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金盃 結果共453筆

  • 世足/梅西遊行途中突接到「忍者龜」 低頭一看秒笑噴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落幕,由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成功為國家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全隊回家後受到舉國歡迎,帶著金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盛大遊行,期間還發生了一起搞笑的小插曲。當時坐在花車上的梅西突然接到從遠處飛來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忍者龜」的玩偶,由於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過去曾被說過長得很像忍者龜,因此梅西看到手上的玩偶也忍不住笑噴。
    2022/12/21 10:00
  • 朝聖!梅西打破IG紀錄 「舉金盃照」讚數逼近7000萬

    世界盃足球賽已落幕,但話題仍在網路發燒,Meta執行長祖克伯今天發文,讚嘆梅西(Leo Messi)一則貼文的按讚數打破Instagram歷年紀錄。
    2022/12/21 09:36
  • 王者歸來!梅西捧世足金盃凱旋 20萬人徹夜狂歡迎接

    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足冠軍,舉國陷入瘋狂,梅西抱著大力神盃,與隊友們凱旋歸國,超過20萬球迷徹夜不眠,英雄式夾道迎接,空前盛況非常壯觀。阿根廷政府宣布週二全國放假一天,讓大家好好享受,這青史長存的榮耀時刻。
    2022/12/20 22:36
  • 梅西為何擁有這麼多球迷?生涯一舉動暖哭眾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完美落幕,阿根廷在梅西(Lional Messi)的率領下踢走法國,睽違36年再度拿下冠軍,梅西終於拼得生涯首座大力金盃,也讓他的聲勢一舉衝至頂點,梅西是擁有最多球迷的足球員之一,社群媒體粉絲數超過整個南美洲人口,為何梅西能受到這麼多人愛戴?最大原因就在於他謙卑的態度。
    2022/12/20 20:39
  • 凱旋歸!梅西率國家隊捧「大力神盃」 萬眾熬夜迎接

    奪下今年卡達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國家隊,台灣時間20日下午搭專機把大力神盃帶回家了!隊長梅西小心翼翼捧著金盃走下飛機,和隊友們一起坐上花車,就算是當地時間凌晨,阿根廷民眾依然熬夜夾道歡迎。而亞軍法國隊也回到巴黎,雖然沒有遊街慶祝,但還是與球迷來了一場暖心的見面會;不過法國前鋒姆巴佩臉上始終沒有笑容,看來還沒從吞敗的失落中走出來。
    2022/12/20 19:57
  • 世足金盃回家!阿根廷首都不夜城狂歡 梅西帶隊凱旋歸國

    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大贏家,主將梅西和隊友榮耀歸國,全員在凌晨兩點多帶著金盃抵達國門,前往國家隊總部的沿途萬人空巷,讓首都熱鬧的宛如不夜城,舉國狂歡的心情,從決賽結束開始到現在完全沒有停過。
    2022/12/20 17:40
  • 舉國歡慶!阿根廷宣布放假一天 迎接鑲金代表隊回家

    拿下世足賽金盃的梅西與阿根廷代表隊即將歸國,阿根廷政府19日下午緊急宣布20日定為國定假日,讓阿根廷民眾一起和勇奪卡達世足賽的代表隊共同慶祝。
    2022/12/20 10:08
  • 梅西金盃到手! 世足冠軍賽 阿根廷PK擊敗法國

    阿根廷終於一償所願,隊長梅西的遺憾──世足冠軍金盃到手了!台灣時間18日晚上11點開戰的卡達世界盃冠軍賽,法國和阿根廷一路從正規賽廝殺到PK大戰,足球天王梅西和法國前鋒姆巴佩,門前破網的速度和技巧都讓球迷血脈賁張,最後阿根廷以4比2擊敗法國,梅西更奪下本屆金球獎殊榮;而以本屆8次進球數拿下金靴獎的姆巴佩,賽後落寞的癱坐在場邊,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親自上前安慰。
    2022/12/20 08:57
  • 梅西補齊榮譽最後拼圖 新世代球王姆巴佩準備接棒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終於如願捧起大力神金盃,補齊了球員生涯獨缺的一張榮譽拼圖,也是繼「比利」和「馬拉度納」之後,成為國際公認的「第三代球王」;有媒體形容這場冠軍賽絕對是世界盃最為經典的賽事之一,不但見證了「第三代球王」的登基,甚至也看到了「新世代球王」姆巴佩,已經做好接棒的準備。
    2022/12/19 22:28
  • 馬拉度納時勢造英雄 梅西奪世足金盃奠定歷史定位

    阿根廷兩代球王馬拉度納、梅西技術都無庸置疑,前者在1986年世界盃特殊時空背景率隊奪冠,成民族英雄,即使梅西高舉金盃,讓兩人地位相提並論,但球迷情感面恐怕難超越。
    2022/12/19 19:40
  • 賭一把?義烏賽前接「阿根廷奪冠」球衣訂單

    阿根廷睽違36年再拿下世足冠軍,但在拿到金盃之前,許多商人已經先紛紛押寶,在中國大陸義烏就有工廠接到指定「三顆星」的球衣,不過卻被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指控侵權。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被稱為世界工廠的浙江義烏小商品城,有商家接到阿根廷奪冠的『三星』球衣訂單,客戶訂製的卡達世界盃冠軍球衣在熟悉的藍白色上印了3顆星,分別標註1978、1986、2022年。意味著上一周客戶就看好阿根廷第3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2022/12/19 16:51
  • 下注世足冠軍戰!宛宛兒押和局賺翻 爽衝銀行領錢獎金曝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今(19)日凌晨2點順利落幕,最終阿根廷在PK大戰以4:2擊敗法國,睽違36年再度舉起「大力金盃」。這場比賽之前,有不少人到運彩站下注,正規賽踢完戰成2:2,台灣球迷則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網紅女星宛宛兒就分享,她在賽前下注10萬元買2:2和局,事後根據網友推算,和局賠率是13倍,這樣宛宛兒就可以拿到130萬。
    2022/12/19 16:26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比梅姆對決還扯!球迷點名1人「全場最神」:跟鬼一樣

    卡達世界盃決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落幕,阿根廷和法國一路廝殺,直到PK大戰才以4比2分輸出勝負,由阿根廷抱走金盃,其中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及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對決堪稱經典,不過賽後也有人點名「他」直呼全場最神。
    2022/12/19 12:23
  • 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金盃 球迷高呼一切都值得了

    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粉碎法國衛冕夢,奪下隊史第3冠,熱血沸騰的球迷表示,看見梅西率領國家隊奪冠,終結阿根廷36年冠軍荒,一切苦難都「值得了」。
    2022/12/19 10:58
  • 世足/阿根廷眾志成城奪大力神盃 梅西無愧21世紀球王

    今凌晨決出的世界盃冠軍爭霸賽,阿根廷與法國踢出了超戲劇性的神仙劇本!多數球迷期待的梅西世界盃最後一舞,先讓阿根廷領先兩球,隨後被法國追平了,進入延長賽又是阿根廷先進後,再被法國3比3扳平,加踢PK大戰後阿根廷贏了,兩強演繹了世界盃決賽上最精彩更刺激的一場高潮好戲,最終梅西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這一刻,在天堂的馬拉度納也該為梅西和阿根廷歡呼,而梅西高舉世界金盃一刻,他總算可以無愧被封為21世紀足球王了。
    2022/12/19 10:56
  • 世足/梅西坐好友肩上笑捧金盃 復刻偶像馬拉度納慶祝情節

    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追上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成就,且他開心慶祝的一幕,也恰巧復刻了馬拉度納當年慶祝勝利的情節。
    2022/12/19 10:17
  • 睽違36年期待卡達世足再奪金盃 阿根廷舉國沸騰

    隨著卡達世足冠軍賽阿根廷對戰法國即將開踢,阿根廷各地足球迷堅信梅西將率領國家隊拿下阿根廷的第3座冠軍金盃,睽違36年後再嘗封王滋味。
    2022/12/18 22:38
  • 卡達世足爭金盃!法阿球迷搶看最終戰 黃牛票竟貴3到8倍

    卡達世足賽事最後一天,法國即將和阿根廷,決一死戰爭搶大力神盃。不過有阿根廷球迷,最後一刻趕到卡達想看決賽,卻只剩下,貴3到8倍的黃牛票,氣到直接在卡達示威。不過除了阿根廷和法國球迷還留在當地,不少其他國家球迷,也依舊沉浸在世足氛圍當中,沒有離境,人們平時去狂歡的傳統市場,至今還是人擠人。
    2022/12/18 20:01
  • 世足/金盃遭竊還被毀 冠軍只能拿複製品回家原因是這個

    2022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即將在18日晚間上演「阿法大戰」,到底會由法國寫下衛冕紀錄,還是讓梅西抱回職業生涯第一也是最後一座大力神盃,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知道嗎?歷屆冠軍球隊帶回家的「大力神盃」竟然都是複製品,原因全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金盃在過去不僅3度遭竊,第一座金盃甚至還慘遭「毀屍滅跡」,讓國際足聯(FIFA)不願再交給任何國家。
    2022/12/18 12:07
  • 世足圖輯/梅西身影無所不在 阿根廷老家以他為榮

    2022卡達世足即將進入尾聲,由梅西(Lionel Messi)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也成功晉級到最終冠軍戰,讓阿根廷球迷在睽違38年後、再次期待能親眼見證,自家球隊能捧起冠軍金盃的那一刻。最終冠軍戰前夕,《美聯社》(AP)也透過鏡頭,帶著大家一同前進,那個最支持梅西、並以他為榮的城市,阿根廷羅薩里奧(Rosario)是如何「瘋梅西」的。
    2022/12/17 16:07
  • 梅西大戰姆巴佩! 世足冠軍賽黃牛票「15萬新台幣」

    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18日深夜11點登場,大家關注:足球天王梅西是否可以帶領阿根廷國家隊拿下金盃?或者法國能衛冕冠軍?梅西將與同在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姆巴佩同場較勁,讓冠軍賽還沒開打就話題十足;但門票早就銷售一空,黃牛票價飆到5千美金,約合台幣15萬元!
    2022/12/16 20:00
  • 拚隊史三座金盃!法阿世足決賽將登場 法國後衛:不怕梅西

    世足爭取衛冕冠軍的「法國」和南美洲驕傲「阿根廷」,即將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爭奪大力神盃,兩隊都力拚隊史第三座獎盃。法國總統信心滿滿,因為有主力姆巴佩等明星球員,而後衛赫南德茲更放話不怕阿根廷的梅西,但他周圍的隊友恐怕是一大考驗。
    2022/12/16 11:48
  • 世足阿根廷vs.法國你挺誰? 正妹主播連夜狂歡「梅西就差一座金盃」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12月18日開打,新北市政府和華視攜手共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直播派對「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由華視美女主播王乃伃、莊雨潔、連珮貝、鄭雅方與林淳霈輪番上陣主持。王乃伃與林淳霈都是首次主持大型賽事直播,心情相當地興奮,邀請粉絲一起在星空下看球賽,體驗萬人一同為支持球隊吶喊的熱血活力。
    2022/12/15 22:51
  • 足球天王梅西發威! 阿根廷3:0擊潰格子軍團

    這兩天很多足球迷都熬夜不睡盯著電視轉播,卡達世界盃準決賽15日凌晨又要登場了,由上屆冠軍法國出戰本屆大黑馬摩洛哥,能否延續驚奇之旅備受關注;而前一晚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的精采賽世也蔚為話題,足球天王梅西以刁鑽角度12碼罰球破門,場上助攻神乎其技,帶領阿根廷3比0擊敗格子軍團,也讓阿根廷拿下冠軍金盃的夢想,只差一步!
    2022/12/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