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網軍醜化漢光? FB留言掀網路攻防戰


發佈時間:2017/05/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3:12

大陸網軍醜化漢光? FB留言也攻防

漢光演習落幕,這是國防部利用各種新潮的拍攝手法,完正呈現操演,在各軍種的臉書上大獲好評,但軍方也發現有部分留言,非常偏激、刻意詆毀國軍士氣,質疑是大陸網軍的攻擊。但也有民眾好奇,網路酸言酸語這麼多,怎麼分辨誰是網軍?誰是台灣的網友。

 



漢光演習,各軍種絞盡腦汁全紀錄,這種影片獲得好評,但臉書上影片下方留言,卻還是五花八門。有的說國軍英勇隨便就可以炸掉廈門火車站,一下說國軍無敵戰神,但一下又說趕快射雄三飛彈。搞不清楚,到底是捧國軍?還是反串酸文?

民眾:「台灣的酸民文化本來就很多,我覺得應該沒有分哪邊,也有可能我們自己人在酸。」
 

軍方說有大陸網軍刻意醜化漢光,但不少留言,具體說自己是哪個軍種、哪一期,他說演習都是套好招,這樣能全說都是對岸網軍嗎?

民眾:「分不出來吧,我其實不太看網路留言,因為其實每個人講話蠻不負責任。」

倒是有些留言,用簡體字,有的說民進黨打壓軍公教,不必為他們賣命。獲是說解放軍入台,一個不留。有的還酸說,三天就打完了,演習不用演到五天。假帳號發酸文,點開帳號就大概可以判斷。

民眾:「我可能點進去看那個人的資料,點看大頭照之類的,假的帳號其實蠻好看出來的。」

還有個新消息,說川普跟大陸友好,可能會暫緩對台軍售,國防部說這是純屬臆測。網路時代,數不清的真真假假。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酸民#網路#攻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