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酒測值 結果共3,164筆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人咧?貴婦百貨旁甩尾自撞 駕駛棄車跑

    台北市信義區清晨發生車禍,駕駛甩尾後撞上人行道,整輛車轉了180度才停下,車頭幾乎全都撞爛,但警方到場時,駕駛卻不見了,事發後2小時才到案,酒測值高達0.60,但他辯稱因為車禍太緊張,事後才喝酒。
    2023/12/03 13:19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酒駕撞死空少!富商自認「被貼負面標籤」不願國民參審遭駁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而此案為北院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不過向男表示犯案後媒體報導,讓他被貼上「負面標籤」,勢必造成國民法官心證受有預斷、偏見、污染,請裁定不行國民參與審判,北院審理後認為聲請無理由駁回。
    2023/11/27 14:17
  •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2023/11/26 19:36
  • 酒駕也無罪?警認定「空氣中飄酒味」 法院:程序不合法

    屏東內埔一名鍾先生,喝酒後騎車回家,路上被員警發現「空氣中飄出酒味」,警察一路跟著他回家,還一度進到屋內,鍾先生確實有酒駕,酒測值0.36毫克,一審判有期徒刑5個月,二審卻逆轉,法官認定,警方盤查時「程序不合法」,判酒駕的男子無罪。
    2023/11/26 19:27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醉騎電動滑板車!騎士闖紅燈與機車碰撞

    台北車站旁發生酒駕車禍!警方調查,男子騎電動滑板車闖紅燈,與機車發生碰撞,電動滑板車騎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54,由於,電動滑板車不能行駛在道路,酒駕也有罰則,釀成事故加上酒測超標,這下也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11/26 12:52
  • 喝完米酒騎電動滑板車吹吹風 男闖紅燈撞機車滿身傷進警局

    電動滑板車目前在台灣仍被禁止騎乘於道路上,違者均可開罰,要是酒後騎乘的話同樣會被依法送辦!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喝了米酒,之後就騎著電動滑板車欲前往市民大道,但未依規定闖紅燈穿越,導致直行機車騎士剎不及,雙方碰撞倒地受傷。警方事後到場對謝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嚴重超標。
    2023/11/26 12:23
  • 家在另座山! 男酒駕迷路卡國軍公墓門口

    開車受困山區水溝,原來是酒駕惹禍!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高粱後開車,精神恍惚開錯路,一路開了16公里,最後開到國軍公墓門口,要迴轉卻掉進水溝,值班軍人發現後報警,駕駛酒測值高達1.04,警方調查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駕,姓名和長相將被公布在累犯名單。
    2023/11/25 19:58
  • 無照酒駕雙載摔死女友遭提告 騎車少年家屬恐連帶賠償

    嘉義朴子溪的防汛堤防便道,20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雙載機車的自摔意外,造成騎車的黃姓少年傷重住院,20歲的賴姓女友送醫不治,重點是少年酒測值嚴重超標,也讓女方家屬氣到,不排除要向少年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3/11/24 19:41
  • 高雄女謊稱僅喝一口 撒嬌避酒測:你們不會讓我過啦!

    真相不會說謊!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於前(22)日因行車不穩,遭到警方攔截,黃女因渾身明顯酒氣背景要求酒測,盤查期間黃女信誓旦旦地向警方表示:「一口而已!真的啦!」卻未想酒測值卻高達0.44MG/L,這時黃女才坦承自己喝了一罐保力達藥酒。
    2023/11/24 10:07
  • 女酒駕開老公送的「千萬超跑」 開到一半竟睡著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跟朋友在市區喝酒,結束之後竟然開著先生送她的千萬超跑,酒駕超過10幾公里,途中不勝酒力睡著,遭警方攔下酒測,酒測值確定超標後,除了依公共危險送辦,超跑也當場被吊扣2年。
    2023/11/23 21:00
  • 應酬談業務!男酒駕撞電桿 害700戶停電

    接下來彰化這名駕駛,喝酒上路害700戶停電,38歲林姓男子17號晚上去應酬談業務,但他酒後開車,結果途中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周遭住戶停電,總共700戶沒電可用,一直到隔天晚上接近8點,才恢復供電,停電18個小時。
    2023/11/18 19:34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行人制止小黃司機抽菸被打倒在地 慘遭「後車撞飛」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今(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路人因制止林姓小黃司機將車停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孫男遭林男毆打倒地,胡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行經事發現場,因來不及煞車撞上孫男,孫男重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了解,林男和胡女持照條件正常,酒測值為0,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14 21:18
  • 「我全都要!」闖店裝闊鬧事 開溜秒遭逮酒駕

    台北市一間安全帽店,日前店員早上正準備開店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坐在沙發上,大聲嚷嚷要看所有款式,女店員聞到他渾身酒氣、嚇得求助店長,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騎車開溜,馬上就被警方攔截,酒測值高達1.06!
    2023/11/14 19:18
  • 邊喝酒邊開車! 公車司機撞車「酒測值0.29」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在萬華街頭公車撞上轎車,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業者指出,他在當天清晨通過行車前酒測,卻自備藥酒藏在車上偷喝,發車後才一個多小時,就撞車肇事,已經將這名司機解雇。
    2023/11/13 23:25
  • 18歲女星認酒駕!暴衝撞毀2賓士 酒測值飆4倍嘆:失戀太傷心

    在成人平台「OnlyFans」上小有名氣的18歲女星歐陽(Paris Ow-Yang)傳出車禍消息,一度引起粉絲擔憂,然而隨著案件調查深入,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因為在警方公開的事故細節中,歐陽被發現酒測值超出4倍之多、屬於嚴重酒駕。
    2023/11/11 23:16
  • 加速又蛇行 前職棒球員酒測值1.02遭逮

    6日清晨5點半時,花蓮有一名駕駛,因違規被巡邏員警攔查,駕駛一下車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高達1.02,而他的身分還是前職棒,米迪亞暴龍隊的球星陳元甲,2008年因涉及簽賭,遭到終身不錄用,然而這也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酒駕被逮。
    2023/11/11 13:06
  • 高雄男酒駕「屎底咧挫」想拖延? 警陪解放後再測仍超標

    終究還是逃不過!高雄一名57歲孫姓男子又酒駕被抓到,這次孫男藉口以「屎底咧挫」妄想逃過酒測,但員警一眼識破,同意陪孫男返家如廁,並在一旁監視,最終孫男自知逃不過乖乖配合酒測,果然酒測值超標,最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0 11:22
  • 國道追撞油罐車 小貨車起火釀一死

    國道1號高速公路汐止路段,在今天8號凌晨發生一起小貨車追撞油罐車的事故,後方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45歲駕駛因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油罐車張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11/08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