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酒測值 結果共3,181筆

  • 這麼巧!情侶吵架後男稱停車突暴衝 撞傷女友

    高雄市傳出車子疑似爆衝的意外!44歲的男子與女友吵架,女友下車後,男子說要把車停好,車子卻倒退後再往前暴衝,結果把女友撞傷了,頭部撕裂傷、胸骨骨折,由於他酒測值為零,警方初步研判,車禍疑似男子操控不慎引起!
    2023/08/16 14:46
  • 夜店喝到爛醉 男騎士2次酒駕躺路中睡遭逮

    台中一名22歲男騎士日前到夜店喝酒,還騎車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倒在路中央,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高達0.7,調查後發現他是酒駕累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偵辦。
    2023/08/15 20:04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友台立陶宛副外長因酒駕宣布請辭 睡7小時誤以為已醒酒

    曾多次公開力挺台灣的立陶宛外交部副部長艾德梅納斯(Mantas Adomėnas)近日因酒駕宣布辭去職務,預計下週離任。艾德梅納斯在聲明中指出,警察臨檢時發現他的酒測值超標達到0.62,「這完全是我的過錯,我深感遺憾,我並不是想給自己找藉口」,艾德梅納斯並向所有信任他的人表示歉意。
    2023/08/15 14:34
  • 騎車不穩還停斑馬線等紅燈 巡邏警酒測GG了

    台北市45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餐敘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時,因為行車時左搖右晃,在停等紅燈時大剌剌地停在斑馬線上,舉止全被巡邏警員目擊,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經檢測酒測值達0.54mg/L,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15 10:49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尚青ㄟ...看得到買不到 菜販酒駕遭逮婆媽撲空

    高雄一名男子,他是菜販,清晨到批發市場,採購滿車蔬菜水果,要沿途賣給婆婆媽媽,結果因為喝了藥酒,攤車開張前就被警方攔下,酒測值超標,準備購買本日蔬果的婆婆媽媽撲了空。
    2023/08/14 13:09
  • 酒駕累犯!熱褲妹撞飛騎士 辯酒退才開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著200多萬的進口車,從新竹北上找朋友,卻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機車上2人重摔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高達1.35,誇張的是她今年5月也有酒駕紀錄,已是累犯,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開罰12萬。
    2023/08/13 12:42
  • 男喝牛肉湯「醉到撞車」 網歪樓:哪間用料那麼純

    台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年6月開車時,不慎追撞前方等紅燈的騎士,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75,對此,李男辯稱,「自己喝了碗牛肉湯,裡頭加了米酒導致酒測值超標」。事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消息一出,讓不少人好奇敲碗,是哪間牛肉湯這麼真材實料?
    2023/08/12 14:15
  • 路口碰撞! 小貨車翻車橫躺 駕駛酒測值0.2

    昨天(11日)早上八點多,花蓮吉安的田間小路上發生一起碰撞車禍,一輛小貨車翻車橫躺馬路,另一輛轎車車頭全毀,車輪還卡在水溝,不過小貨車駕駛被發現,居然是酒駕。
    2023/08/12 12:41
  • 酒測值0.32被逮! 馬國畢道歉:我犯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酒駕,他坦承犯案,並表示自己前一天,在新北市林口的餐廳飲酒,結束後返回電視台休息,疑似認為狀態沒問題,因此選擇開車返回台北南港住家,沒想到半路被警方攔查,酒測值為0.32,經檢察官複訊之後,無保請回,馬國畢鞠躬致歉。
    2023/08/11 18:53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2023/08/11 13:53
  • 快訊/馬國畢酒駕被抓!本人回應了「深感愧疚」:做了不好的示範

    男星馬國畢今(11)日驚傳酒駕被逮,他昨(10)晚間在新北市聚餐駕車返回南港家中,在建國南路、忠孝東路口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並承認喝酒事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馬國畢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3/08/11 13:24
  • 超諷刺!馬國畢曾喊「國道安全靠你我」 酒駕遭罵爆:退出演藝圈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家途中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消息一出,他的粉絲專業被網友灌爆,5年前拍攝的國道安全宣導短片,如今看來超級諷刺。
    2023/08/11 12:43
  • 快訊/馬國畢驚爆酒駕遭逮!酒測值曝光

    47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遭爆酒駕被逮!他昨(10)晚間在新北市聚餐,喝酒後開車返回南港家中,不過,路途中遭警方攔查,渾身酒味,酒測值達0.3,已遭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8/11 11:07
  • 車騎上「海峽會」前人行道遭警攔 外送員酒駕11萬新車被扣牌

    台北市一名Ubereats鐘姓外送員日前打工下班後,騎車載女性友人回家,就在行經頂級隱密餐廳「海峽會」前時,違規行駛在人道上而被巡邏員警攔下,因他身上飄散出酒味,員警隨即拿出酒精感知器予以檢測。經確認有酒精反應後,隨即要求鐘姓外送員下車受檢,酒測值達0.16,雖未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但員警仍依規定開單並扣車。鐘姓外送員當下欲哭無淚,沒想到中午喝一杯威士忌到晚上酒還沒退,而這輛要價11萬的愛車才買沒多久,現在被扣牌2年,直接從「新車變中古車」。
    2023/08/10 13:59
  • 又是酒駕肇事! 機車挨撞騎士慘死女乘客重傷

    高雄傳出酒駕死亡車禍!1名男子騎機車載著女乘客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遭到酒駕的轎車從後頭追撞,送醫不治,女乘客也身受重傷。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99,被依照公共危險致死罪送辦,車上當時也載了1名男乘客,意外發生後,這名乘客跑掉了,事後被警方在2個路口外找到。
    2023/08/09 13:33
  • 不是第一次酒駕!女累犯使用手機 無辜騎士等紅燈遭追撞

    又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事故!日前一名陳姓女子結束2場與朋友的聚會,酒後駕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與思源街口時,因為分心使用手機,不慎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無辜的機車騎士與乘客手腳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而陳姓女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高達1.35毫克,事後她也被查出並非第一次觸法,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過酒駕紀錄,卻沒有記取教訓,再度酒駕造成無辜機車騎士受傷。
    2023/08/09 10:55
  • 赴北檢繳酒駕罰金 陳志強:你們特別關心我

    藝人陳志強五月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居酒屋,喝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觸犯公共危險罪,法官認為他有坦承犯行,現為自由業、經濟狀況小康,判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六萬元定讞,陳志強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9:16
  • 八點檔男星酒駕不到5秒被抓!今「判決出爐」 還原事件吐心聲

    現年44歲八點檔男星陳志強5月間在居酒屋飲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 mg/ L,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判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今(8)日通知他到案執行,陳志強上午9時許現身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4:17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爸爸去哪兒?父開兒車汐止酒駕自撞逃 他接警電話嚇傻

    新北市汐止遠雄商場旁,今(5)日下午發生酒駕自撞車禍!林姓男子疑似中午吃飯喝了酒,之後獨自開車欲返回住家,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自撞紐澤西護欄,車速快、力道猛,導致他整輛車往右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似乎是嚇到了,就怕酒駕被警方發現竟棄車逃逸,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通知車主林姓男子兒子,要求他將爸爸帶回派出所,經酒測酒測值0.21,依法函送。
    2023/08/05 18:01
  • 新北男喝茫硬要上路!開出停車場就連3撞 險撞路人肇逃

    新北市中和區67歲洪姓男子昨(4)日晚間,喝完酒後執意開車上路,不料才剛駛出停車場沒多久,就疑因不勝酒力接連擦撞路邊的3輛汽機車,還險些撞上路過行人,洪男自知大事不妙,嚇得趕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沿路追查,在肇事處不遠處逮獲洪男,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當場將他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5 17:08
  • 工人騎車酒駕!「好運來」前遭逮 苦笑:根本好運不來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0歲的周姓男子騎車搖搖晃晃,被當時夜間巡邏的大埔派出所員警看見,立即上前攔查,發現周男一身酒味,其也坦承和同事吃宵夜小酌,所以僥倖騎車回家,當場在一處名為「好運來」的香鋪前遭逮,周男也苦笑:「好運不來」。
    2023/08/0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