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票慘賠後悔賣土地! 甥告舅潑汽油恐嚇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9:32

疑似投資股票慘賠,外甥指控舅舅到家潑灑汽油!日前新竹縣有民眾報案,家中遭人潑灑汽油,當時屋主彭姓男子剛買完菜回家,聽到看護尖叫,還以為是母親發生什麼事,結果屋主看到住家門前居然被人潑灑汽油,而且犯案的還是親舅舅,憤而與對方理論報警,如今住得不安全,被害人家中放了3支滅火器,就怕舅舅真的跑來縱火!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大白天一輛機車慢慢靠近民宅,下車的就是60多歲的謝姓男子,只看到騎士把車停好後就跑到民宅前,仔細看,那時他手中拿著92無鉛汽油,男子對著民宅的門口和屋內潑灑汽油,那時正好剛回到家中的屋主,看到認識的親人意圖不軌,衝出門外與對方理論,手機還趕快拿起來報案。

圖/TVBS

屋主彭姓男子:「我以為我媽媽怎麼了,所以第一時間衝進房間,外勞在叫的時候,我才往外面跑,看到我舅舅在倒汽油的動作。」

潑灑汽油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親舅舅,原來10多年前擔任房仲工作的彭姓男子,在親友的見證下替舅舅謝姓男子賣了家產。當初賣了土地舅舅拿到1千多萬,後來就把大筆資金投入股市,沒想到股票慘賠,嫌犯疑似後悔,開始找外甥的麻煩。
 

圖/TVBS

屋主彭姓男子:「我們是有履約保證的,全部進他的專戶華南銀行,我們知道他賣掉後過得很不錯,因為他都玩股票。」

屋主說,當時屋內有看護還有年邁的母親,要是真的引燃火勢,那傷亡恐怕不能避免,為了怕真的有萬一,如今家中放了3支滅火器還有一根球棒,以備不時之需。事後潑灑汽油的謝姓男子也到派出所說明,被依照恐嚇罪函送法辦,警方當場告誡嫌犯,往後也會加強巡邏和守望,避免真的擦槍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汽油#縱火#恐嚇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3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