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達世足爭金盃!法阿球迷搶看最終戰 黃牛票竟貴3到8倍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0:01

卡達世足賽事最後一天,法國即將和阿根廷,決一死戰爭搶大力神盃。不過有阿根廷球迷,最後一刻趕到卡達想看決賽,卻只剩下,貴3到8倍的黃牛票,氣到直接在卡達示威。不過除了阿根廷和法國球迷還留在當地,不少其他國家球迷,也依舊沉浸在世足氛圍當中,沒有離境,人們平時去狂歡的傳統市場,至今還是人擠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飛往卡達班機,乘客難掩興奮情緒全體高歌,穿上藍白球衣為國家隊應援。

阿根廷球迷:「(登機1小時前)坐上計程車,拿到進入卡達場館的文件。」

當然在卡達更是沉浸賽事氛圍,儘管世足只剩下最後一場決賽,但各國球迷平常狂歡的傳統市場,現在人潮依舊擠爆。

 
阿根廷球迷:「(決賽)將會是場硬仗,阿根廷絕對會贏。」

法國球迷:「如你所說的我們有很棒的球員,相信球隊教練有信心但沒有100%,因為是對上阿根廷。」

只是有球迷在法國阿根廷對戰前夕,趕到卡達卻苦無門票,即便找到賣家讓票口袋恐怕也要夠深。

阿根廷球迷:「現在這時候價格更貴,官方售價大概在600到1500美元,但部分一張炒到5000美元。」

一張決賽黃牛票炒到3到8倍,數百名阿根廷球迷在自家足協代表,下榻飯店前舉牌抗議但有人卻是。

影音創作者布雷克:「我非常疲倦比起上次看到你還疲倦,但總體來說這是一個經驗,而且將令我永生難忘。」

因為製作影片獲卡達贊助,這名影音平台創作者將打破紀錄成為史上,第一批現場觀看所有世足賽事的人之一。

 
影音創作者奧格登(12/17):「我們早上去一場比賽,待一下就趕快走,不知道單場比賽可待多久。」

法國球迷:「這將會是場很棒的比賽,世足決賽會是很棒的氛圍,衛冕冠軍是非常不可置信的機會。」

如今世足來到賽事最終決戰,球迷勢必期待又緊張,法國當局甚至將在全境部署1萬4000名警力維安,因為不論法國阿根廷誰輸誰贏,任何結果都可能引發球迷暴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迷#阿根廷#法國#卡達#2022世足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48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