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重現 結果共2,348筆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一蕊金花」特映 重現台灣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

    紀錄短片「一蕊金花」拍攝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從她的故事看見大時代的轉變。導演王明霞表示,拍攝過程獲得很多珍貴的口述資料,希望從中開發出不同形式的作品。
    2023/10/25 21:30
  • 梁朝偉、王菲世紀同框!重現經典《重慶森林》 女神54歲超凍齡

    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相愛35年至今,依然生活甜蜜幸福。嘉玲亦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以及與一眾圈內好友聚會的照片,今(25日)就在Instagram上傳了閨蜜王菲與梁朝偉的合照,並留言寫道:「好久不見」,有大批網友都表示兩人重聚同框,令《重慶森林》及《天下無雙》的回憶全部回來了。
    2023/10/25 17:16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近期上架,該曲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他量身打造,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以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2023/10/19 17:58
  •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2023/10/17 13:34
  • 《有生之年》重現29年前經典作品 結局「陽光普照」

    溫暖人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口碑、收視成績亮眼,開播連續五週蟬聯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廣受大眾喜愛,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
    2023/10/16 19:11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浴室水垢刷不掉!專家曝「日常2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水垢是浴室中常見的問題,水垢斑點和污漬不僅會降低浴室美觀,還可能對環境衛生有不利影響。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分享自家除浴室水垢祕訣,讓你家浴室也能重現光潔!
    2023/10/15 09:52
  • 快訊/一個月內第3次當被告!高虹安涉貪46萬 親捧證據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用46萬餘元遭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2時許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她稍早一身套裝,面露沉重現身、親自捧著一個疑似裝滿資料的小紙箱現身北院,而這也是高虹安近一個月之內,繼資策會提告及誣告案後,第三度以「被告身分」出庭。
    2023/10/11 16:28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 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徐懷鈺出道25年首次攻蛋,今(7)日舉行「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演唱動人的經典歌曲〈我還是那個我〉後,更站上3公尺高的圓柱,在高空演唱今年的新歌〈我們的故事〉,深刻的詮釋獲滿堂喝彩。接著,創作團體U:NUS隊長高胥崴登場,和徐懷鈺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唱跳演場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重現MV中高難度的Waacking以及Vouging舞蹈,高胥崴也大秀舞技,兩人LIVE對唱尬舞,默契滿分火花四射。
    2023/10/07 21:58
  • 紅燈99秒等到懷疑人生 綠燈竟然「5秒」

    雲林斗六,大學路二段和中正路路口,民眾等了99秒紅燈,等到綠燈通要通過,竟然只有5秒鐘。警方說,因為商圈發展,綠燈原本設定5秒,年初已經增加為15秒,日前可能因為電路系統設定失靈,回復到初始設定,5秒重現。
    2023/10/06 19:09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艾迪亞劇場音樂會 十月城市舞台盛大登場

    十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艾迪亞劇場音樂會,除了庾澄慶、王治平、屈中恆等歌手演員同台,還有美聲天后齊豫助陣擔任嘉賓,強大陣容,重現70年代音樂魅力。
    2023/09/28 22:03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日本伴手禮「9成過譽」?他失望點名1品牌:吃完再也不買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啟後出國潮不斷,各國航空業逐漸恢復正常,讓原本空蕩蕩的機場重現生機,台灣出境人數更是從暑假期間飆升。至於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一名網友也跟上出國旅遊,不過卻在購買日本伴手禮時提及超多人會買的1品牌,「是否過譽了?」
    2023/09/27 20:34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 老屋新生!結合餐廳、藝文空間 日治時期派出所華麗變身

    廢棄的日治時期派出所,在文化局「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下,經由民間單位投入資金修復,成為結合義式餐酒館、藝文展覽的複合式空間,讓老屋重現韻味。
    2023/09/25 20:47
  • 賺到了!周杰倫邀「超大咖嘉賓」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裡,曾和鋼琴家郎朗有精彩鬥琴的畫面,昨(21)晚他在大陸太原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時,邀請郎朗一起重現這段精彩演奏,大師級的跨界合作讓演唱會成為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此外,2人還合作〈夜曲〉、〈青花瓷〉等曲,周董直呼:「太原的朋友們真的是太幸福啦!」
    2023/09/22 16:10
  • 十月台北城市舞台 重現艾迪亞音樂盛況

    10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劇場音樂會,集結近30位歌手重磅回歸,以歌曲及戲劇演出,帶領觀眾回到70年代,台北傳奇音樂餐廳「艾迪亞」的故事。
    2023/09/2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