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壓找藏鏡人! 金錢豹副業全搜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3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13 07:59

台中檢方這次針對金錢豹相關事業,同步搜索,其中包括非特種行業的燈光音響公司跟茶行,大規模行動,施壓的意味濃厚,跟6月底連續10多天警察在酒店站崗方式非常類似,檢方表示目的就是要把獅子會選舉恩怨打人事件,做一個徹底的調查,讓幕後主使者現形。

位於中港路上,就在金錢豹酒店附近,這家開發公司成為檢方搜索對象,公司人員非常低調。公司員工:「不用,不用,不用,不用再訪我們了。」

名為開發公司,進入公司網站,原來實質的業務是經營舞台燈光、電腦音響,既然不是特種營業場所,檢警為何同步大舉搜索?台中地檢檢察官:「上次獅子會那個案子。」

不只是這家燈光音響公司,同樣位於酒店附近的這家茶行,鄰居表示平常就是賣茶葉沒有特別的地方,不明白為何也成為檢警搜查的對象,大規模的搜查行動,還包括跟金錢豹酒店集團有關的音響公司跟茶行,檢方的用意何在?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張宏謀:「檢察官認為有必要再追查,可能隱藏的共犯,或者是幕後指使的這些人,有必要進行搜索,來蒐集相關的事證。」

從6月底開始,為了獅子會選舉恩怨打人事件,警方連續10多天在酒店門口站崗,總算逼出5名嫌犯出來認罪,繼續站崗業者也出來登報道歉,然而檢警研判還有幕後藏鏡人,11日晚間最新一波大規模搜索行動,不止針對酒店,還包括業者其他相關事業,看似檢警另一波的施壓行動,就看能不能讓檢警懷疑的幕後主使者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2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