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導長酸「小心被兵變」 女友霸氣帶「3星6梅花」巡查


發佈時間:2019/04/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0:02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一名阿兵哥因僅有高中學歷,常遭到連上輔導長酸言酸語,因男子有位就讀大學的女友,還因此被對方嘲諷「交個大學生都不怕被兵變嗎?不想要被兵變,就簽下去」等,事後男子向女友吐苦水,沒想到幾天後,女友竟帶著「3星6梅花」的長官「關心」該名輔導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表示,自己沒有讀大學,因此18歲就入伍當兵,也因學歷不高,常在軍中做苦工,加上輔導長愛欺負新兵,因此自己也被對方盯上,還常遭受到冷嘲熱諷。

 

原PO表示,有天在營站買東西時,皮夾不小心掉到地上,剛好輔導長經過看到裡頭的女友照片,竟遭到對方酸說「唉唷,人長的不怎樣,怎麼交到這麼漂亮的啊」,網友透露女友正在就讀大學,接著又被輔導長暗諷「笑死人,你才高中畢業,交個大學生都不怕被兵變嗎?不想要被兵變,那就簽下去啊,跟我一樣當官啊,你知道什麼叫官嗎?官就是走路威風,如果沒有,那也不用期望人家會等你啦」。

網友事後氣得向女友訴苦,想不到對方竟笑笑地回「乖啦不要氣,我下星期帶張伯伯去給你會客」,這番話讓原PO感到有點疑惑。沒想到幾天後,在操課場地旁,竟有3台前方保桿閃著兩顆紅燈的車子停靠,隨後更有5名高階長官下車,肩上的官階加起來有「3顆星星、6顆梅花」,更意外的是,女友竟跟在後方。

網友在臉書中分享輔導長遭「洗臉」的故事。圖/翻攝自臉書「爆系故事館」

 
肩上2顆星(中將)的副司令隨後坐在椅子上表示,「旁邊這些『官』,有沒有裝官樣、打官腔,連上輔導長平時有沒有關心你們啊」,全場靜默3秒後,輔導長立刻喊「副司令在問話,你們這些小兵通通是啞巴,不會回答嗎」,下秒副司令回應「你叫他們小兵,那你就是那種威風的官嘍」;接著軍團士官長就下令,要求輔導長坐伏地挺身,事後繳交5萬字報告。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官#輔導長#副司令#新兵#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