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金錢豹 結果共176筆

  •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 「奢華包廂」提前曝光

    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為自助式KTV,將在7日晚間正式營業,內部奢華裝潢今晚(10/6)搶先曝光,牆面充滿金色元素設計,還有不少藝術雕像,由於目前只核准3樓營業,約三分之一的員工可以先上班!
    2021/10/06 23:33
  • 【今晚熱搜】陳柏惟/熊好券/丁允恭/金錢豹/清大學生會長

    今(6)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柏惟」。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的車禍已經過了十年,當初被撞的騎士,現在已經八十幾歲,雖然當初和解賠償了四十萬,但老先生原本還能騎著機車兜風,現在卻留下後遺症,走路很不自然。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6 20:57
  •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 「奢華包廂曝光」價格超親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休閒娛樂場所,隨即傳出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有意轉型自助型KTV,而其5日已經向台中市府遞件申請,3樓通過核准轉型自助KTV,將於7日恢復營業,如今內部奢華裝潢曝光了。
    2021/10/06 20:38
  • 金錢豹KTV審核過關 火速送件拚10/7營業

    中央宣布10月5日KTV有條件開放,但10/4才給出指引,說要先經過地方政府審核,台中金錢豹也有視聽歌唱樓層,為了趕上7日營業,5日一早派人到市府了解申請復業內容,下午遞件後審核過關,另外還有20多家業者在10月5日遞件申請後,通過審核,即刻起能迎客上門!
    2021/10/05 18:39
  • 金錢豹酒店申請轉型KTV 營業項目不符須變更

    台中市政府今天起受理視聽歌唱業者(KTV)復業申請,市府表示,其中準備從酒店轉型KTV的金錢豹酒店,上午前來諮詢申請,但因營業項目「有陪侍」不符而須變更再補件。
    2021/10/05 17:34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沒收入撐不住! 金錢豹酒店轉型KTV拚復業

    撐不下去了!八大行業無法營業,台中金錢豹酒店掛布條,宣布將轉型成自助式KTV10/7重新營業,讓員工有工作有收入,但就算復業,酒店小姐還是無法工作,有相關從業小姐苦喊,已經五個月沒收入,只能借錢度日。
    2021/10/02 21:14
  • 金錢豹酒店10/7轉型KTV?業者證實:為了員工生計

    隨著國內疫情趨於穩定,指揮中心宣布自10月5日有條件開放KTV,業者也積極準備重新營業,不過網路上卻傳出一張金錢豹酒店將在10月7日轉型為自助式KTV的圖片,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業者今天證實,由於金錢豹與其他KTV一樣,有合法的視聽歌唱牌照,為了照顧員工生計,才會做此打算。
    2021/10/02 15:59
  • 不怕陽奉陰違?金錢豹轉型KTV 陳時中:規模大應難違規

    不少八大行業受疫情衝擊,已停業好幾個月,近期疫情雖降溫許多,指揮中心也宣布將有條件開放KTV等歌唱場所,酒店等行業則未列入開放名單中。位在台中市知名的酒店「金錢豹」,為了員工生計,決定轉型為自助式KTV,預計會於10月7日重新開業。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業者掛羊頭賣狗肉,陳時中答,相信不會,記者都在外頭等著,想違規也很難。
    2021/10/02 15:00
  • 真的怕「豹」!杭州動物園 3隻金錢豹脫逃竟在社區現蹤

    中國大陸杭州,傳出有3隻「金錢豹」,逃出野生動物園,不僅出沒在附近山區,還出入民宅社區,讓當地居民相當恐慌,今(8)天下午,當地展開搜查圍捕,只抓到1隻、還有2隻豹在外趴趴走。
    2021/05/08 16:59
  • 炫富哥KTV前「自砸賓士車」 還曾在金錢豹開槍

    台中發生KTV前砸車,8名酒客比誰的車子多,其中一人喝醉了,「暴砸」一台692萬的賓士車,警方到場他還嗆聲,說自己的車自己砸,結果事後調查,車子是登記在砸車男姊姊名下,男子也被起底,他曾經在金錢豹裡面開槍,有槍砲、傷害前科。
    2020/10/06 21:06
  • 都是狠角色!虐死案疑吞詐騙款 黑道解決

    南投水里凌虐致死案,今天五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坦承開著LEXUS,把被害人從台中金錢豹,押到水里交給黃姓嫌犯。黃姓嫌犯自首,自稱是主嫌,不過共犯徐姓男子,年紀輩分都比他大,被懷疑才是主謀。被害加害雙方,都是詐騙集團,徐姓嫌犯4月22日詐欺案被抓,懷疑被害人趁機私吞詐騙贓款黑吃黑,交保後,以黑道方式找上門追討。
    2020/09/09 20:07
  • 欠50萬還上金錢豹 2名被害人遭毆30小時

    黃姓主嫌毆打兩名被害人,造成一死一重傷,警方調查,雙方有50萬的債務糾紛,被害人疑似不還錢還上酒店,引來殺機,據了解,雙方都有詐欺前科,犯案完還自首,檢警不排除嫌犯是想減刑,才出此下策。
    2020/09/06 20:32
  • 快訊/疑欠債50萬!2男遭押至南投虐打 1死1傷

    最新消息,南投水里一處民宅,發生兇殺案,兩名廖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4日凌晨在台中金錢豹酒店,被黃姓嫌犯等五人擄走,他們開著兩部車載往水里的民宅裡施暴凌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其中一人全身赤裸,陳屍在屋內,另外一名廖姓傷者,被另外兩位嫌犯,載到台中就醫,目前警方已經逮捕5人製作筆錄。
    2020/09/06 12:59
  • 員工怒「去酒店沒錢停車?」 車亂停加油站16hr

    台中15日凌晨一輛轎車,停在加油站的黃色網格裡,一停就將近16個小時,擋住加油站的卸油區,員工無法順利讓油罐車進去,而這間加油站正好在金錢豹酒店隔壁,員工po文表示,車主應該是去酒店消費,卻不願花錢停車,不過加油站是私人地,警方說只能由業者提出民事訴訟。
    2020/08/16 20:24
  • 撞死烘焙師3年 家屬收到酒女「第一封道歉信」

    三年前台中金錢豹小姐顏姓女子,酒駕撞死法式甜點主廚,顏姓女子入獄服刑中,現在可以寫信給親屬之外的人,第一封信寫給主廚的姐姐,信中為自己酒駕道歉,還說報名烘焙班,考上了丙級證照。有人質疑顏姓女子的信,想透過優表現換假釋,主廚的姐姐說,不是一封信就能洗白,但門開了光就進來了。
    2020/08/06 20:59
  • 緝毒犬金錢豹「臨檢」 酒店小姐嬌嗔「好可愛」

    18日晚間6都擴大臨檢,警政署長陳家欽坐鎮高雄,兩位副署長則是到台北跟桃園督導,但台中卻在稽查完爆出夜店衝突,員警一到場馬上拿出辣椒水壓制,展現魄力,而金錢豹則是在警犬緝毒時,發生意外插曲。
    2020/07/19 12:53
  • 台中75家酒店6/1復業 金錢豹放鞭炮慶

    台中市政府核准75家酒店,在今晚(6/1)可以重新復業,其中最知名的金錢豹,在開工之前還放鞭炮慶祝,酒店業者在防疫上面也不敢馬虎,工作人員都有戴上口罩,進去都必須量體溫、消毒,台中市政府成也成立稽查小組,不定時前往酒店抽查。
    2020/06/01 23:41
  • 金錢豹標售逾1600坪餐廳土地 底價23.1億

    金錢豹集團公告標售旗下上千坪的餐廳土地,但因為現在是疫情期間,這時賣地也引發聯想,難道是餐飲或酒店娛樂產業嚴重虧損,必須賣地拚現金嗎?對此金錢豹集團高層強調,賣地和疫情無關,只是集團的整體佈局! 
    2020/05/19 19:24
  • 金錢豹集團「貴族小學」遭爆先收下學期13萬學費

    台中金錢豹因為防疫,目前還暫停營業,但同集團的葳格小學,難道也受疫情影響,超前部署嗎?家長抱怨,學校要求他們,5月25日以前要先繳清下學期的學雜費13萬元,有些家長不只一個孩子在這裡就讀,突然要他們拿出2至30萬,卻沒有事先告知!小學總共1500多名學生,總共要收近2億元現金,家長質疑,這些錢做何用途?校方解釋,是為了買國外教科書,還有幫老師調薪,所以才漲價又提前收費。
    2020/05/06 18:49
  • 「有陪侍」就得停業 金錢豹海派配合關門

    台中金錢豹酒店,雖然配合中央規定歇業,但是二三四樓因為登記為ktv,所以還是照常營業,因此指揮中心再做出解釋,只要有陪侍都得停業,台中市政府和警方,12日晚間連續四天稽查,包話金錢豹、海派和其他業者,都已經主動配合關門,但還是有按摩會館,因為附設ktv包廂,當場被開罰並勒令停業。
    2020/04/13 13:36
  • 金錢豹包廂位打叉 小姐客人隔位望、乾杯

    中央宣布酒店、舞廳停業後,台中市加碼不用停業的八大行業都要採實名制,台中知名娛樂場所「金錢豹」因為只有1樓是舞廳配合停業,2到4樓都是登記成KTV視聽歌唱業,所以業者照常營業,警方當然也上門稽查,業者為了配合防疫,包廂沙發上都用膠布貼上叉叉,小姐、客人都要坐在叉叉上,保持社交距離。
    2020/04/11 14:02
  • 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中市稽查金錢豹

    9日開始,全國酒店、舞廳通通暫停營業,為了加強防疫力度,台中市府宣布,其餘八大特種行業得實施實名制,10日晚上,經發局長領軍率領員警來到知名金錢豹稽查,金錢豹一樓舞廳已經停業,而二三四樓的視聽歌唱場所還是照常營業,經發局表示,經過實地稽查,業者有做到實名制,並沒有違規的狀況。
    2020/04/11 10:11
  • 快訊/酒客銳減! 台中海派、金錢豹28日起停業兩周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中兩大系列酒店「海派」及「金錢豹」業績大受影響,業者估計業績掉了將近七成,將從本周六(28日)開始停業2周,今天是停業前營業最後一天,進行內部大消毒,而放無薪假的小姐或員工可能要去找短期打工,共體時艱。
    2020/03/27 19:06
  • 金錢豹鬥毆!闖包廂打人逃逸 4酒客送醫

    台中金錢豹酒店,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名酒客被打到躺在地下室停車場,額頭和眼睛流血,另外三名友人也被打傷,四人送醫。初步了解,對方一群,五個人以上,衝入他們的包廂打人,警方到達時已經逃逸,警方鎖定兩輛車追緝。
    2020/03/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