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聯合醫院 女密醫針灸遭踢爆


發佈時間:2005/06/0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聯合醫院傳出女密醫針灸看診!病患檢舉,一名叫「葉亦」的女密醫,偽造中醫師證明,居然可以混進聯合醫院,靠中醫主任林朝暉的包庇下,幫病患針灸。

這是聯合醫院疾病管制院區,涉嫌包庇女密醫葉亦針灸的中醫主任林朝暉,休診一天,找來另一位中醫師代診。

東窗事發,林朝暉和密醫消失在診間,護士們也相當低調,衛生局介入調查,發現葉亦完全沒有任何醫師證明,為什麼葉亦能夠在聯合醫院看診?這是外界最大的質疑。

根據了解,想成為聯合醫院醫師,必須具備國內外醫學院畢業證書、以及衛生署頒發的醫師證書,而聯合醫院召聘醫師的正常流程,則是各院區提出醫師缺額、院方高層進行資格審查、審核過後錄取名單會公佈在網路上。

聯合醫院疾病管制院區護士:「下午林朝暉不一定看診,因為他出了一點事。」記者:「可是我同事叫我來看他。」聯合醫院疾病管制院區護士:「他現在要去市議會備詢,不像別家醫院,另外有醫師幫忙,沒有,都是他一手包辦。」

只是查了半天,葉亦根本不在聯合醫院醫師名單上,不能夠私下看診針灸,身上帶的醫師證,來自於忠孝院區的某位許姓醫師。市立聯合醫院發言人黃遵誠:「按情節輕重,按考績法,有申誡、記過、記大過,有免職,所以他的情節是輕或重,我們認為很嚴重。」

雖然林朝暉辨稱,葉亦是他的病人,才會出現在診間,不過91年間,林朝輝還幫葉亦寫推薦函,邀請她到醫院擔任合約醫師,更扯的是,衛生局當時在沒有查證下,也連同背書發函,91年間到現在,葉亦不時出現在市立醫院中,這期間不知道有多少病人被這密醫扎過針,現在林朝暉和葉亦都因為違反醫師法以及涉嫌偽造文書,移送檢調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3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