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金盃回家!阿根廷首都不夜城狂歡 梅西帶隊凱旋歸國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58

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大贏家,主將梅西和隊友榮耀歸國,全員在凌晨兩點多帶著金盃抵達國門,前往國家隊總部的沿途萬人空巷,讓首都熱鬧的宛如不夜城,舉國狂歡的心情,從決賽結束開始到現在完全沒有停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打頭陣,帶著世足金盃,與隊友凱旋歸國,搭著雙層巴士,享受全國人民喝采。

CNN主播John Vause:「從機場到國家隊總部15分鐘車程,這也不是官方公開遊行,但仍可看到數千人上街。」

儘管阿根廷當地已經凌晨3點半,街頭依舊擠爆熱情歡迎球員回家,不過從奪冠開始,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陷入狂喜。

 
揮舞國旗群眾前胸貼後背,跳起來高歌還有人背上揹著梅西人偶,在知名地標方尖碑歡慶,從晚到早宛如24小時不夜城。

CNN記者Stefano Pozzebon:「這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大道,七線道的道路昨天從南到北,擠了數十萬人。」

阿根廷球迷:「昨天我們歡慶到很晚才睡,今天再來一次,我帶了所有東西。」

阿根廷球迷足足等了36年,才拿下世足第三座大力神盃,連土耳其航空機師賽前,降落前布宜諾斯艾利斯,也期待這場決賽。

土耳其航空機師廣播:「祝旅客欣賞一場很享受,得分很多的決賽。」

阿根廷知名球評Andres Cantor:「(梅西)在第五次闖關世足奪勝,這幾乎是他最後一舞。」

球評形容奪冠對阿根廷球星梅西來說,就像童話般的結局,而光是他個人生涯出賽世界盃,打破的傳奇紀錄就高達六項。

 
CNN世界體育記者Amanda Davies:「即使在週日決賽前,梅西也是很棒的球員,因為包括他漫長的球員生涯,還有他打破的紀錄。」

CNN記者評論,不論阿根廷決賽輸贏,梅西在足壇的歷史地位已定,這次又拿下金盃,也只是為他的足球生涯,再添一筆喜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阿根廷#梅西#金盃#2022世足賽#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