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釀酒廠 結果共69筆

  • 李嘉誠開價27億英鎊 收購英國最大酒廠

    由於英鎊疲軟,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實集團(CK Asset Holdings)以27億英鎊(約新台幣1024億元)收購英國最大、有220年歷史的酒吧與釀酒集團Greene King。
    2019/08/20 10:49
  • 廢地住宅改造王 日澡堂華麗轉身變酒廠

    現在日本掀起廢地改建熱潮,廢棄小學變成火腿加工廠,二戰防空洞也成了計程車行車庫,歇業的大眾澡堂更搖身一變成了釀酒廠,一個個廢地起死回生,業者的創意讓人大開眼界。
    2019/08/03 21:53
  • DARK STAR闇冥 英式精釀啤酒 正式登台

    “富樂 及 闇冥 兩個酒廠都是以釀製最高品質及最佳風味的啤酒為核心,我們對於闇冥 精釀酒廠在富樂酒廠的奧援下做出進一步的創新充滿了信心”
    2019/05/16 20:00
  • SPEY與瀘州老窖攜手合作 進軍中國及全球免稅市場

    知名蘇格蘭單一麥芽品牌SPEY近日與全球免稅零售市場的主力-瀘州老窖國際發展(香港)有限公司簽訂一份經銷協議,將使其詩貝釀酒廠(Speyside Distillery)的威士忌產量增加66%,年產量也將從每年60萬公升增加至100萬公升。
    2019/04/17 09:00
  • 日本酒之神復出!86歲重回釀酒第一線

    什麼事情能讓你持續抱持熱情,直到80歲?被喻為日本酒之神的日本釀酒人農口尚彥,原本四年前引退,如今高齡86歲,又決定重回釀酒第一線,除了要培育新進,傳授絕技外,也要繼續打造極品清酒。身為釀酒最高負責人,這位大師每天親自到酒廠,細細監控每個環節,連米泡水的時間,也以秒為單位來調整,職人精神可見一斑。
    2019/02/18 20:18
  • 麥卡倫新酒廠即將正式開幕 樹立威士忌產業全新里程碑

    國際頂級烈酒集團愛丁頓不惜巨資打造劃時代的 全新威士忌酒廠&遊客中心,開啟全球威士忌產業新頁 斥資1.4億英鎊〈約合新台幣58億〉,耗時三年六個月建造的全新麥卡倫酒廠於今日正式開幕,震驚各界。這不但是蘇格蘭最頂尖的麥芽威士忌蒸餾廠〈擁有12組,共36支蒸餾器《註1》〉,也是一間完美將遊客中心與蒸餾間結合在一起的劃時代建築,由國際知名建築事務所 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所設計,將時尚與實用完美的融會在一體,並巧妙的將支撐麥卡倫核心精神的六大標柱以先進的互動式科技展現出來;在悠久釀酒傳統與未來永續發展的天平上,麥卡倫透過新酒廠作出了最精采的詮釋,愛丁頓執行長Ian Curle說道:「我們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所做的是為下一代奠定基礎。」對這間新酒廠肩負的使命做了最精準的詮釋。
    2018/05/28 09:00
  • 慶哈利、梅根馬克爾婚禮 英酒廠推限量酒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影星梅根馬克爾5月將在英國小鎮溫莎結為連理,為向這對新婚燕爾傳達祝賀之意,當地一家釀酒廠特地推出限量版「王室啤酒」。
    2018/03/29 18:25
  • 北市一級戰區釀酒廠展店 進駐文創聚落

    台中市區綠園道附近文創聚落,除了創意小店之外,還有從台北市一級戰區轉戰台中的釀酒廠,文創聚落業者表示文創聚落是由自來水公司老宿舍改造,保留濃厚復古風格,目前一共20間紅磚屋,店家進駐約9成滿,但文創業者不諱言要準確抓住民眾喜好,不只是經營重點也不容易,而這家新開的釀酒廠,還為了台中特別研發啤酒芒果冰沙,光是看就先消暑一半。
    2017/08/19 18:31
  • 加州酒莊玩科技 智慧釀酒廠如未來世界

    美酒在釀造過程中,常常因為酵母變質等問題影響酒的味道,為了掌控這些不確定因素,美國加州一間酒莊自己開發一套智慧控制系統,從葡萄園的健康到發酵過程裡的溫度、糖分,釀酒師都能輕鬆掌握,位在地下18層樓深的智慧釀酒中心,屋頂上就能看到各種數據,看起來就像未來世界。
    2017/07/20 20:55
  • 金酒秘方外流?議員爆技術員赴陸試釀

    金門高粱不僅遠近馳名,可以說是金門縣府的搖錢樹。沒想到25日縣議會質詢時,縣議員爆料說,金門酒廠技術部門跑到大陸去試釀高粱酒,做出來的高粱酒跟金門高粱相似度達八成,議員質疑,縣府團隊有人牽線,把金門高粱的獨門配方,帶到大陸去!但金酒澄清,沒有簽下任何協議,而且有信心釀酒的核心技術,不太容易被仿冒。
    2017/05/26 17:40
  • 金酒秘方外流? 議員爆技術員赴陸試釀

    金門高粱不僅遠近馳名,可以說是金門縣府的搖錢樹。沒想到25日縣議會質詢時,縣議員爆料說,金門酒廠技術部門跑到大陸去試釀高粱酒,做出來的高粱酒跟金門高粱相似度達8成!議員質疑縣府團隊有人牽線,把金門高粱的獨門配方帶到大陸去!但金酒澄清沒有簽下任何協議,而且有信心釀酒的核心技術,不太容易被仿冒。
    2017/05/26 13:05
  • 啤酒的文藝復興 玩出精釀市場革命

    精釀啤酒隨著藝文風潮,逐漸發展一定市場,原來國外直送的商機,因本土釀造啤酒打出知名度,小型釀酒廠方興未艾。臺虎精釀首席釀酒師說,樂於見到台灣創造啤酒革命。
    2017/01/30 10:52
  • 世界最貴洋芋片 一盒五片要價台幣1800

    洋芋片絕對是不少人的零食首選,瑞典一間專業釀酒廠,為了製作出和自家啤酒最搭配的洋芋片,請來一流廚師、使用高檔食材,跨界打造出限量100盒的精品洋芋片,一盒5片要價台幣1800,號稱世界最貴洋芋片,依舊被搶購一空。
    2016/11/06 16:23
  • 鑲金嗎?全世界最貴洋芋片 5片賣1800元

    洋芋片是宅在家看電視的好良伴,而近來瑞典一家公司,推出號稱地表最貴的洋芋片,高貴的價格,讓人直呼捨不得吃!瑞典釀酒廠「S:t Eriks」,為製作與啤酒最搭配的洋芋片,找來了一流廚師,使用高級食材,製作出一盒只有5片,售價499瑞典克朗(約為1830元新台幣)。
    2016/10/25 17:34
  • FOCUS/釀酒渣再利用 環保提環可吃可分解

    美國人一年就要喝掉63億加侖的啤酒,最常見的6罐裝啤酒大多是用塑膠提環來固定,這些提環丟棄後很多都沖進了大海,成為海洋生物的殺手,海龜被提環套住整個身體變形,於和海鳥也因吃下了塑膠而死亡,佛州一家小型的啤酒公司利用釀酒剩下的大麥和小麥渣,製成了一種環保提環,不但可以分解海洋生物也可以吃下肚,目前美國已經有15家大型的啤酒廠計畫加入量產,應該不久後就能取代塑膠提環。
    2016/06/02 20:45
  • 台灣釀的威士忌! 國際酒賽再度奪冠

    全球聞名的WWA世界威士忌大賽,台灣知名酒廠連續兩年勇奪第一,藉由宜蘭的好山好水還有手工烘烤的橡木桶工藝,讓威士忌帶有果香的醇厚滋味在國際比賽大放異彩。
    2016/03/29 09:36
  • 生命之水威士忌 撐起蘇格蘭經濟命脈

    儘管都是英國女王的子民,但蘇格蘭就是和英格蘭不同,蘇格蘭一直想要獨立,去年的獨立公投就功敗垂成,蘇格蘭之所以想獨立,是因為他們經濟實力堅強,其中製酒業更是一大經濟命脈,2013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產值將近1900億台幣,台灣則是蘇格蘭威士忌的第4大市場,記者楊子毅、錢怡君帶您看看這個號稱「生命之水」的迷人魅力。
    2015/12/29 22:58
  • FOCUS/暖冬!近耶誕歲末 青森滑雪場不見雪

    今年首波強烈冷氣團即將報到,不過入冬以來不只台灣,日本氣溫也偏高,12月上旬均溫比往年平均高1到2度,讓不少滑雪場等不到雪,釀酒廠則怕高溫壞了發酵,趕忙製冰加入冰塊,天氣暖也讓火鍋銷量銳減,白菜供過於求,百貨公司冬衣也賣不出去,日本業者乾脆提早一個月開賣春裝。
    2015/12/15 20:08
  • 來自星星的啤酒! 美酒廠釀造太空酵母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一家釀酒廠和發展太空科技的企業合作,將啤酒酵母送上離地表120公里遠的外太空,然後再送回地球,釀造出一批限量太空啤酒,不但噱頭十足,也讓太空釀酒研究往前推進一步
    2015/05/06 10:36
  • 什麼都能DIY! 啤酒也可自釀掌風味

    許多民眾在朋友聚會時,喜歡喝啤酒,把氣氛炒熱。其實啤酒除了市面上販售的,最近興起一股「自釀」啤酒的風潮,只要有麥芽、水、啤酒花、和酵母粉,就可以把自家廚房變成迷你釀酒廠。許多愛好者表示,自釀啤酒的樂趣就是能創造不同口味,有人會放地瓜、洛神花,就好像家常菜一樣,能發明出屬於自己味道的啤酒
    2015/02/16 10:51
  • 【FOCUS新聞】溽暑冰啤銷售卻滑落 酒商百思不解

    印象中日本是愛喝啤酒的社會,炎炎酷暑,冰啤酒又是很多人最愛,但今年上半年數字卻顯示,日本啤酒已經連續9年不振,銷售下滑,日啤酒銷售今年1到6月份創下史上新低,比起去年同期掉了1.2%,而日本啤酒分為3大類,啤酒、發泡酒和不使用麥芽製成的第3類啤酒,只有啤酒微幅上漲,其它都呈現疲軟,尤其是主攻女性和年輕人的發泡酒,降幅最大,掉了5.2%,因此廠商推出新的促銷手法,包括KIRIN將在東京澀谷打造釀酒廠,Sapporo把在網路賣座的限定口味啤酒推廣到超商,Asahi繼續主打女性口味啤酒。
    2014/07/22 22:57
  • 世足賽/世界盃要爭冠 德國夏天很「足球」

    德國是歐洲足球人口最多的國家,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德國國家隊的好表現,更讓德國陷入空前的足球熱。德國人看足球,喜歡喝啤酒,有釀酒廠宣稱,只要德國隊表現出色,他們的啤酒每天可以多賣一公升。
    2014/07/12 14:49
  • 〈獨家〉酒廠最熱賣!花雕雞泡麵 年賣800萬碗

    大統的米酒沒有米,只用食用酒精和香料調配成,民眾聽到食用酒精這個字眼很害怕,這也意外的抖出,原來家家戶戶常用的台灣菸酒公司所出產的「料理米酒」,也有50%是食用酒精,雖然證實並不違法,不過也令人好奇,這些不純粹釀酒的酒廠,都做什麼賺錢,直擊台中酒廠,除了料理米酒,也賣藥酒,釀酒後的米拿來做米醋,非酒類的營收一年有2億多,而最熱賣的產品也讓人很意外,是一款從沒廣告的「花雕雞泡麵」,一年賣出近800萬碗。
    2013/10/31 19:14
  • 百年酒廠重現倫敦 英再掀琴酒熱

    英國琴酒相當有名,倫敦酒商最近選擇將2百年歷史的舊酒廠,原地規劃重建,維持百年前釀酒器具和工法釀造琴酒,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2013/09/17 09:40
  • 特色啤酒銷量佳 日本在地啤酒HOT

    日本是個愛喝啤酒的國家,光以全日本五大啤酒廠牌來計算,市場規模就已經突破2.9兆日圓,不過這幾年日本興起一股「在地啤酒熱」,所謂的在地啤酒,就是地方釀酒廠研發的各種特色啤酒。2011年,日本的在地啤酒市場規模,比前年度大幅成長17%,每年夏天尾聲,日本的橫濱都會舉辦橫濱啤酒節,讓愛喝啤酒的日本人,可以享受到來自日本全國和其他國家的在地啤酒。
    2012/09/21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