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郭粉 結果共115筆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挺藍未必挺侯康配? 國民黨續「固本」盼游離藍軍、淺藍、郭粉歸隊

    2024總統大選,各黨造勢持續增溫。從國民黨角度來看,侯康配在中南部的聲勢表現,也顯著提升,因此現在要更積極找回游離的藍軍,包括挺柯的淺藍支持者,同時努力遊說郭台銘和郭粉歸隊。不過學者認為,國民黨不可能光靠固本取勝,必須再加強和年輕族群的對話。關鍵之一,就是電視辯論會。
    2023/12/28 23:03
  •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
    2023/12/24 15:51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柯文哲韓國瑜同場不同台 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19:07
  • 「郭粉柯粉高相容」傳柯營3方案投向郭台銘 黃士修回應了

    藍白合進展近日又傳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脫口願當副手,並喊話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25日前回覆,否則「比賽宣告結束」。另一方面柯文哲一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招手組建藍白政黨聯盟,同時被爆出數度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欲拉攏郭營。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4)日正式回應了。
    2023/10/24 16:43
  • 「郭粉柯粉高度重疊!」郭辦稱藍白合柯無法當正 籲郭柯合作

    藍白合會前會將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說,國民黨仍希望吸收民眾黨,強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副手,但郭台銘能與柯文哲衝高空戰聲量,「郭柯才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2023/10/14 13:48
  • 觀察/郭台銘逛夜市人氣不俗! 正妹搶邀「比愛心」拍動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金門823紀念活動返台後,頻繁前往雙北地區逛夜市,體察民意並與民眾互動,今(12)日郭台銘再度前往北市萬華區逛南機場夜市,受訪時有不少郭粉拿著看板「經濟再起飛」、「零到六歲國家養的牌子」助陣,還有女生主動邀請郭台銘一起拍攝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郭董還當場和女學生比起雙人愛心,展現親和力。
    2023/09/12 22:03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朱學恒粉專批「靠抹紅賺聲量」 吳欣岱:被噁男攻擊噁心

    23日八二三砲戰65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金門縣議會演講,遭遇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踢館抗議,還與現場郭粉發生肢體衝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跳出來聲援楊佩樺。不料因性騷爭議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的名嘴朱學恒,在粉專發文酸台灣基進。吳欣岱隨即回嗆「被朱哥噁男發文攻擊覺得噁心!」
    2023/08/25 09:57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觀察/橫掃金門!郭董就是不宣布參選 郭粉憂「都要投別人了」

    適逢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雙前往金門,兩人行程錯開「王不見王」,各自邀請地方頭人相陪,隔空上演搶人大戰,言談中充滿濃濃政治味,侯友宜靠闡述政策論述,盼能擄獲金門人芳心,郭台銘雖佔盡地方人數優勢,但並未如同預想的登高一呼宣布參選總統,不少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究竟郭台銘何時要鳴槍宣布參選,外界如霧裡看花,摸不透郭董心思。
    2023/08/23 18:05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誰是幸運兒!郭台銘823飛金門 邀6粉絲同搭「私人專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董事長開講」合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於北中南舉辦三場,14日、15日分別到高雄、台中和支持者們見面,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們大驚喜,透露將邀請2位支持者一起搭乘他的專機,於823當天前往金門一同紀念823砲戰,宣揚他的和平宣言理念,粉絲們也能趁機和他近距離接觸、暢談。
    2023/07/16 10:20
  •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2023/07/14 11:23
  • 郭台銘若參戰「更傷這人」 他見四腳督民調驚:郭粉暫借放

    《美麗島電子報》昨 (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依然老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指出,民調顯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話,其實更傷柯文哲,因為「只是郭台銘的粉『暫時借放』」。
    2023/07/01 12:03
  • 傲慢!不向郭韓低頭 他轟侯友宜「4類人全得罪光」麻煩大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後,民調低迷引發黨內憂慮。今(6)日前立委邱毅直言「侯友宜的大麻煩來了」,他認為侯友宜最該溝通協調的應該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侯卻始終傲慢不願低頭。
    2023/06/06 10:28
  • 批國民黨內參民調「沒水準」!他列4奧步:郭粉怎吞下去

    郭侯之爭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少人替郭感到惋惜,對此,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就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內參民調,列出「4個奧步」,痛批最沒水準、最不公平,更質疑「這種莫名其妙的民調真的能堵住郭粉的嘴?」
    2023/05/18 15:45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郭粉高喊「郭台銘就像媽媽」 赴國民黨要求朱立倫快徵召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競爭激烈,今(10)日有一群郭粉自發性地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聲援郭台銘,他們要求國民黨主席應徵召郭台銘,高喊「懇請國民黨徵召郭台銘選總統」、「徵召郭台銘,台灣一定贏!」郭粉強調,沒有不考慮支持侯友宜,但就像爸爸、媽媽,「我們都很愛啊,但今天他比較愛爸爸、我比較愛媽媽,今天來挺郭台銘,郭台銘就像媽媽,媽媽更顧兒子」。
    2023/05/10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