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酸言酸語 結果共161筆

  • 川普掛與前共和黨總統同樂畫作 惹來網友酸言

    美國白宮牆上的一幅畫上週末在社群網站上掀起熱議,畫中大玩「穿越」哏,可見總統川普與美國歷代多位共和黨籍前總統歡聚一堂,引來網友無情的酸言酸語。
    2018/10/16 17:17
  • 臉書停權延燒!她酸「笨最可怕」 館長:想紅只能靠我

    向來有話直說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開直播,不料隔日臉書卻遭停權7日,讓他氣得痛批綠營支持者惡意檢舉,更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招架得住就來(直播)嘛!」一席話果然又引來另一位網紅陳沂酸言酸語。
    2018/10/11 23:51
  • 熬夜加班抓街頭亂丟垃圾 查緝員遭抱怨

    稽查人員取締亂丟垃圾,卻被說成只要「垃圾一落地」就開罰!新北市淡水英專路在捷運站正對面,算是觀光區門面,多次有人隨手亂丟垃圾,製造髒亂!日前稽查人員埋伏取締,卻被民眾酸言酸語,讓第一線執法人員好灰心,其實離開動作明顯,直接開罰,沒問題,婦人丟了站在原地被抓,執法的確有討論空間,而民眾受罰也有2次申訴機會!
    2018/10/09 21:58
  • 蘇貞昌酸「民進黨沒把侯當英雄」 侯友宜:他開心就好

    年底選戰倒數2個月逐漸白熱化,國、民兩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頻頻互槓,火藥味越來越濃。蘇貞昌昨(26日)酸「民進黨沒把侯當英雄」,侯友宜今日無奈回應,自己對蘇的酸言酸語早就習慣了,他開心就好。
    2018/09/27 21:10
  • 差了35歲!61歲熟女嫁26歲男 堅信彼此是真愛

    越南一名61歲的女子今年6月和小她35歲的26歲男子登記結婚,並在社群網站上公布這項消息,引起網友關注。但他們不理會網友的酸言酸語,兩人預定9月舉行婚禮,以證明彼此是真愛。
    2018/08/30 13:18
  • 61歲熟女相信真愛 嫁26歲老公自稱「地表最美新娘」

    越南有一對年齡相差35歲的姐弟戀引發話題,61歲熟女李杜秀嫁給了26歲男子趙後港,兩人的感情雖然飽受外界酸言酸語,但相信真愛的李杜秀,仍自信滿滿的說,「我會成為地表上最年輕、最美麗的新娘」。
    2018/08/28 15:37
  • 買鞋反悔想退費 新崛江店家拒絕爆糾紛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鞋店,業者在網路上替自己抱屈,10天前快打烊前,遇到一名年輕女學生上門光顧,前前後後試穿了快10雙鞋子,後來選定一款也付了390元,當下又改變不買了,要求退費,店家覺得已經完成結帳只能換貨,彼此僵持鬧到員警到場調解,後來店家息事寧人同意退錢,事情卻沒告一段落,這幾天不時有人經過店門口酸言酸語,讓業者覺得委屈。
    2018/08/21 20:50
  • 35週孕婦疑破水掛急診遭酸 他力挺醫「被念剛好而已」

    一名懷胎35週的孕婦疑似破水,因此就近趕至屏東某地方醫院掛急診,不料卻遭受到醫師一番酸言酸語,對該名孕婦說「又沒怎樣來這裡幹嘛…浪費醫療資源!」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正反兩面的看法;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表示,該名孕婦搞不清楚狀況直闖急診室,因此被醫師念「剛好而已」,再度引起熱議。
    2018/08/14 12:19
  • 姚當罵柯搶票有效? 綠議員喊「別再當柯黑」

    民進黨推出黨籍立委姚文智出來和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姚文智經常對柯文哲酸言酸語,就有綠營議員認為,當柯黑並不會讓民進黨爭取到比較多票,議員分析白綠對決會兩敗俱傷,因為就算黑柯策略成功,選民也不一定會把票投給民進黨。
    2018/07/04 19:31
  • 育兒方式被放大檢視 修杰楷:父母最了解自己小孩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上《媽媽是超人3》,讓私下和孩子的互動全曝光在鏡頭前,不但育兒方式引起討論,連帶也出現不少酸言酸語。修杰楷昨天(13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在鏡頭前被大家檢視其實壓力很大,但他透露自己不會看網友評論,直呼父母才是最了解小孩性格的人。
    2018/06/14 15:12
  • 蘇貞昌喊沿捷運都更 侯酸謝謝跟進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市政說明會上提到,要爭取捷運沿線都更,之後馬上被侯友宜辦公室回擊說,恭賀蘇老縣長跟進侯友宜,而侯友宜受訪時也說,謝謝老縣長跟進他的政策,新北市藍綠參選人隔空酸言酸語。
    2018/06/11 18:53
  • T怪客踢新聞/罵完「館長」 該看醫生了

    政客之間相互叫罵,很正常,也很容易理解。但是當政黨與政客對「民間人士」也開始惡言相向,通常反映的是他們謙遜、傾聽、反省的外包裝,已經被權位、利益的強酸腐蝕,一旦察覺自己和所依附的政黨正面臨無法處理的危機,信心開始動搖,他們不僅對其他黨派產生更強烈敵意,甚至對來自民間的不同意見,都無法容忍,不再爭取民眾好感,不再溝通設法化解歧見,而是或酸言酸語或破口大罵,掩飾內心焦慮,看誰都不順眼,到處都是敵人,躁到應該趕快就醫。
    2018/05/28 13:10
  • 不滿創始店酸言! 大兒子新店前員工縱火

    台南知名老店阿國鵝肉,凌晨驚傳縱火,店家監視拍下一名騎車男子,故意在店外繞了2圈停在店家門口,他在保特瓶裝汽油點火,警方以車牌追人,10個小時內揪出縱火男子,他是鵝肉店大兒子分家開新店的前員工,不滿老店員工三不五時酸言酸語的說新店什麼時候會倒,才會積怨已久縱火洩恨。
    2018/05/21 19:36
  • 要做「中國的SpaceX」 陸民營火箭試射成功

    中國大陸第1枚由民營企業自主研發的火箭「重慶兩江之星」,17日在重慶的秘密地點順利升空,這也宣告了大陸企業將正式加入搶食太空運輸市場行列,研發商用火箭創辦人在2015年成立「零壹空間」公司,團隊成員平均年齡只有32歲,公司草創時募資100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700萬,想要造火箭卻被外界嘲笑太天真,沒想到短短3年他們就把火箭送上了天空,那些嘲笑他們的人現在也紛紛收回當年的酸言酸語,「零壹空間」將主攻500公斤以下,微小衛星運送市場,不送大衛星上太空,好與美國的SPACEX區隔,未來也將提供一條龍式的航空運送服務,從製造火箭到進入太空通通不假他人之手。
    2018/05/18 21:11
  • 學生課堂嗆「去妓院上班」 女老師飆淚:絕不原諒..

    教育不能等!一名外語補習班女教師在「Dcard」發文,日前與小六生討論未來生涯規劃時,被學生酸言酸語攻擊,更有學生當著全班面前嗆「老師,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讓她氣到奪門而出「真心覺得我只是想好好上班,為什麼會被這樣羞辱?」
    2018/05/17 23:58
  • 憲哥嗆「再講一次爛咖試試看」 她正面迎戰:講幾次都行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因禮服下滑露點走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被網紅陳沂狠酸「乳頭黑還出來見客」,今天(14日)凌晨她再貼出影片表示,假若王思佳胸前真有貼胸貼,那應該是「易利性磁力貼」。陳沂酸言酸語讓不少人支持王思佳提告,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跳出來表態「一定要告」。而針對陳沂罵他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憲哥也嗆聲「再講一次試看看」,指要讓法院證明沒講過這種話。對此,陳沂正面迎戰完全沒在怕。
    2018/05/14 08:17
  • 獨家/不在意被酸「賣乳味」 小桃子爆紅晉升通告咖

    網紅「小桃子」近期因為穿著爆乳、露屁股蛋的性感服裝,擔任台中某滷味攤的一日店長一夕爆紅,不少男客特地在她現身時前往捧場,也有節目找上門來,小桃子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不排斥進演藝圈,而面對「根本是賣乳味」等酸言酸語,她也正面看待,認為「不是壞事」!
    2018/02/05 10:08
  • 吳思賢生日許願 肖想姐弟戀喇鍾瑶

    由鍾瑶與吳思賢(小樂)主演的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吳思賢(小樂)這次與鍾瑶合作,讓喜歡鍾瑶的男粉酸言酸語表示小樂賺到了,也讓姊弟戀的社會趨勢成為鄉民們討論話題。
    2018/01/04 22:04
  • 全運會成績墊底遭酸! 丁妹與教練爆發口角

    台大泳將丁妹與教練爆發口角衝突,影片遭其他選手PO網引發討論!其實是因為丁妹在全運會的表現成績不理想,有網友酸言酸語,加上其他選手又按了酸民的讚讓丁妹不滿,想找對方理論,卻演變成跟教練的衝突,再度把黑箱遴選制度拉出檯面。
    2017/10/26 17:02
  •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髒話 發聲明稿道歉

    綜藝圈大哥徐乃麟在錄節目時,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影片被流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徐乃麟發了親筆簽名的道歉聲明稿,坦承自己口出惡言造成設觀感不佳。但他說是唐從聖的酸言酸語讓他很不舒服,才會忍不住發火。而朱學恆在網上評論此事,徐乃麟卻私下打電話關切,讓朱學恆覺得徐乃麟道歉非常沒誠意。
    2017/09/29 18:14
  • 她外送扛41杯飲料上樓給醫護 卻遭看不起超心酸

    不論是從事什麼樣的職業,都值得一份尊重!一名在飲料店工作的女學生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有一次外送41杯飲料到醫院,沒想到遭到醫護人員酸言酸語的刁難,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17/09/17 20:14
  • 大陸網軍醜化漢光? FB留言掀網路攻防戰

    漢光演習落幕,這是國防部利用各種新潮的拍攝手法,完正呈現操演,在各軍種的臉書上大獲好評,但軍方也發現有部分留言,非常偏激、刻意詆毀國軍士氣,質疑是大陸網軍的攻擊。但也有民眾好奇,網路酸言酸語這麼多,怎麼分辨誰是網軍?誰是台灣的網友。
    2017/05/30 12:35
  • 反諷創作歌正夯!阿達新歌罵人不帶髒字

    綜藝咖阿達出新歌《身體健康》,歌詞內容搞怪,走罵人不帶髒字的路線,描述生活中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就祝對方身體健康;另外最近唱片圈,也有不少酸言酸語的創作,像是黃明志的新歌,諷刺諷刺花心男生獻殷勤,只是想騙感情,還有網路紅人聖結石,也用新歌酸沒見面的同學,聯絡只為了推直銷。
    2017/05/11 17:16
  • 臉書罵426 台女遭廈門美容公司開除

    台灣的陳小姐在大陸廈門美容公司上班,卻在臉書酸言酸語批評大陸人,稱呼大陸人426,還說他們看不到臉書,可以在臉書取笑他們,結果被網友向公司舉發,遭公司開除丟了工作,有民眾同情說,可能只是好玩當口頭禪,沒有惡意,有人說在人家的地方工作,還這樣罵人,只能給87分了。
    2017/03/12 12:42
  • 同條路設置2次花圈 警調查非同1人所為

    事實上,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民眾設置花圈不是第一起,上個月也有民眾在新設立的測速照相機設置了慶祝測速照相落成的花圈,但設了快4個月卻還沒接電啟用,慶祝字語成了諷刺,進一步了解,上次和這次諷刺警方抓酒駕不是同一人所為,只是警方取締超速、嚴格抓酒駕,依法執法,不只民眾隔空諷刺,也常會面對面被酸言酸語,考驗EQ。
    2017/03/0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