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醫師證明 結果共23筆

  • 「等於判我死刑!」盛唐中醫被廢照 淚提覆審

    台中盛唐中醫爆發中藥粉重金屬含量出標的案件,導致40名患者鉛中毒,台中地檢署偵辦後,去年12月依違反藥事法罪證明確,起訴盛唐中醫負責人呂世明醫師等3人,台中市政府醫懲會決議,廢止呂世明及洪彰宏兩人的醫師證書,提供中藥粉的藥商則是被廢止藥商許可執照,盛唐中醫負責人及律師上午向衛生福利部懲戒審委會請求覆審,呂世明說,在司法訴訟還沒確定之前,就剝奪他行醫的資格,等於判他死刑。
    2021/02/02 13:09
  • 想放14天有薪假 他「偽造確診證明」慘丟工作還被關

    新冠肺炎疫情告急重創美國經濟,由於許多商家面臨歇業倒閉,導致很多人一夕間失業,根據勞工部統計,光是今年3/15至3/21當週美國初領失業救濟人數就暴增300萬人。但在疫情期間,當地一名男子為了想放14天有薪假,竟偽造醫師證明,向公司謊稱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事跡敗露後不僅丟了工作,還因犯下多起罪名吃上官司。
    2020/04/04 17:13
  • 請生理假被逼附「經痛證明」 女嗆老闆:脫褲檢查比較快

    根據《性別工作平等法施行細則》第 13 條修正條文規定,女性受雇者提出生理假時,雇主不得要求提出相關證明,不過似乎很多雇主不清楚這條法律存在,一名女員工抱怨,日前請生理假竟被雇主要求檢附醫師證明,讓女員工氣炸「怎麼不衛生棉拿出來看比較快?」
    2019/05/12 20:25
  • 醫師證明純天然!21歲女賣初夜 日本政客4千萬得標

    去年9月中旬,21歲印尼女子菲拉(Fela)透過伴遊網站「灰姑娘伴遊」(Cinderella Escorts)販賣初夜,6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富豪進行投標,最後由1名日本政客以120萬歐元(約新台幣4188萬元)的天價得標。
    2019/02/25 23:06
  • 吊點滴請病假遭老闆「刁難」 眾人諷:不如死在工作台!

    有時連續向公司請病假,就得付上醫師證明,以示真實性。近日大陸有1名男子,因為咳嗽引起支氣管炎,需要打點滴觀察,因此向老闆告假,但卻遭到老闆層層刁難,要他附上現場照片,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搖頭直呼「請假這麼麻煩,還不如死在工作台上」。
    2018/10/22 10:12
  • 聲稱對寵物致命過敏 婦人被拖離下機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26日從巴爾的摩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上,一名婦人聲稱「對寵物有致命過敏」,要求驅離機上兩隻小狗。由於婦人無法出示醫師證明,後來遭航警拖行下機。
    2017/09/28 05:31
  • 請病假得交報告? 科大研究員控遭刁難

    高雄一天科大的林姓研究員日前生病請假,隔天附上醫師證明及請假單,卻被要求得多附上註解說明療程及病況,他認為是遭到刁難,懷疑是日前檢舉單位主官上下班沒有打卡遭到報復,其實根據私校法每年有28天的有給薪病假,單位主管以忙碌為由沒有受訪,但私下表示只是出於關心,而校方也已經給予准假否認刁難。
    2017/05/24 17:54
  • 傳林奕含父備妥醫師證明 南檢不評論

    南檢偵辦已故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媒體報導,林奕含父親已備女兒精神疾病就診紀錄,以戳破陳姓補教老師的聲明;南檢發言人陳建弘說,媒體對個案猜測,檢方不予評論。
    2017/05/18 10:26
  • 看起來不像醫生 非裔醫師機上救人遭拒

    怎麼樣的外表看起來才像醫生呢?來看看美國一起人種糾紛,一位非裔女醫師搭乘飛機遇到乘客昏倒,她馬上起身想幫忙,卻遭到空服員拒絕,並且被要求拿出醫師證明,反觀一名白人男性只說了我是醫生,立刻被空服員請求救人。
    2016/10/17 16:31
  • 〈獨家〉直擊!診斷證明用買的 花百元毋須看診

    偽裝殘障就能騙取醫師證明,其實有些診所只要花錢就能購買醫師證明,就有民眾在大學學區診所,直接在櫃臺表明要買請病假的醫師證明,只要花100元,不需排隊看診就有一紙,醫師還會問你需要請假幾天,然後就會在診斷證明上註明「需要休息」幾天,衛生局說,如果開立不實證明是違反醫療法,會被開罰,情節重大還會被吊銷執照
    2015/05/14 18:17
  • 外帶餐盒印「限時」 店家自保防奧客

    吃了雞排,隔天才反應食物有問題要求退錢,其實爭議很大,消保官表示,食品變質或是有異物,要成功申訴,必須第一時間告知業者,並且拍照或拍攝下問題食物的全貌,如果要請求損害賠償還得附上醫師證明,否則很難證明業者疏失,而一般飲料店或是餐廳,則會在外帶食物包裝上標示賞味期限,或口頭提醒,就怕食物放太久變質被申訴。
    2014/05/16 18:38
  • 塑化劑風暴/〈獨家〉塑化受害「確診」 產品責任險才談理賠!

    牽扯上塑化劑的產品,幾乎每一項都有加保「產品責任險」,甚至還加保到7000萬,受害的消費者真的拿的到理賠金嗎,面對民眾求償聲浪,部分廠商統一的回覆,就是要民眾到塑化劑門診,拿到「塑化劑受害」的醫師證明書,但連廠商自己都知道,要到這種證明書,可能性極低,「產品責任險」的盲點,其實是問題重重。
    2011/06/07 18:14
  • 〈獨家〉整脊?推拿? 領國外證照開業無「法」管

    坊間不少的推拿、整脊等,但是從法令面來看,衛生局人員說現在沒有推拿師、整脊師這樣的專業名詞,原來推拿是民俗療法,如果利用輔具在患者身上按壓,進一步拔罐針灸等有侵入性醫療行為,就得是領有中醫師證照的中醫師,才能執行;業者說領有什麼協會,或者國外物理治療的認證,在台灣根本沒有任何證明能力。
    2010/12/20 19:08
  • 發監執行當日 劉泰英生病住院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因為涉及橋頭寶背信案,被高院判刑1年10個月,早上10點前,應該要向北檢報到準備入監,不過卻傳出劉泰英生病住院了,他的兒子持醫師證明來向檢察官聲請延緩執行,原本強硬表示,5點不到就拘提的承辦檢察官劉承武,也將在17日上午親自前往醫院了解病情,再決定是否拘提劉泰英。
    2008/07/16 08:31
  • 串通病患詐領? 女名醫喊冤

    在南部知名的腦神經醫師,遭質疑可能串通患者製造假的醫師證明,詐領保險金,目前這名具有印尼華僑身分的女醫師相當低調,透過同學表示,當時確實看到患者一拐一拐進入診療室,依據臨床症狀的判斷她才會開出證明,遭到起訴她真的覺得很無奈!
    2007/09/11 18:37
  • 洪其德等報告 蕭淑慎下午拿證明

    藝人涉吸大麻案,尿液檢驗報告出爐,其中至少有3人呈陽性反應!也難怪,被指射的藝人,每一個都很低調,手機大多是關機狀態,就連黃仲崑的女友LULU,也不再常出現自己開的瑜珈教室裡,至於昨天才回台的蕭淑慎,依然強調自己是服用安眠藥物,準備到萬芳醫院開立醫師證明。
    2006/12/12 12:05
  • 北市聯合醫院 女密醫針灸遭踢爆

    台北市聯合醫院傳出女密醫針灸看診!病患檢舉,一名叫「葉亦」的女密醫,偽造中醫師證明,居然可以混進聯合醫院,靠中醫主任林朝暉的包庇下,幫病患針灸。
    2005/06/01 12:31
  • 學校怪規定 女生不穿裙要醫生證明

    女學生在學校不穿裙子,竟然得開醫師證明?北市開平高中餐飲科規定在餐廳外場實習服務的女同學,一律要穿裙子,否則要請醫師開立性別錯亂的証明,引起議論,學生反應更是兩極化,不過開平高中緊急澄清,一切都是依照餐飲業用人的標準,會這麼做,只是想讓學生盡早跟社會接軌。
    2005/02/19 12:21
  • 中醫亂象!養生病歷寫意外 A健保費

    健保給付實施總額管制後,傳出部分中醫診所為求生存,甘冒風險,違法書寫不實病例證明。經過記者追蹤發現,民眾減肥養生,病因變成意外受傷,一方面向健保申請給付,一方面賺取上萬元藥錢,這筆藥錢,民眾拿醫師證明申請保險給付,變成健保亂象。一名病患到台北地區一家中醫診所看診,中醫師先說了一堆毛病,再來要病患買藥,不過病歷要寫意外受傷,為您獨家揭秘。
    2004/12/16 18:49
  • 怒斥媒體未審先判 要告蘋果日報到底

    吳宗憲代言解酒液引發廣告不實風波,衛生署打算開罰,不過吳宗憲下午主動出擊,請來中醫師證明解酒液真的有效!還打算控告蘋果日報。記者會現場,吳宗憲和蘋果日報記者當場對質,展開激烈的言語交鋒,吳宗憲甚至還揉報紙,記者會還沒開完,吳宗憲怒氣沖沖離開現場。
    2004/12/08 14:34
  • 覆議案表決缺席!羅明才虛弱喊冤

    這次319真調會覆議案,國民黨共有3位立委沒有出席投票,其中的羅明才今天出現在立法院;面臨黨中央準備開除黨籍的處分,大熱天穿著厚外套的羅明才拿出醫師證明,聲音虛弱的喊冤,他說真的是因為在香港食物中毒,全身沒力,才沒有辦法趕回來投票。
    2004/09/17 18:12
  • 12/18 00:00起 發燒出國需攜非煞證明

    國內出現染煞病例讓衛生署規定「發燒旅客」要出國,必須攜帶醫師證明不是染煞,同時桃園中正機場跟高雄小港機場,已經緊急啟動防煞措施,從凌晨零點開始所有出入境民眾都要填寫SARS疫情的調查表格,香港新加坡機場對所有自台灣到訪的乘客,實施機場體溫檢查,並要求這些旅客申報健康情況。
    2003/12/17 23:45
  • 勞委會:防SARS發燒38度請病假半薪

    為了防疫SARS感染,勞委會剛剛表示,在衛生署發布全國進入B級防疫之後,彈性放寬民眾請病假的條件,民眾如果發燒到38度時,必須實施自主健康管理,不需要醫師證明,可請病假或以休假的方式在家休息,請病假可領半薪,但還是呼籲必須就醫,如果,確認為SARS病例,必須隔離,則可以依照衛生單位開出的居家隔離單,請公假。
    2003/12/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