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 「奢華包廂」提前曝光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23:47

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為自助式KTV,將在7日晚間正式營業,內部奢華裝潢今晚(10/6)搶先曝光,牆面充滿金色元素設計,還有不少藝術雕像,由於目前只核准3樓營業,約三分之一的員工可以先上班!

圖/TVBS

 
記者廖凡漪:「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7日即將轉型成自助式KTV帶你一起來開箱,一進來就必須先經過這金屬探測門。」

防止客人攜帶違禁品,業者罕見準備金屬探測器,而KTV內部裝潢更搶眼,牆面充滿金色元素設計,加上與豹相關的藝術雕像相呼應,裝潢比起一般KTV更奢華,不過包廂還是相當有看頭。

圖/TVBS

記者廖凡漪:「這邊有唯一一間超大包廂,一間包廂可以能容納29人。」
 

進入包廂內,除了ㄇ字型連坐沙發椅,牆面還是以石材皮革等材質,設計出奢華風格,並營造高貴質感。

圖/TVBS

金錢豹總經理周永欣:「申請執照只有3樓是符合的,那我們也希望其他樓層,也能改成自助式KTV,那是我們後面的目標。」

業者說雖然能營業,但目前只有1/3的員工能上班,因為業者申請2、3、4樓轉型,但礙於政策指引,有女陪侍登記還是不能營業,台中市經發局只核準,3樓可以復業,業者打出平價金額,轉型成自助式KTV,希望吸引民眾,一揭神秘樣貌,打卡開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KTV#業者#台中#記者#復業#員工#上班#登記#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