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酸言酸語 結果共161筆

  •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2019/06/14 23:30
  • 正妹考取機具證照被酸人妖 辣照曝光網讚:超帥!

    1名年輕正妹靠實力考上大型重機駕照,還有堆高機、起重機等證照,沒想到卻惹來網友酸言酸語,譏諷她是「人妖」。女網友截圖發文抱怨,網友看後大讚「女生開這種真的很帥!」
    2019/06/05 17:39
  • 遭嗆「大賺大陸錢」 雞排妹一句話霸氣神回!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臉孔和32E的魔鬼身材,加上她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雞排妹今(16日)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有網友對她酸言酸語,而她也不甘示弱,做出霸氣回應。
    2019/05/16 23:09
  • 經痛加胃痛…被阿伯嗆讓座 女「1句話」讓他瞬間臉垮

    原本在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車內設置「博愛座」美意甚佳,但現在常出現爭議,不少長者還會倚老賣老,為了讓座而酸言酸語,甚至爭得面紅耳赤。最近有位女大生分發文分享,日前她搭捷運因為經痛而坐在博愛座,一位老伯上車後就要求讓位,還說「年輕人這麼沒禮貌!」女大生無奈使出一招,當場讓那位老伯瞬間無言,瞬間讓對方起身讓位,全車廂的人也議論紛紛。
    2019/05/06 12:50
  • 輔導長酸「小心被兵變」 女友霸氣帶「3星6梅花」巡查

    一名阿兵哥因僅有高中學歷,常遭到連上輔導長酸言酸語,因男子有位就讀大學的女友,還因此被對方嘲諷「交個大學生都不怕被兵變嗎?不想要被兵變,就簽下去」等,事後男子向女友吐苦水,沒想到幾天後,女友竟帶著「3星6梅花」的長官「關心」該名輔導長。
    2019/04/26 20:02
  • 韓國瑜抵史丹佛 演講聚焦「九合一大選」

    韓國瑜美國交流行,來到史丹佛大學,在這裡他要待上一整天,又是座談又是演講,顯見校方對他好奇度相當高,而韓國瑜也把握機會參觀兩蔣日記,對於王金平幕僚酸他黃袍加身,韓國瑜說2020不在自己規畫內,要大家別再酸言酸語。
    2019/04/16 08:41
  • 芭樂再接千萬訂單! 農糧署:別再拿MOU

    高雄農業局再接千萬芭樂訂單,但農糧署長胡忠一,卻要韓國瑜不要再拿MOU,質疑接到訂單,最後還是要由中央幫忙媒合行銷,根本是無用訂單,應該針對芭樂跌價做出實質幫助,才是關鍵,但面對酸言酸語,韓國瑜則替市府護航,要大家不要過度苛責,已經盡全力了,而韓國瑜到底要不要參選的2020,他倒是用唱的給大家聽。
    2019/03/30 21:28
  • 出訪行程褒貶不一 「韓式應對」自成一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大陸及港澳,台灣各界有讚揚也有批評,對於各種意見,韓國瑜都有應對方法,而且充滿「韓式風格」。
    2019/03/27 18:01
  • 網購水餃要求試吃十顆! 被拒嗆給機會不要拉倒

    嘉義一間網購水餃店,遇到客人私訊購買水餃,沒想到因為要等候將近一個月,客人居然要求先寄十顆水餃試吃,業者婉拒後,對方開始酸言酸語說「賞臉給機會還不要」,不敢提供試吃因為怕難吃,讓業者很無言,而其他網購水餃業者就說,一般來說,除非剛再打口碑的業者或是有辦活動,否則很少有提供試吃。
    2019/03/25 14:09
  • 再簽下10億訂單 韓酸綠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抵達深圳的海吉星農產物流園區參訪,並且見證農會與海吉星簽下10億台幣的訂單,海吉星同時還提供2個攤位給高雄農產,讓韓國瑜笑開懷,甚至被叫錯名字也不以為意。面對政治議題的攻擊,韓國瑜自比孫悟空,抨擊豬八戒搶不了訂單還酸言酸語、扯後腿。
    2019/03/25 14:03
  • 訪中聯辦未報備!韓國瑜:我要賣了高雄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因為造訪香港中聯辦引發關切,被陸委會認為行程沒有事先報備,要求補件,韓國瑜回應自己是在拚經濟交朋友,認為外界的酸言酸語很無聊,接著還要到訪澳門中聯辦。
    2019/03/23 21:16
  • 訪中聯辦!陸委會要求說明 韓國瑜批無聊:會出賣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率市府團隊到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參訪,為高雄拚經濟!昨(22日)更獲安排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而這應該是首次有台灣的地方政府首長進入中聯辦大樓,引發各界議論!大陸委員會就盼韓國瑜能進一步說明,以安民心。對此,韓國瑜今(23日)受訪時反問「我們會準備出賣高雄嗎?」認為這種懷疑論非常無聊。
    2019/03/23 16:11
  • 拍婚紗前多比較! 業者:全額付清退費難

    找婚攝拍婚紗,不少新人沒做足功課,吃悶虧,就有網友分享,曾遇過不滿對方推銷的產品,業者瞬間變臉,甚至酸言酸語,也有人在挑照片時被洗腦,加一加超過原本預算,這些很可能都落入了業者的話術陷阱,就有婚攝業者提醒,新人在簽約時,一定要多問,白紙黑字寫清楚。
    2019/03/12 21:06
  • 出席音樂會挨轟作秀遲到 韓國瑜:準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出席「草地音樂會」,卻遭網友質疑遲到又作秀,留言灌爆春天藝術節的粉絲專頁。韓國瑜感嘆「酸言酸語太多了」,他說自己沒有遲到,應該要體察事實。不過他也坦承行程實在太滿了,讓他分身乏術。
    2019/03/12 18:04
  • 新加坡高雄蔬果專區疑被下架? 韓國瑜:賣完補貨

    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出訪星馬,新加坡連鎖超市FairPrice設置「高雄首選」蔬果專區,有網友貼文表示韓國瑜剛走就下架。韓國瑜今天說,是被採購一空,將補貨,勿有酸言酸語。
    2019/03/12 13:47
  • 韓國瑜助選謝龍介 離場後有人丟雞蛋

    立委補選投票前黃金星期六,被視為戰況激烈的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二月17日,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選前一週再邀韓流來襲,韓國瑜兩次替謝龍介輔選拉抬,一上台民眾鼓譟高喊總統好,而韓國瑜則說不管是在台南或台灣,只要鬼混的政治人物也都要下來,接下來也替謝龍介抱屈,說他拚經濟幫忙銷農產,對手卻酸言酸語,而就在韓國瑜離開舞台之後,卻突然有人朝台上連丟好幾顆雞蛋,立刻被刑警拉走。
    2019/03/09 21:11
  • 陳吉仲犯大錯 她斷定「韓流效應」將回饋給謝龍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星馬推銷農產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在立院面對質詢時,脫口而出「那是既有通路」,引爆雙方隔空交火,陳吉仲也被冠上「酸言酸語」的標籤。雖然事後陳吉仲改口,但立委林奕華認為,已經來不及,未來韓國瑜效應將會回饋在謝龍介身上。
    2019/03/01 21:50
  • 陳吉仲說農產外銷54.7億 賴士葆戳破:他吹牛的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答詢時,面對立委詢問韓國瑜到星馬推銷農產品,他說那是既有的通路,引發「酸言酸語」的風波。對於陳吉仲強調去年台灣農產品有54.7億美元的外銷金額,立委賴士葆直言「他吹牛的」。
    2019/02/28 21:14
  • 峇里島歸來 韓國瑜:自費遊別酸言酸語

    高雄市長韓國瑜趁著過年期間前往峇里島休假,在國內引發不少討論,韓市長也在7號的晚間9點多,搭乘華航的班機返台,說自己有放鬆睡覺,練龜息大法,對於擅離職守的質疑聲浪,韓國瑜則說法定假期自費出國,有什麼好批判的。
    2019/02/07 23:39
  • 打遍藍綠白! 朱2020民調奪冠 領先柯2成

    2020總統大選藍綠白人選多,但跟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已經表態參選的朱立倫目前支持度最高,而且大幅領先第二名的柯文哲有兩成多,但國民黨內還是不敢大意,而且黨內新生代議員徐巧芯也喊出全民調,並暗批黨內有人為了提名機制酸言酸語,顯得小家子氣。
    2019/01/06 12:57
  • 長腿+黑絲正翻!童仲彥和「蕾濕編」這關係 他爆怒嗆告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今年因酒駕退選,如今雖卸下議員光環,但他仍致力推動性專區,日前除在臉書宣布成立推動協會,更親自帶資料赴北市府申請,身旁還跟著1位長腿正妹,2人關係引發關注。據悉,該名嫩妹就是阿童的小編「蕾濕編」,清純萌照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也不免招來酸言酸語,讓童氣得揚言提告。
    2018/12/28 17:52
  • 女好心分享自製果醬 年輕同事拿了沒感謝還酸:妳真閒

    有些人會利用工作之餘,培養其他不同的興趣,做為平時的休閒娛樂。但最近有位女網友提到,自己平日的嗜好是在廚房做些點心和食物,某次她做的水果茶果醬分享給同事品嘗,沒想到其中1位年輕妹妹竟回說,「哇…妳好閒喔!」而且對方拿了非但沒感謝還諷刺酸言酸語,讓她忍不住直呼「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2018/12/25 16:05
  • 沒有劉寶傑的第一天 來賓開場這句話酸爆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傳出遭到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讓主持人劉寶傑不滿揚言請辭,現又傳出他「被消失」強制休假,而劉寶傑也確實向節目請辭一週,目前由另一位主播陳瑩代班,對此許多忠實粉絲不滿,湧入官方臉書抗議,就連來賓在開場也半開玩笑的酸言酸語。
    2018/11/06 12:12
  • 催票拉票投票 侯友宜:只欠這三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目前只欠催票、拉票、投票等三票,已習慣對手蘇貞昌的酸言酸語批評,若學不會東廠的教訓,只是含沙射影操作選戰,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8/11/05 21:31
  • 替韓國瑜站台造勢 藍營三顆太陽同台同框

    韓流持續發威!國民黨晚間邀集黨內四大天王馬王朱吳同台!但一度傳出王金平不會到場,出乎意料的是,晚會開始後王金平第一個到,但發表完談話後離開,馬英九後腳就到,兩人並未同框!黨主席吳敦義和馬英九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3個太陽同台合體力挺韓國瑜,要破除對手陣營的酸言酸語。
    2018/10/29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