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創始店酸言! 大兒子新店前員工縱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9:36

台南知名老店阿國鵝肉,凌晨驚傳縱火,店家監視拍下一名騎車男子,故意在店外繞了2圈停在店家門口,他在保特瓶裝汽油點火,警方以車牌追人,10個小時內揪出縱火男子。他是鵝肉店大兒子分家開新店的前員工,不滿老店員工三不五時酸言酸語的說新店什麼時候會倒,才會積怨已久縱火洩恨。

圖/TVBS

 
一把火點下去,鵝肉店門口瞬間冒出火光,火愈燒愈大,而縱火的男子一溜煙轉身騎機車揚長而去。

燒焦的椅子周圍是起火點,門面變成一片焦黑,電線被燒壞,廚房器具多處毀損,估計一個禮拜不能營業,原以為是電線走火意外,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有人惡意縱火。

圖/TVBS

阿國鵝肉店業者尹錦妹:「在那邊繞2圈可能看到沒人,停到我們店門口,然後再走進去(點火),放火這種手段對待我們,是看我們生意好眼紅嗎?」
 

犯案10個小時之內,警方以車追人,揪出這名黃姓嫌犯,42歲的他沒有前科,原來老店創辦人過世,兄弟分家,黃姓嫌犯在新店工作,因為認識老店的員工,串門子的時候被酸,店什麼時候要倒,什麼時候沒工作,讓黃姓嫌犯積怨已久預謀縱火。

圖/TVBS

六分局偵查副隊長姚宏昇:「老店員工會跟他冷言冷語、嘲諷他,然後就心生不滿。」

知名鵝肉店兄弟分家各自營業,相安無事,卻沒想到底下員工的酸言酸語,竟然變成縱火報復,恐怕是店家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鵝肉店#員工#調侃#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9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