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喬不攏! 房東潑汽油縱火害死房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3:28

台北市大同區4日發生火警,造成一名71歲的老翁死亡。警方調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嫌犯還是一名房東!因為想要漲租金不成和房客發生口角,才會縱火洩憤,害得當時另一名在房內熟睡的房客無辜喪命。

圖/TVBS

 
男子被拉出火場全身多處燒傷,虛弱躺在地上,鄰居趕緊拿水桶朝他潑水降溫,但緊急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監視器拍下,火警前一名藍衣男子手拿汽油瓶進入屋內,沒多久房屋立刻瀰漫濃濃白煙,原來他就是涉嫌縱火燒死房客的詹姓房東。

圖/TVBS

偵查隊隊長廖韋勝:「黃姓房客受困於火場,被鄰居從裡面拖救出來,經送馬偕醫院,仍然在隔天傷重不治。」
 

當時71歲的黃姓房客正在熟睡,根本來不及逃生,被抬出時已經多數燒傷,但房東狠心縱火,竟然只是因租金喬不攏。

廖韋勝:「因為房租租金的問題,跟另外一位鄭姓承租戶發生口角,因此懷恨在心伺機報復。」

圖/TVBS

這起縱火案發生在4日上午8點多,大同區歸綏街一棟鐵皮屋竄出火舌,當時出動23輛消防車出動救援,警方在現場蒐證時發現有汽油成分,研判是人為縱火。

詹姓嫌犯起初不願坦承犯行,二度被傳訊時警方才突破他的心房,坦承因為漲租金不成懷恨在心,才會下手報復,但一時衝動害房客無辜送命,自己也得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金#縱火#汽油#火警#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0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