004/11/19 16:14
  • 大盜想家 金錢豹槍擊犯返台投案

    台中金錢豹酒店,檢察官喝花酒、黑道糾紛槍擊案,開槍主嫌犯粱吉旭綽號大胖,昨天從大陸返台投案,警方查扣犯案槍枝之後,今天(18日)移送地檢署聲請羈押。
    2003/08/18 10:13
  • 金錢豹市政店開槍 梁吉旭投案

    去年九月,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槍擊案,因為傳出當時有3名檢察官、1名警官、跟彰化縣議員蘇文章在場,槍擊案喧騰一時,最新消息是,當時開槍的嫌犯梁吉旭逃往大陸後,日前跟警方聯繫,願意回台說明案情。
    2003/08/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