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斥媒體未審先判 要告蘋果日報到底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吳宗憲代言解酒液引發廣告不實風波,衛生署打算開罰,不過吳宗憲下午主動出擊,請來中醫師證明解酒液真的有效!還打算控告蘋果日報。記者會現場,吳宗憲和蘋果日報記者當場對質,展開激烈的言語交鋒,吳宗憲甚至還揉報紙,記者會還沒開完,吳宗憲怒氣沖沖離開現場。

吳宗憲面色凝重,怒斥蘋果日報報導不實。藝人吳宗憲:「沒有違法你寫他們違法,你跟法官一樣,那台灣不用啊!那就直接蘋果日報一家當家就好了嘛!」

而蘋果日報記者也在現場,立刻對吳宗憲的說法提出質疑,兩人展開激烈的言語交鋒。蘋果日報記者:「他是衛生署的副組長來說,本身你們產品的名稱暗示有解酒的意味,並不是蘋果日報專挑你們。」吳宗憲:「我們只是在現場就測試,你當天有現場嗎?」記者:「我沒有在現場。」吳宗憲:「那你在這邊講什麼,下一位。」

記者:「你的包裝衛生署也是衛生署來推斷,不是我們來推斷。」吳宗憲:「他們的名字衛生署已經要求他們改名。」記者:「我們只是就當天衛生署有要求,衛生署有要求。」

吳宗憲:「你有證明文件嗎?沒有嘛!蘋果日報就是台灣的司法嘛!你還在哈拉什麼,你沒有公文你還在哈拉什麼。」

記者:「衛生署已經行文給台中市的衛生局了,並不是蘋果日報行文給台中市衛生局。」吳宗憲:「在哪裡,我們沒有看到啊!」

說著說著,吳宗憲氣得摔報紙洩憤。藝人吳宗憲:「我一再強調蘋果日報跟我之間的恩怨,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這個暴力色情報,你在台灣還要存活,我就證明台灣的司法已經死亡了啦!」

記者會都還沒開完,吳宗憲帶著怒氣離開現場,進電梯前他還忍不住破口大罵。藝人吳宗憲:「我當然要提告訴啊!我昨天也在告蘋果日報,我今天剛剛才出庭,蘋果日報壹週刊請滾出台灣,就那麼簡單,如果沒有的話台灣會死的很慘,我們(藝人)通通必須走人。」

業者帶著合法文件出席,還戴上口罩表達沉默的抗議,一場原本要幫代言產品澄清的記者會,到後來,演變成吳宗憲和蘋果日報之間的私人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52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