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巧!情侶吵架後男稱停車突暴衝 撞傷女友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4:46

圖/TVBS
高雄市傳出車子疑似爆衝的意外!44歲的男子與女友吵架,女友下車後,男子說要把車停好,車子卻倒退後再往前暴衝,結果把女友撞傷了,頭部撕裂傷、胸骨骨折,由於他酒測值為零,警方初步研判,車禍疑似男子操控不慎引起!


 
駕駛vs.員警:「我是路邊,要停到路邊,結果油門踩一下就衝出去,就衝過來了!」

車子疑似暴衝,迎頭撞傷自己的女友,還一路衝進花圃裡,撞到柱子才停下來,女友頭部撕裂傷、胸骨骨折,一度被扶進車內休息,救護車抵達,才被扶出來送醫!

救護人員vs.傷者:「手放平!」

 
意外發生在16日凌晨4點多,44歲的駕駛與女友在車內發生口角,女友憤而在建國二路下了車,駕駛說,當他準備把車停妥時,車子意外暴衝,撞上了車前的女友!

圖/TVBS

駕駛:「倒車後要停到旁邊,油門卡住還怎樣,爆衝,衝過來,衝我來我也傻眼。那時你們是在哪吵架?路上嗎?沒啦,我們是在車上口角而已,她就下車了?對!她下車。」

目擊民眾:「就直接往她的方向撞過去。本來停在那邊後來又倒退,就直接這樣衝過去,撞到那位小姐才撞到裡面去。」

還好,女子被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駕駛:「這輛車之前算被樹倒塌壓到,算颱風,才剛修理好。」

長明街派出所副所長林國華:「駕駛劉男酒測值為0,無酒駕情事,肇事原因初步分析,疑似為劉男操控不慎。」

圖/TVBS

 
駕駛酒測值為零,他說車子曾被大樹壓到,才剛修好,竟然暴衝撞傷了剛吵完架的女友,確實的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吵架#停車#暴衝#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7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