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邱鋒澤 結果共192筆

  • 邱鋒澤快看!采子為劈腿出面鞠躬道歉 「對不起被傷害到的人」

    歌手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將近2年,先前透過媒體聯訪宣布復出,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9)日她出席「2023茸茸花園浪愛不痛」公益市集,正式地向所有被傷害的人道歉,更2度鞠躬道歉。
    2023/04/09 16:20
  • 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22個月,直到近日終於鼓起勇氣踏出復出第一步,日前她接受媒體聯訪,被注意到手背上有幾處紅色傷疤,被問及傷勢時她一度侷促不安,經紀公司表示是運動碰撞,豈料其實是她因太過焦慮,用手摳傷自己所致。
    2023/03/29 10:07
  • 復出卡關?采子沒版權恐「無法唱舊歌」 邱鋒澤公司發聲了

    采子走出低潮,決心復出的她將出席4月9日的「浪愛不痛」公益演唱會,但她過去創作詞曲版權都在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未來恐無法唱舊歌。她的經紀公司表示「要簽授權,版權的確都在那邊(原音),負責的同事會處理,如果他們願意,希望可以好好聊一聊。」對此原音兄弟表示:「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無論在哪個市場,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詞曲公播權利。」
    2023/03/24 18:48
  • 采子有新歡!羞談男友「支持的存在」 突收粉絲擁抱打氣哭了

    采子擺脫劈腿陰霾逐步復出,4月9日將出席公益演唱會,今(24)日她出席平面媒體訪問,家中養了8狗4貓的她,這次帶著愛犬「派大星」及愛貓「皮蛋」拍攝宣傳照,她笑說寵物是她的救贖,偶爾會抱著狗痛哭,「我應該要在意眼前愛我的寵物,牠們才是很重要的存在。」
    2023/03/24 13:52
  • 采子復出了!劈腿邱鋒澤神隱2年陷低潮 爆收律師函遭封口

    歌手采子前(2021)年被爆出介入荳荳的感情,不僅劈腿何孟遠,更讓當時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傷透心,淡出演藝圈近2年的她,今(24)日出席平面媒體訪問,她對於邱鋒澤的事全都閉口不談,據了解,在她和邱鋒澤的事件爆發後,她收到對方的律師函,要求她在公開場合都不能講到邱鋒澤的事情,而她已和邱鋒澤、何孟遠等人沒有聯絡。
    2023/03/24 13:30
  • 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陳零九認了「想出家」:迷失了自己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們表示真的唱不夠,邱鋒澤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唱進紅館,讓沒搶到票的歌迷可以享受他們的舞台魅力,而近來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的陳零九,這兩天賣力演出,更大方分享情傷心情。
    2023/03/06 13:28
  •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竟公然約粉絲回家被抓包 背後原因曝光

    人氣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連兩天首次來到香港舉行演唱會,6000張門票一掃而空,這也是香港口罩令解除後,首場大型演唱會,而來到香港不免俗要入境隨俗,五人各自展現學廣東話的誠意打招呼,沒想到婁峻碩竟直接要帶粉絲回家,令全場暴動。
    2023/03/05 13:59
  • 陳零九分手後台上哭了!情緒激動吐「真實心聲」 粉絲心急擔憂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昨(4)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不過前一陣子團員陳零九才發全黑圖,宣布跟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1日又在IG限動寫下「是我病了嗎」?引來不少人會擔心,心情是否受影響,在演唱會上,還被小賴抓到,眼眶都是淚,惹台下粉絲擔憂。
    2023/03/05 13:47
  • 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呼呼 邱鋒澤揭他這一面「願意靠著他」

    邱鋒澤昨(25)日在北流舉辦首場大型個唱,同為「五堅情」成員的陳零九擔任嘉賓,這也是陳零九和交往10年的網紅呼呼分手後首度現身,掀起演出高潮。會後邱鋒澤被問及有無安慰陳零九、幫他呼呼?他一時語塞,苦笑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2023/02/26 12:49
  • 力挺邱鋒澤!陳零九分手後首露面 消瘦憔悴狀態惹心疼

    邱鋒澤今(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唱大型個唱,以新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概念為主軸,帶著歌迷潛入他的內心世界。一開場他就穿著一身帥氣黑色皮衣,帶來〈AWAKENING〉展現苦練多時的唱跳功力,接著〈人魚〉、〈浮木〉、〈錯的一對〉三首失戀情歌,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驚喜的是,好兄弟陳零九忍著剛分手的傷痛,力挺當嘉賓掀起現場高潮。
    2023/02/25 20:40
  • 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來台發展將進10年的邱鋒澤,從獨自發片,但後來因為「狼人殺」與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小賴組合五堅情爆紅,2023年他回歸自己,推出個人專輯《見過深淵的人》,也將在25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DEEP AWAKENING》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聽到自己要入行10年,嚇了一大跳,他有感而發的表示:「每個階段都很辛苦,但我沒有覺得在大家眼中已經入行10年,還是像個新人,每一張專輯都歸零。」
    2023/02/21 11:24
  • 竟是同鄉!婁峻碩要替「拳擊女王」陳念琴寫歌 不敢在她面前秀肌肉

    婁峻碩今(17)日和「拳擊女王」陳念琴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做為花蓮同鄉的他們,首次見面就很有話聊,他更答應要替陳念琴打造專屬出場主題曲,「會是很炸的那種,一播就讓大家知道『她來了』的氣勢。」
    2023/02/17 16:31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First Love〉才第二名!年度單曲冠軍是他們 創新紀錄

    Hit Fm聯播網一年一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堪稱是樂壇重頭戲,名單今(19)日終於揭曉,從308首歌曲中選出前100名,共計62首華語、17首西洋、21首日亞單曲進榜,第1名由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歌曲〈偷走你的心〉奪冠,這也是九澤CP首次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更是歷屆百首單曲冠軍以來,首度以華語雙人組合登上冠軍寶座。
    2023/01/19 15:38
  • 邱鋒澤公司存款一直燒!不爽吐「真實內幕」:感受到難度了

    邱鋒澤二月底即將舉辦北流個人演唱會,15日晚間釋出專輯壓箱寶歌曲〈AWAKENING〉MV,以黑白為主色,他在MV中小秀一段舞技,被問及這首歌與去年12月發行的舞曲〈DEEP〉的比較,邱鋒澤回答:「《AWAKENING》的舞蹈段落跟《DEEP》比起來短很多,所以相對起來比較簡單,但是它的段落非常忙、節奏也更緊湊,加上籌備時間比較少,所以對我來說是蠻有壓力跟緊張的。」
    2023/01/16 17:07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采子劈腿想復出!舊愛邱鋒澤認了「有在看」 真實反應曝

    邱鋒澤日前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場又唱又跳,自認舞蹈不太好的他,賣力唱跳舞曲,被問到感覺,他笑說:「挺熱的,不過舞蹈我不是專長,但應該有進步,也希望自己這樣可以勵志到很多人。」而前女友采子因為劈腿,重創形象,神隱了20個月,直到近期才更新IG,對此,邱鋒澤坦言有看過。
    2023/01/08 16:08
  • 搶閨密男友!采子神隱後發文 男星認了「犯過錯」吐真心話

    藝人采子2021年被爆出介入閨密的感情,劈腿荳荳男友何孟遠,同時也背叛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形象大傷,也因此丟了《全明星運動會》的工作。不過在消失20個月後,她終於在IG重新發文。對此,何孟遠也大方回應。
    2023/01/07 10:03
  • 《全明星》采子消失20個月露面了! 曬「超仙正臉」粉絲驚:好美

    女星采子原本為邱鋒澤旗下藝人,她2021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交往時介入好友荳荳與何孟遠的感情,隨後她退出該節目,演藝事業停擺。采子消失20個月,近日終在社群更新近況,她日前上傳一段自彈自唱、未露臉的短片,粉絲聽到歌聲感動直呼:「妳回來了!」今(4)日采子再發文,貼出2張正臉照,外型讓粉絲驚豔喊:「好正!」
    2023/01/04 23:17
  • 10年沒去香港!邱鋒澤羞曝找到肉友了 「這點」很猛被誇獎 

    邱鋒澤3日釋出新歌〈浮木〉MV,邀請2021曾合唱歌曲〈年輕有為〉(粵語歌名:一表人才)的香港團體MIRROR成員 EDAN呂爵安客串演出,還特地前往香港取景,畫面中充滿濃濃香港風情,有道地茶餐廳、煲仔飯等,對於首次香港拍攝邱鋒澤表示:「來香港拍MV很興奮,有點邊玩邊工作的感覺,跟在台灣拍很不一樣,快10年沒有來香港了,覺得變得很不一樣,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去更多地方拍攝其他作品!」
    2023/01/04 15:53
  • 邱鋒澤知道嗎?采子被爆新戀情 慶交往週年男友長相曝

    創作女歌手采子曾獲邱鋒澤大力栽培,透過《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以及《全明星運動會》發光發熱,2人的地下情談了多時,卻因她爆出劈腿閨密荳荳的男友,更數度扯謊否認,引發網友撻伐,她在今(2023)年元旦曝光近況,但同時也有網友爆料,她在爆發劈腿風波後半年就交了新男友!
    2023/01/03 10:05
  • 背叛邱鋒澤搶閨密男友!采子消失20個月「現身」了 造型大改變

    邱鋒澤旗下女藝人采子,先前在《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全明星運動會》中都有亮眼表現,加上獨特的創作能力,一下子就引起關注,豈料,卻爆出她介入何孟遠跟荳荳的感情,同時背叛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使得原本大好前途一夕之間全毀,不過在消失20個月後,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1/02 11:19
  • 邱鋒澤感情浮木是「他」 羨慕婁峻碩和焦凡凡很甜蜜

    邱鋒澤推出新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今(23)日在三創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抒情新歌〈浮木〉不免讓人聯想感情世界,被問及感情中誰是他的浮木?他秒答是音樂好夥伴兼專輯製作人張暐弘,自稱單身的他對於感情仍是隨緣狀態,但未來若真的結婚,他笑說一定會告訴大家。
    2022/12/23 18:22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