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邱致鈞 結果共985筆

  • 史上首張黑洞照曝光 台美日探索大突破

    人類史上第一張黑洞照片,今晚由台北等六座城市同時公布,原來中研院和全球34組科學家合作,成功拍到史上第一張黑洞照,創下全球天文和物理學界紀錄。被拍到的黑洞,距離地球5500萬光年,質量為太陽的65億倍。這項觀測計畫,要組成口徑和地球一樣大的虛擬望遠鏡,台灣就支援到其中3個望遠鏡。
    2019/04/10 23:53
  • 春天到海芋滿開! 連假上山人潮爆「交管啟動」

    陽明山花季接力,春天海芋花接力櫻花,業者吸引遊客,紛紛在自家花田打造「打卡區」,像韓劇場景結合硫磺谷也有高台能拍照,老闆們說「很歡迎大家體驗」,不過最近常有遊客在還沒營業就闖入偷摘花,恐怕大家把握連假好天氣出遊,上山配合交管、拍美照也別誤闖沒開放的花田囉。
    2019/04/06 12:31
  • 韓冰三重輔選掀騷動 10公尺竟走10分鐘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晚間和立委蔣萬安,前往三重輔選,韓冰一現身立刻引發騷動,被人群包圍,短短10公尺就走了10多分鐘,由於人潮實在太多,韓冰在夜市拜票半小時就提前喊卡,她也對於造成混亂表達歉意。
    2019/03/13 23:40
  • 住家玻璃碎留2彈頭 對面公寓男子試槍

    今天早上,新北市三重區的一棟公寓裡,陽台和房間的玻璃都被子彈射破,屋主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利用彈道比對,鎖定了對面另一棟公寓的樓層,逐一清查後,鎖定4樓的民宅,展開攻堅逮人。
    2019/03/12 19:27
  • 三重補選衝刺! 鄭世維、余天齊打「市長牌」

    三重立委投票進入最後倒數,藍綠都出動地方首長來拉抬,民進黨的余天跟黨內最近很紅的鄭文燦、潘孟安座談,而國民黨的鄭世維,則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掃街,面對綠營猛攻兩岸恐嚇牌,侯友宜說國民黨要打的是市民牌!
    2019/03/12 00:09
  • 去年就有傷!女童眼眶瘀青 醫師:外力造成

    持續追蹤這名女童,去年10月就曾被發現眼眶瘀青,社會局介入了解,確認是外力造成,但無法確定是被虐待。當時社會局就有要求女童的生父生母要將她接回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童又因顱內出血送醫,無法上課,學校家長會長主動關心,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19/03/08 13:49
  • 跟偶像吃同款 韓「人氣」三明治來台快閃

    在韓國知名電視台夯賣12年的「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因為許多大咖偶像歌手上節目前都在吃,還打卡上傳,讓三明治店暴紅。現在還來到台灣開設海外第一間快閃店,為期一周,一開早賣讓不少粉絲,就算外面下雨,也要來排隊購買。
    2019/03/07 16:04
  • 女嬰今解剖 若非死胎情侶恐涉殺人罪

    新加坡情侶檔涉嫌來台棄嬰,法醫與檢察官上午來到板殯解剖,釐清女嬰死因,因為孩子活生生被丟棄致死,或死胎被扔進廚餘桶,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新加坡,刑度差異相當大,有法醫指出,孩子生下來,如果有吸過第一口氣就是活人,這也是解剖棄嬰的重要關鍵,要查清楚,女嬰被丟棄前,到底是死是活?
    2019/03/05 13:11
  • 超可愛!裝扮成團子蟲、企鵝 體驗當「生物」

    228連假走到四分之三了!周六是天氣最好的一天,不少人出門看展,像華山除了不少卡通展、微型展,也有體驗的展覽或活動,像鮮乳品牌把牧草和畜舍搬到市區,讓民眾近距離接觸,還有生物體驗展,小朋友能打扮成昆蟲和動物。
    2019/03/02 17:00
  • 「亂來!」租賃車將改1hr起租 Uber駕駛抗議

    Uber與租賃車業者合作,短途載客,引發計程車司機不滿,原本預計2月27號再度上街抗議,交通部昨天(22日)預告修法,規定租車,最短要一個小時,等於未來民眾搭Uber,不管多短,都要以1小時計費,恐怕降低意願,尤其租賃業者表示,高達八成的車趟都低於一小時,這樣的規定,會嚴重影響生計,更揚言,月底交通部不給正面回應,將到交通部抗議癱瘓周邊道路。
    2019/02/22 18:19
  • 商辦大樓成「毒庫」! 警埋伏12小時攻堅

    商辦大樓竟成毒品倉庫,這名何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特地在北市南港一棟商辦大樓內,租了一間15坪的辦公室,專案小組攻堅逮人,查扣上千包毒咖啡包、大麻以及K他命,誇張的是,嫌犯直接把毒品擺在地上,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和買家聯繫,確認數量後裝箱交易。
    2019/02/17 20:20
  • 看你不順眼!10惡煞KTV叫囂 快打警壓制

    凌晨新北市蘆洲發生KTV衝突案件,一名男子只是看人不順眼,居然找人10多人助陣要尋仇,由於對方已經早就離開現場,但一群人還是在KTV叫囂,民眾紛紛閃避。
    2019/02/17 12:59
  • 羅霈穎嗆想跟高雄一樣熱鬧 柯:台北金流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兩岸一家親後,再拋「國家」的觀點,似乎是要跟韓國瑜的「你儂我儂」較勁,只是他現在連台北市的經濟發展也被拿來跟高雄比,藝人羅霈穎就在臉書上嗆柯文哲,只想選總統,應該趕快想辦法讓東區復甦,而柯文哲就說,如果要讓忠孝東路四五段活絡,得另外處理。
    2019/02/14 15:07
  • 推動台灣發展 柯文哲:不能停留攤販經濟

    人氣十足的韓國瑜跟柯文哲,隔空交鋒!韓國瑜說聽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心裡在偷笑,還說應該是「你儂我儂」,柯文哲反擊說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後面很難講,他還以「國家」闡述新的統獨主張,說國就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
    2019/02/13 20:24
  • 台北飯店辦千人圍爐 高雄眷村席開百桌團圓

    除夕夜,全家圍爐吃年夜飯,高雄鳳山有九個眷村,因為拆遷後過年再也沒有眷村味,就有里長每年號召,除夕夜舉辦大圍爐,走溫馨路線。台北則有飯店舉行千人圍爐,現場看表演,甚至設置遊戲區,氣氛熱鬧!
    2019/02/04 21:29
  • 塞爆!3千小黃政院抗議Uber 龜速害交通打結

    控訴交通部長期放任Uber在台經營,讓他們趟次大減3成,而且還搶走部分飯店、企業叫車承攬業務,影響生計,計程車駕駛31號,下午3點聚集在行政院周邊,以龜速慢行,造成附近交通大打結,對此交通部回應,已經研擬強化小客車租賃業和計程車分業管理的法規修正草案,會加速辦理,不過仍然沒有具體時程。
    2019/01/31 20:09
  • 切割陳思宇敗選? 柯:候選人是主要因素

    陳思宇敗選,傳出團隊也抱怨柯文哲,不只沒讓正規軍加入,看到陳思宇民調起不來,原本應該輔選的人,出現次數也減少,對此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就說,這些都要怪陳思宇努力不夠,跟柯文哲無關,而柯文哲也強調,候選人是主要因素,也被認為在切割敗選,避免傷到自己。
    2019/01/28 20:30
  • 「超商領傳票」假檢警騙千萬 警逮20車手

    詐騙集團又有新花招!嫌犯假冒檢警,打電話要被害人到超商傳真機領法院傳票,共有六人受騙,損失一千多萬。警方和電信業者合作,以雲端監控方式,掌握集團成員的通聯記錄和使用的傳真機ip位置,半年內逮捕20名車手。
    2019/01/27 21:00
  • 你採買我偷包! 特賣會人擠人警逮女賊

    買東西人擠人時,皮包更要注意!台北市警方針對扒手出沒熱點,安排一組兩人的便衣刑警巡邏,結果在雙連市場的特賣會,發現以觀光名義來台的越南籍女子,趁被害人專心挑選商品時,拿包包、衣服掩護,偷走民眾皮夾,當場表明身分抓人,由於,農曆年快到了,員警不排除幕後有竊盜集團操控,將持續往上追!
    2019/01/26 12:09
  • 入境違反防疫沒錢繳? 蘇:政府甭幫你想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在臉書放上新影片,強調要防堵豬瘟,25日開始外籍旅客因為豬瘟被罰,錢沒繳清就不能入境。但問題是,大陸人民來台只能帶9萬現金,要是現金不夠有沒有其他的配套。蘇貞昌上午霸氣回應,說全世界都這樣規定,政府才不會問你錢有沒有帶夠。
    2019/01/25 13:31
  • 人倫悲劇! 52歲兒子失控勒斃臥病母親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兒子弒母的人倫悲劇,19日晚間9點多時一名52歲宋姓男子疑似情緒失控,用電線將長期臥病的母親勒死,警消趕到現場時,母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同時把男子立即逮捕,帶回偵訊。
    2019/01/20 10:35
  • 對手變長官! 侯赴政院爭資源:有和蘇握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是再到行政院爭取地方資源,這也是蘇貞昌當上閣揆之後的第一次。侯友宜說他有走過去和蘇貞昌握手,院會氣氛很好,盧秀燕則是當面向部長林佳龍,要求山手線得要中央全額補助。
    2019/01/17 15:10
  • 遭控性侵殺害女大生! 呂金鎧盼翻冤案

    一名麵包師傅呂金鎧被,1993年被指控性侵殺害女大生,當年陳姓主嫌已經被槍決,但這名呂姓嫌犯被列為共犯後,關押監獄19年,不斷陳情,說自己的自白來自警方刑求逼共,現場法醫勘驗、比對DNA的過程也相當粗糙,冤獄平反協會如今向監察院陳情,希望能重啟調查。
    2019/01/08 23:36
  • 吃感冒藥恍神逆向撞? 騎士、公車4人送醫

    上午八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駕駛逆向先衝撞2名騎士後,又撞上一輛公車,造成三人受傷送醫,由於撞擊力道大,肇事駕駛身上多處擦傷,他供稱因為上班前吃了感冒藥,一時恍神才會釀禍。
    2019/01/03 18:34
  • 拆門、熱食多10倍量 跨年濕冷超商雨具備足

    信義區周邊超商迎戰跨年,上午門口落地玻璃跟冰箱門都拆了,另外今年跨年夜體感溫度只有14至15度,加上天氣屬於濕冷,不只多10倍的熱食,甚至雨具也擺在結帳櫃檯旁,備貨多數十倍,記者實測,穿了雨衣之後,外套內至少增加4度。
    2018/12/3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