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邱鋒澤 結果共192筆

  • 婁峻碩不藏了!大方公開「要結婚」 單身陳零九竟大哭

    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和賴晏駒(小賴)組成,22日晚上於澳門倫敦人舉行「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澳門演唱會」,不過在表演過團歌之後,小賴透露自己在抵達澳門後即病倒感冒發高燒,但他仍不忘在台上搞笑說:「因為怕傳給他們,所以三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每天只吃Room Service,然後有一天進來的人說我很面熟,但卻以為我是五月天,我說不是,是五堅情,但他卻說不知道!」
    2023/07/25 12:00
  • 影音/虧邱鋒澤「綠帽」被炎上 黃偉晉激動開嗆:瞎了嗎

     
    2023/07/23 12:34
  • 黃偉晉調侃邱鋒澤「被戴綠帽」遭出征 深夜直播激動反擊:神經病啊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一同組團,日前5人才完成馬來西亞的巡演。不料,黃偉晉19日凌晨就在IG開直播,針對邱鋒澤粉絲對他的激烈言行吐苦水,因他跟邱鋒澤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上開玩笑卻慘遭邱鋒澤的粉絲出征,讓他相當不滿,「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
    2023/07/19 18:22
  • 五堅情成軍三週年!陳零九當眾淚崩 吐心聲:世界很複雜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組成的團體五堅情,在成軍3週年隔天,舉辦「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吉隆坡演唱會,出場後五堅情熱情大喊:「馬來西亞我們終於來了!」邱鋒澤更稱:「三年後第一次親眼見到你們!」吉隆坡站開場不久,團員們意外發現台下粉絲們在哭,婁峻碩驚訝表示:「才唱第三首歌而已,怎麼底下已經哭一片。」邱鋒澤說:「堅果(粉絲暱稱)都說之前隔著螢幕看我們,現在終於見面了。」婁峻碩也忍不住自曝:「我也很想哭,所以不敢看台下在哭的人,結果閉著眼唱卻卡詞。」
    2023/07/17 17:51
  • 恭喜!邱鋒澤終於找到「真愛」 真實身分竟是狼人殺女神

    邱鋒澤9月預計前往香港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場會,接連兩場門票一開售即秒殺,在11日晚間釋出全新單曲〈會找到我〉MV,染上清新奶茶金髮與狼人殺女神紀卜心譜出夏日浪漫戀曲。對於和紀卜心合作的契機,邱鋒澤表示:「除了是因為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再加上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跟卜心合作,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歌曲概念可以讓大家進入我們的宇宙,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True Love。」
    2023/07/12 12:02
  • 消失2年驚爆「擺攤賣飯糰」維生!女星首發聲:每天都是賭注

    24歲女星采子(本名謝采紋)2021年驚爆背著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雙劈醜聞一出形象全毀,隨後她暫離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才復出。週刊爆料采子在暫離的這段時間,到早市打工賣飯糰,月薪1萬2維生,她昨(11)日也透過社交平台發聲了。
    2023/07/12 10:28
  • 消失2年!女星高雄「擺攤賣飯糰」月賺1.2萬 悽慘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因曾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雙劈」重創形象離開演藝圈,沉寂整整2年;怎料,她最近被拍到在高雄某菜市場賣飯糰,每月薪水1.2萬。
    2023/07/10 10:43
  • 高雄太熱!婁峻碩唱一半台下歌迷脫了 內衣丟上台超嗨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高人氣歌手邱鋒澤與婁峻碩罕見兩人合體,為高雄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偶像暖流,邱鋒澤還特別帶Band,改編成LIVE版的〈DEEP〉,誠意十足,他也驚喜透露下禮拜會釋出全新單曲,被問到內容跟歌迷,他賣關子:「為了希望而出,是有正面意義的。」
    2023/07/07 22:13
  • 婁峻碩小心了!「大咖男神」降臨高雄啤酒節 同場力拚人氣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到7月9日盛大舉辦,睽違三年強勢歸來,邀請到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藝人輪番開唱,包含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其中7月7日邀請到新生代嘻哈男神婁峻碩,以及其團體「五堅情」中的好友邱鋒澤,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07/04 17:16
  • 陳零九、邱鋒澤甜唱浪漫情歌 邀粉絲11月見證「這件事」

    陳零九和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為W劇場熱播戲劇《因為你如此耀眼》獻唱浪漫插曲〈星星都聽懂〉, 歌曲、MV正式上線。日前恰逢九澤CP成軍4週年,2人新歌一首接一首,讓粉絲嗨翻直喊:「好甜的歌,好期待聽到現場版」、「喜歡這首,溫暖甜甜愜意的。」
    2023/06/30 16:46
  • 影音/陳零九揭黃子佼真實面 嘆心情複雜:很提拔我

     
    2023/06/21 13:09
  • 黃子佼崩潰搞到進加護病房!陳零九曝「私下真面目」 認心情複雜

    花蓮一年一度的「夏戀演唱會」將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花蓮縣政府今(20)日舉辦記者會,請來陳零九、邱鋒澤站台造勢,同時宣布5大主題夜及超過40組超強卡司。不過近年來性騷擾風波不斷,昨天延燒到黃子佼事件,不只情緒失控爆料演藝圈內幕,最後還送進加護病房,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對此,「九澤CP」被問到此事,他們也心疼回應了。
    2023/06/20 17:38
  • 田馥甄、林俊傑都輸了! hito頒獎典禮收視冠軍是「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邀來逾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打造26段精彩表演,典禮除在線上直播,另於年代MUCH台播出,今(6)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最高收視落在品冠獻唱暖心組曲,接著是蕭秉治飆唱〈毒藥〉的精湛演出,邱鋒澤深情演唱〈浮木〉的段落則是收視第3高,林俊傑、蕭敬騰及田馥甄都未能上榜。
    2023/06/06 18:45
  • 五堅情驚喜合唱婁峻碩新歌!背後原因藏洋蔥 「滿為難他們」

    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帶來精彩串燒表演,五堅情也驚喜合唱婁峻碩的新歌〈RISE〉,全新的「五人版」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這首歌合體演出超意外,太精彩!」婁峻碩透露是團長邱鋒澤的想法,才有這個特別的橋段,邱鋒澤也表示,因為五堅情今年即將「RISE」起來,這首歌正好符合心境,加上自己一直希望嘗試rap演出,所以很開心團員們能一起實現心願,完成超炸的嘻哈舞台。
    2023/06/05 15:32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與陳零九組團4年!邱鋒澤爆有過「親密行為」:聽到打呼多大聲

    由陳零九和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日前迎來成軍第四週年,新歌〈沒有開口〉不僅是週年紀念歌,也是第二張專輯的開門曲,邱鋒澤直呼很感動:「去年發〈偷走你的心〉像是上個月的感覺,一年過得比一年快。」浪漫的是,九澤CP選擇在5月9日這天拍攝MV,一起共度週年日,歌曲於昨(30)日正式上線,發布日期還藏了數字密碼「530」獻給粉絲,陳零九曝光神祕含義:「530的諧音就是『我想你』,代表我們想你們了!」
    2023/05/31 14:42
  • 周興哲翻唱「摯友」MV感人 邱鋒澤找大咖前輩合作

    升格當爸的歌手周興哲,近期翻唱為天后A-Lin寫的暢銷曲《摯友》,MV與作家黃山料合作,取材自對方的動人小說,邱鋒澤則與前輩顏志琳合唱,將「浮木」變成搖滾版。
    2023/05/18 18:34
  • 打臉何孟遠!采子怒斥「沒私訊聯繫」 控他騷擾家人:請自重

    何孟遠去(2022)年和歌手采子爆發感情糾紛,導致2人形象重創,今(18)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時,表示和采子目前仍是朋友,雙方有訊息往來,引發網友熱議。但采子稍早透過經紀人否認此事,更痛批對方騷擾到采子家人,要對方自重。
    2023/05/18 17:32
  • 「九澤CP」4週年了!陳零九合體邱鋒澤祭出重磅大禮 粉絲嗨翻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祭出重磅大禮,兩人各自在房間開快閃IG直播,宣布將在11月25日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無預警的喜訊讓線上觀眾及歌迷驚喜不已,紛紛表示:「在今天聽到這些好消息實在太幸福!」邱鋒澤呼籲海內外歌迷們:「幫我們保留時間,先不要出國,11月25日世界各地的電燈泡(粉絲名)可以來找我們!」後續消息唱片公司表示會陸續發布。
    2023/05/10 13:10
  • 驚!蕭敬騰「眼皮撞破」傷勢曝光 獨寵師妹露面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她的爸爸、媽媽、哥哥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與會,《聲林之王》製作人詹仁雄等人也到場力挺,老蕭日前雖因打籃球撞破眼皮、臉部受傷發腫,仍以行動支持師妹的演出。  
    2023/04/29 16:18
  • 婁峻碩秀超狂人脈「兩大夯團驚喜合體」 他感動激喊:欠大了

    婁峻碩以新歌〈RISE〉強勢回歸樂壇,同時也是新輯暖身主打,MV更祭出3大重量級彩蛋,除邀來6大新銳導演打造4大場景共同執導,「CHING G SQUARD」及「五堅情」2大人氣天團跨刀,高爾宣、芮德RĒD°、ChrisFlow、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黃偉晉所有成員齊聚一堂,讓他笑說:「自己欠人情欠大了!」
    2023/04/29 12:02
  • 蕭敬騰師妹合作夯團隊長火登熱搜 挑戰林俊傑觀眾都哭了

    蕭敬騰師妹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本週五將在台北Legacy開唱,近來她和帥氣優質的男團很有緣,不但有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將擔任首次個人專場的特別嘉賓;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最新一期,艾薇更攜手時代少年團的隊長、主唱馬嘉祺,兩人以新生代的嗓音重新詮釋〈不為誰而作的歌〉,艾薇和馬嘉祺這對寶島季中「忙內組合」,選擇林俊傑被公認為高難度的作品,在這首歌曲裡,完美展現少年和少女彼此惺惺相惜,聲音的互補恰到好處,現場觀眾被深深打動、頻頻拭淚。
    2023/04/24 15:37
  • 才認愛圈外男友!采子搭上奧運金牌國手被拍 露美腿超辣

    采子過去因為雙劈邱鋒澤跟何孟遠,導致重創演藝事業,她目前積極復出,除了推出新歌,還做公益活動,希望能有全新的采子,而日前她才鬆口有圈外新男友,沒想到昨(19)日就曬出一系打羽毛球的美照,身邊竟然多了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的陪伴,令人相當羨慕。
    2023/04/20 07:42
  •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2023/04/14 17:38
  • 采子復出首唱新歌激動哭了 被爆自殘「雙手留疤」親揭內幕

    采子因感情風波沈寂22個月宣布復出,今(9)日現身「浪愛不痛」公益市集,她為過去的錯誤2度鞠躬道歉,表示:「對於所有影響到或是被我傷害到的人,很對不起。」現場她選唱新歌〈再也想不起那時候的我〉,忍不住激動情緒的她當場淚崩。
    2023/04/0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