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莽漢遭訕笑 開車200公里到前妻家點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4:19

台東一名王姓男子27日跟女兒視訊時,遭一旁的前妻訕笑,讓他氣到開著小貨車到200公里外的台南前妻家,準備點燃一桶10公升汽油,過程中前妻跟妻舅上前攔阻,他還拿出美工刀反擊,結果造成3個人都掛彩流血,還好警消及時趕到將3人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王姓男子事後遭警方依傷害罪、公共危險以及違反家暴令移送,還被檢方聲押。

圖/TVBS

 
警方一進到屋內發現有3個人全身是血,一邊叫救護車、一邊將這名男子壓制,因為稍早前他居然拿著這把美工刀攻擊自己的前妻跟妻舅。

自己的爸爸媽媽以及舅舅扭打成一團,讓一旁這名小女孩嚇到目瞪口呆,但她可能不知道衝突的起因,居然是她跟爸爸的一通電話視訊。

圖/TVBS

台南市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以視訊跟他女兒在聊天,遇到前妻就是有些言語上造成他不滿。」
 

原來27日王姓嫌犯跟女兒視訊時遭到前妻譏笑,才讓他氣到開車200多公里,從台東一路到台南,還帶了一桶10公升汽油要到前妻家點火。

台南市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他表示是要去那邊自焚,前妻跟妻舅因為看到他拿10公升的汽油在潑灑自己身上,上去制止,遭他身上施工用的小刀劃傷。」

圖/TVBS

過程中妻舅身上被劃了一道10幾公分傷口、前妻虎口也有受傷,而王姓嫌犯則是身上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3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只是這次一時衝動,王姓嫌犯現在被依傷害罪、公共危險以及違反家暴令移送,除了遭檢方聲押,跟前妻間的裂痕更加擴大,恐怕雙方關係再也回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視訊#訕笑#前妻#自焚#扭打#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20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