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冠軍賽「最後一舞」 梅西PO文:我準備好了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3:59

世足賽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將進行最後決戰,由衛冕冠軍法國隊,對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兩隊靈魂人物梅西和姆巴佩都分別在IG上PO文,只是現在傳出梅西的左後腿拉傷,另外法國隊也有多名球員掛病號,根據國際賭盤的最新賠率,兩邊竟然差不多,反而是和局賠率最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球迷高舉藍白旗幟,用歡呼聲,點燃今晚冠軍賽的最後戰火。

阿根廷靈魂人物梅西,在個人IG上發文,說「我準備好了」,不過對手法國隊的看板球星姆巴佩,也在IG上po照文中更貼了一面法國國旗,雙方都展現強烈爭冠決心。

CNN主播:「阿根廷2014年,在里約熱內盧輸給德國後大躍進,歷經小組賽敗給沙烏地一役後,更完全甦醒變得更強更棒,阿根廷教頭希望球隊,能為這位超級巨星拿下金盃。」

 
梅西生涯就差這座大力金盃,但傳出他左後腿拉傷,是否影響決賽表現,另外對手法國隊上,也壟罩病毒隱憂。

CNN主播:「根據法國足協表示,隊上一些後衛正在和感冒對抗,分別是瓦拉內和科納特等人。」

法國隊至少有5名球員掛病號,讓冠軍賽增添不確定性,然而從英國、美國,以及台灣賭盤數據來看,似乎兩邊賠率差不多,反而和局的賠率最高。

阿根廷球迷:「(冠軍賽)對我們來說意味什麼,對於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歡樂時光的國家來說,這帶來巨大的快樂。」

四年前世界盃16強,法國同樣對上阿根廷,當時雙方陣容,有三分之一與現在主力陣容相同,沒想到四年後決賽,還是這對大熱門組合,也讓今晚冠軍賽充滿可看性。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阿根廷#法國#梅西#冠軍賽#世界盃#姆巴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