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郭粉 結果共115筆

  • 韓國瑜民調難翻轉? 郭台銘幕僚曝:郭粉選票流向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今天(16日)起開始請假,全力拚戰大選,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日前也誓言要在11月中前將民調逆轉,跟蔡英文來個「黃金交叉」。對此,永齡基金會顧問、郭台銘陣營幕僚高虹安表示,郭粉除了不表態,其他選票都已漸漸流向蔡英文,並強調,除非對手犯下致命錯誤,否則結果已是大勢底定。
    2019/10/16 07:43
  • 泛藍票註定一統 扁點「綠隱憂」:韓有20%成長空間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總統蔡英文在媒體民調中已獲得83.9%泛綠選民支持;反觀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僅獲得66.6%的泛藍選票。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蔡英文的泛綠選票「快到天花板了」,而藍營則因「郭粉」、「馬迷」尚未完全整合,可能還有15%到20%的成長空間。
    2019/10/12 10:21
  • 郭台銘赴桃園「國旗屋」升旗 遭遇韓粉嗆聲

    今天早上郭台銘出席完台北市府的升旗活動,接著又趕場跑到桃園中壢的國旗屋,參加升旗典禮,郭台銘到場後,郭粉還跟韓粉相互叫囂,不過被媒體問到跟柯文哲是否有繼續合作的可能,還有會不會爭取親民黨提名,他都以認同中華民國來帶過。
    2019/10/10 13:56
  • 動怒!吳爆會面是郭要求 郭辦:沒這回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日前說,再度暫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吳敦義今(5日)被問到是否覺得被郭台銘耍了,突然動怒,直說吳郭會都是郭台銘提出的,他沒有見面需求,郭台銘辦公室則回擊,從來就沒有主動聯繫吳敦義這回事,從頭到尾的說法都只說不排斥見面,沒有主動被動問題。
    2019/10/05 23:23
  • 郭柯問鼎2024?學者:郭台銘若在政壇玩真的 得組黨

    郭台銘和柯文哲合體幫民眾黨參選人拍宣傳照,兩方人馬和樂融融,不過政治學者分析,如果郭董要在政壇「玩真的」,他遲早得自己組黨,才能走得久,而原本郭辦鬆口,可以安排吳郭會,但因為不少郭粉無法接受這個訊息,郭董發言人說,暫時不會見了!
    2019/10/03 23:26
  • 郭粉反對吳郭會 郭台銘幕僚:雙方暫時不見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昨天郭台銘要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消息出來後,造成很多郭粉情緒激動,更有郭粉退出社團,讓郭台銘不捨,所以若無重要議題,跟吳敦義可暫時不要碰面。
    2019/10/03 13:26
  • 全台見面會「試水溫」 郭「參加不參選」的盤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又退選後,將進軍立法院,在全台第一場感恩見面會上,除了向郭粉喊話,展現大團結,就連幕僚跟支持者,都把砲口對準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藍營的分裂態勢,始終難解,對於立委選情來說,也可能產生衝擊。
    2019/09/30 23:33
  • 郭粉喊轉投蔡總統 郭辦:非郭本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總統後,許多郭粉仍不願轉挺韓國瑜,甚至有郭粉社團張貼,支持蔡總統、下架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出面澄清,這件事情郭台銘不知情,郭台銘一直以下架蔡政府為目標,希望粉絲不理性的行為不要再繼續下去。
    2019/09/30 21:23
  • 傳陸欠鉅款資產遭凍結才選總統? 郭台銘辦公室喊告

    網路近日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還下令2020總統大選郭粉投總統蔡英文。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30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此消息完全與事實不符,一派胡言!」目前已令所有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不實言論,並將就其惡意毀謗情事提出告訴。
    2019/09/30 20:35
  • 郭粉「支持蔡總統下架國民黨」 郭辦:不理性作為

    有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社團「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郭台銘並不知情,對粉絲不理性的作為深表遺憾。郭台銘投身政治,以下架蔡政府為主要努力方向。
    2019/09/30 12:28
  • 參選影片當彩蛋 郭致歉喊轉戰國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後,今(28日)首度露面與粉絲見面,郭台銘先是為不選總統,向支持者鞠躬致歉,更公布了曾經要發表的連署選總統的影片,隨後喊話要郭粉凝結成「果凍」,轉入立委選舉的新戰場。
    2019/09/28 18:33
  • 「對不起!」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首站就選在台北!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而活動最後,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隨後便鞠躬道歉,並說「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
    2019/09/28 17:41
  • 「拒投十大黑郭立委」 郭粉臉書辦投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大選後,國民黨積極慰留,希望郭台銘可以繼續幫忙藍營,這讓郭台銘的支持者非常不滿,在臉書上舉辦投票活動,選出了十大黑郭立委參選人,還說一律列入拒投對象。得到冠軍的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他說自己從來沒有黑郭,同時質疑「黑郭」的定義。
    2019/09/27 22:55
  • 郭退選卻拱高蔡民調? 綠名嘴:疑郭粉「扮鬼臉」效應

    先前國民黨擔心泛藍分裂,力勸郭台銘退選,不過郭台銘退選之後,韓國瑜的民調並沒有因此加分,反而是蔡英文的民調數字拉高了。資深媒體人解讀,不排除是因為郭粉賭氣心態,故意拉高蔡英文民調,因此蔡韓差距可能沒這麼大。至於郭台銘釋出的中間選民,向來是韓國瑜弱項,如何淡化個人色彩、強化團體作戰,仍是韓國瑜陣營的當務之急。
    2019/09/24 22:48
  • 藍營最怕? 郭棄選後郭粉動向未挺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選後,讓國民黨不少人鬆一口氣,但是根據郭粉社團與郭台銘辦公室內部的數據分析,郭粉們的動向不是喊話不投,就是轉挺蔡總統或柯文哲,鮮少願支持韓國瑜,國民黨立委直言,這是韓國瑜的一大挑戰。
    2019/09/22 12:48
  • 嗆韓國瑜當選就剁頭! 資深女星再爆找吳敦義求「換瑜」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超級粉絲,她18日在政論節目上揚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辛辣言論,引各界熱議。不過,昨(21日)她卻哀號「事情怎麼變這樣」,稱只是開玩笑,另外自爆明(22日)要去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2019/09/22 10:07
  • 2020討厭韓國瑜vs.討厭蔡英文對決?藍軍隱憂是?

    郭台銘不選總統,藍營母雞定於一尊,只是郭粉的票,就可以轉到投韓國瑜嗎?老虎軍團的郭粉就直接說,現在有很高比例的人是不會投韓國瑜,寧可投廢票,而現在就有人形容,2020總統大選,是討厭韓國瑜跟討厭蔡英文的對決,藍軍的隱憂不只來自對手的,還有泛藍支持者的態度。
    2019/09/20 23:50
  • 賭韓拿不到250萬票 恬娃嗆:他當選我頭剁下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先前力挺他的資深女星恬娃,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甚至隔天宣布退出演藝圈,要和郭董同進退。18日她參加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恬娃激動地說「不會投給韓國瑜!」她還預測韓國瑜恐拿不到250萬票,更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就會到捷運站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2019/09/19 11:35
  • 「總統級規格」款待郭粉 郭感恩餐會下周起跑

    郭台銘宣布不角逐總統大位後,但動作仍舊不斷,郭辦宣布從下周開始將巡迴全台舉辦感恩餐會,要跟各地的郭粉們見面,讓這股力量延續下去,傳出郭台銘打算揮軍國會,除了派出郭家軍插旗之外,更不排除跟第三勢力結盟,郭台銘的下一步保留了彈性空間。
    2019/09/18 20:04
  • 才說退出演藝圈 挺郭女星爆選立委挑戰許淑華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昨(17日)宣布退出演藝圈,稱要與郭董「共進退」。豈料今(18日)又爆出她將赴南投選立委,挑戰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戰將許淑華。
    2019/09/18 12:11
  • 郭台銘不選總統 幕僚:將成立學校與智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將做三件事,分別是希望在下週開始以最快速度進行全台感恩之旅,答謝郭粉支持,以及研究成立學校培養人才,成立智庫研究政策。
    2019/09/18 11:51
  • 郭不選藍營整合? 韓粉振奮:下架蔡英文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也讓韓粉士氣大振,他們認為郭台銘原本就認同中華民國,因此對於郭粉回歸,都抱持很高期望,但綠營則對於初選時,韓粉跟郭粉的矛盾,不看好雙方整合,至於在連署罷免韓國瑜的部分,有些據點表示確實有降溫,但只要韓國瑜一失言,連署書就會突然暴增,挺韓罷韓都認為氣勢已經逆轉。
    2019/09/17 21:46
  • 和郭董「共進退」!資深女星淚崩宣布:退出演藝圈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出了名的「郭粉」,先前她曾放話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中慘敗,她還曾因為情緒崩潰就醫。昨晚(16日)郭董投出不選2020總統的震撼彈,恬娃再度崩潰,哭了整晚都沒停,今(17日)她宣布退出演藝圈,稱寧與郭董「共進退」。
    2019/09/17 10:13
  • 郭董退黨韓粉怒 臉書槓上果凍粉互嗆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爆郭粉和韓粉在網路留言互槓,而身為韓粉的資深藝人甄珍,擔任高雄公益大使出席活動,被問到郭台銘退黨話題,會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甄珍委婉地說,大家都有智慧要選賢與能,另外,鋼鐵韓粉杏仁哥則說,最好國民黨趁這次機會,連同前院長王金平一起趕走,一次處理。
    2019/09/12 20:31
  • 郭台銘退國民黨批迂腐 韓粉圍攻嗆:輸不起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4個月的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下震撼彈,今(12)日上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即日起正式退出國民黨!」郭台銘退黨消息一出,藍營內部震驚萬分,原先黨內大老還期盼能夠整合成功。郭台銘確定退出國民黨,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紛紛湧入郭的臉書留言,毫不客氣地酸他「輸不起」、「沒誠信的人,關老爺也不會幫你當選!」
    2019/09/12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