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其德等報告 蕭淑慎下午拿證明


發佈時間:2006/12/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涉吸大麻案,尿液檢驗報告出爐,其中至少有3人呈陽性反應!也難怪,被指射的藝人,每一個都很低調,手機大多是關機狀態,就連黃仲崑的女友LULU,也不再常出現自己開的瑜珈教室裡,至於昨天才回台的蕭淑慎,依然強調自己是服用安眠藥物,準備到萬芳醫院開立醫師證明。

似乎只有檢調傳喚,才見得到人。藝人捲入大麻案後,幾乎每一個都行蹤飄忽。黃仲崑女友LULU的瑜珈教室,印上自己照片的招牌還高掛巷口,來訪卻總是撲空。記者:「最近他女友有來嗎?」瑜珈教室管理員:「很久沒來,我們不敢問她,我們是管理員,不問這個。」

情侶同調,黃仲崑本人乾脆關機,至於戎祥兄弟,先前爆發緋聞,還找得到人,現在涉吸大麻,呈現出從沒有過的低調,始終失聯媒體,看來反倒最後一個到案的洪其德,還找得到。藝人洪其德:「就等報告出來再說吧。」記者:「不知道檢驗結果怎麼樣?」洪其德:「我怎麼會知道,我怎麼知道會是誰。」

口氣聽得出不耐煩,吸毒陰霾罩頂,也有人準備反擊,蕭淑慎要證明自己吃的是抗憂鬱等安眠藥物,準備到萬芳醫院開醫師證明,以防最後檢驗結果有陽性反應,幫自己先博一個上訴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52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