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重摔 結果共1,746筆

  • 快訊/北市中華電信大樓傳墜樓意外 1男子頭部重創當場慘死

    台北市中正區驚傳墜樓!今(2)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上的的中華電信公司大樓外有名男子疑似墜樓,重摔在1樓平台上,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破裂、明顯死亡,目前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02 15:05
  • 充氣溜滑梯變兇器 法父親被吹上50公尺高空重摔喪命

    法國南部聖馬克西曼拉-桑特博默(Saint-Maximin-La-Sainte-Baume)一處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有名父親帶女兒入園遊玩,沒想到卻在充氣溜滑梯上發生意外,滑梯被一陣大風吹走,整組飛上50公尺高空,導致人在滑梯上的父親在墜地後,出現心臟驟停(Sudden cardiac arrest)症狀,35歲父親最終回天乏術,救生員只成功救回3歲女童。
    2023/08/01 12:31
  • 孩子練柔道遭連摔致死! 教練遭判9年定讞 男童母:不能接受

    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遭重摔多次,腦部重創不治,案件歷經一二審,判教練九年徒刑,後來上訴到三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但這個判決結果,男童家人無法接受。
    2023/07/27 19:19
  • 重摔7歲男童致死!「無照柔道教練不認錯」判刑9年定讞

    台中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黃姓男童,到私人柔道教練場,遭沒有教練證的何聰樂和四年級的廖姓學長,連續重摔超過20多次,致腦部重創,昏迷70天後身亡,法院一審二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何男判處9年徒刑,最高法院則認為何男以極為不當的訓練行為造成男童死亡,應嚴厲加以責罰,駁回檢、辯上訴,維持9年徒刑定讞。
    2023/07/27 13:01
  •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2023/07/27 10:59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女嬰體內驗出毒 高大成推測全說中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PO文指出,好友彫博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兒疑似遭保母虐待致死,不料經檢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發現是彫博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產生副作用導致重摔頭部身亡。事後經法醫高大成推斷,保母虐待毆打機率是零。如今調查結果出爐,檢方認為女嬰死因與蔡姓保母的照顧沒有關聯,也沒有虐待女嬰的事實,其中女嬰的死因確實與高大成所推斷結果相符。
    2023/07/26 13:06
  • 恐怖!美高球場二樓露臺突坍塌 多人重摔地面逾30傷

    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的一間高爾夫球俱樂部,當地時間22日晚間發生一起可怕意外。當大批民眾聚集在二樓露臺時,地板卻突然崩毀,導致多人同時摔落地面,現場一片狼藉。警方指出,目前仍不清楚這起意外的確切傷者數,但至少有逾30人受傷。
    2023/07/24 13:03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沒等左轉燈!轎車搶快 雙載機車「人車噴飛」

    又是搶快發生車禍!22日凌晨3點多,桃園市一名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就直接轉彎,結果撞上對向的雙載機車,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噴飛約20公尺,重摔在地上動彈不得;熱心路人見狀,就怕發生二次車禍,趕快上前疏導交通,並且不斷和受傷的兩人對話,要他們保持清醒,最後協助順利送醫救治。
    2023/07/22 19:03
  • 遊樂園安全帶鬆脫!美童噴飛砸地「全身骨折」:牙齒撞進牙齦

    美國伊利諾州發意外事故,一名10歲男童參加夏日嘉年華活動、乘坐高空遊樂設施的過程中,因為安全帶鬆脫導致重重摔落在地,男童也因此全身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站在遊樂設施下方的母親更是目睹兒子半空甩飛、摔落地的全程;設施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8 22:30
  • 男持刀與警對峙 他飛撲制止髖骨裂成3塊

    基隆暖暖有一對夫妻發生爭吵,還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老公居然拿著刀揮舞,老婆緊急求救,鄰居聽到後趕緊報案,還好員警及時趕到,雙方一度對峙,而在制止過程中,派出所長重摔在地,右側髖骨骨折斷裂成三塊,緊急動手術。
    2023/07/15 13:27
  • 美饒舌歌手唱太嗨!粉絲成「空中飛人」跳下台 觀眾閃開他重摔

    歌手在台上享受舞台,有時隨著台下觀眾的熱情越來越激昂,歌手與粉絲也會做出瘋狂舉動顯現自己的陶醉與釋放。美國有一名饒舌歌手「Ski Mask the Slump God」本月8日到瑞士歐洲年度盛大音樂祭「Openair」演出,現場氣氛嗨到頂點,不過沒人想到他身旁粉絲竟太嗨跳下舞台,在空中飛了幾秒隨即墜地,所幸並無大礙。
    2023/07/11 22:42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昨(8)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均噴飛受傷!孫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並未依照號誌燈指示,闖紅燈高速開過,當時一名在停等紅綠燈的陳姓騎士遭撞噴飛,之後對向直行江姓騎士也被撞擊,整個人飛上天後旋轉、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將兩人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09 13:39
  • 中和凌晨死亡車禍!機車、休旅車相撞 騎士噴飛送醫不治

    今(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與安樂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戴姓男子騎乘Gogoro電動機車,和另名25歲的劉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碰撞。戴姓男子噴飛重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6 09:58
  • 季後賽重摔身價直直落! 歐拉迪波執行2.8億約續留熱火

    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於季後賽首輪面對公鹿時,在一次切入中重摔倒地,最後進行左膝髕腱手術,而受大傷的他身價暴跌,他也在今(28日)宣布,將執行自己2023-24球季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熱火。
    2023/06/28 17:37
  • 快訊/新北婦疑從11樓陽台摔下 重摔鐵皮屋屋頂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28)日上午9時許,1名58歲許姓婦人被人發現墜樓摔在社區大樓的回收區鐵皮屋頂上,墜落的巨響嚇壞其他住戶,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往新莊區台北醫院,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06/28 10:36
  • 有片/疑女駕駛轉彎不讓 19歲熱褲妹遭撞噴飛翻滾

    台北市一名19歲謝姓女子,昨(26)日中午騎車行經士林區基河路附近時綠燈直行,卻突然遭對向欲轉彎的轎車猛力撞擊。謝姓女子因來不及閃,側面遭撞後整個人往前噴,翻滾重摔在地,機車也因此毀損,轎車女駕駛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將她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6/27 14:09
  •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06/27 12:30
  • 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64歲「寶島歌王」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看淡生死的他還已交代後事,甚至曾驚吐「我沒剩幾年了...」;怎料,他日前在舞台上失足,直接跌落舞台,最新病況曝光!
    2023/06/27 11:22
  • 照服員疑重摔虐待遲緩兒 父心痛控求助無門

    在台南,1名年僅9歲,患有腦麻、癲癇孩子,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卻慘遭照服員虐待!孩子的爸爸5月分發現孩子身上有莫名瘀青,友人提醒他要留意居家照服員,他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照服員重摔兒子,把孩子用丟的,甚至推去撞櫥櫃,爸爸痛心地說,向居服機構反應沒下文,社會局訪視後也延遲通報,拖了2、3個禮拜,只好向議員陳情求助。
    2023/06/26 19:36
  • 想吃案?腦麻童被照服員「抓起來摔」 她轟台南社會局冷血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26)日質詢時指出,一名9歲腦麻兒童,遭居家長照機構的男照服員多次重摔,孩子又因病無法用言語表達,直到家長發現其身上有多處瘀傷才曝光,孩子的父親也指控社會局,上個月底就陳情,社會局反而擔心照服員沒工作,讓他痛心又無奈。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請政風處介入調查,並對該照服員停職,移送法辦。
    2023/06/26 18:26
  • 遊樂園死亡意外!時速90km「雲霄飛車出軌」 噴飛1死9傷悲劇

    瑞典遊樂園驚傳奪命事件,園區相當著名的雲霄飛車設施,在運行期間發生脫軌意外,導致部分遊客「連人帶車」重摔地面,最終造成1死9傷的慘劇,其中更包含未成年兒童,遊樂園發言人安妮卡(Annika Troselius)證實事件發生;另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表示,事發當下聽就聽到巨大的金屬噪音,循聲看去時就剛好目睹脫軌車廂墜地的瞬間。
    2023/06/26 07:43
  • 停路肩下車查看!駕駛遭休旅車撞飛 當場魂斷台76線

    今(22)日中午12點28分,在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的朱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將愛車暫停在最外側路肩,下車走到車子後方查看後,準備要走回駕駛座時,遭後方26歲陳男的休旅車撞上,朱男當場被撞飛重摔倒地,經救護人員到場後,研判朱男已當場死亡。
    2023/06/2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